Board logo

标题: 有没有人去过陕西太白山阿?难度怎么样?需要注意些什么? [打印本页]

作者: hankey    时间: 2006-9-22 13:29     标题: 有没有人去过陕西太白山阿?难度怎么样?需要注意些什么?

如题,国庆节想去太白山,期待大家给些建议!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9-22 14:28

陕西我去过,榆林地区,貂禅故里。
但是你说的太白山没去过,只知道山西太行,介休绵山,有介子推的故事渊源流长……包骨真身塑像。
你说的太白,我就知道李白
作者: lisa    时间: 2006-9-22 15:41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22 02:28 PM 发表
陕西我去过,榆林地区,貂禅故里。
但是你说的太白山没去过,只知道山西太行,介休绵山,有介子推的故事渊源流长……包骨真身塑像。
你说的太白,我就知道李白


我也只知道小白!!!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9-22 18:33

原帖由 lisa 于 2006-9-22 03:41 PM 发表


我也只知道小白!!!

小白是我,你怎么知道我的?我怎么不知道你?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9-22 20:44

山东大汉强得,太白山啊,高难度得ZN拉,去U3U4看看,他们去过得,是长线,我倒是满想去得,不过,等我再锻炼再去.偶认识几个领队,貌似都去过,介绍给你,你去问问.这个你要做好充分得心理准备,太白山路不好走,山上这个季节已经很冷了,比清凉峰冷好多,去年有驴子遇到泥石流冻死在山上得.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