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22 11:30 发表
爽!!!!我的哈喇子啊……谗死我了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9-22 12:38 PM 发表
可以提前几天买?10天?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22 04:20 PM 发表
我准备和老板去说了,我要他提前给我带薪假期,我受不了这个刺激了~~~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22 04:39 PM 发表
辞职算了,为了西藏,值了!!!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22 04:20 PM 发表
我准备和老板去说了,我要他提前给我带薪假期,我受不了这个刺激了~~~
实地考察一下看看那里就业难不难.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9-22 10:14 PM 发表
定下,拿出去卖了,说不定能赚点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6-9-22 10:51 PM 发表
火车票好象是不贵
可以把返程的一起买好吗?

原帖由 hary 于 2006-9-23 09:06 AM 发表
Winnie,昨天在新闻里看到你了!!呵呵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9-24 03:50 PM 发表
打劫!男的站左边,女的站右边!神站中间!


原帖由 onetestone 于 2006-9-24 11:56 PM 发表
你们和我妹妹是一节车厢的说,早说啊,偶可以电话订票的。。。。。。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25 08:42 AM 发表
真的啊,喜欢你,爱死你了啦!!下次我找你订票啊!!!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6-9-23 08:38 AM 发表
好较,12小时,你出几钱?我考虑一下!![]()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