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历时12小时熬夜抢占上海散客第一张沪藏火车票 [打印本页]

作者: winnie1225    时间: 2006-9-22 10:23     标题: 历时12小时熬夜抢占上海散客第一张沪藏火车票

居然被我们抢占到上海~拉萨第一张散客票,这次看来一定要去了!!!
其实排队的人不多,上海火车站只有十来个人左右.不过都是硬座的.我们可能因为是第一个所以运气好拿到硬卧的.

[ 本帖最后由 winnie1225 于 2006-9-22 10:26 AM 编辑 ]

图片附件: [购票注意事项] DSC01830.JPG (2006-9-22 10:23, 187.74 KB) / 下载次数 4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675&k=7522fbebf4b70168ec0eba58f616a72e&t=1782239322&sid=T13up5



图片附件: [凌晨前就我们五个人排队] DSC01837.JPG (2006-9-22 10:23, 182.08 KB) / 下载次数 4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676&k=800026fb865b344c4ccecb73a1d16627&t=1782239322&sid=T13up5


作者: winnie1225    时间: 2006-9-22 10:25

煎熬的等待

[ 本帖最后由 winnie1225 于 2006-9-22 10:27 AM 编辑 ]

图片附件: DSC01840.JPG (2006-9-22 10:25, 187.83 KB) / 下载次数 5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677&k=8f3edf6a046245a6ee83c402b58f7e43&t=1782239322&sid=T13up5



图片附件: DSC01842.JPG (2006-9-22 10:25, 195.46 KB) / 下载次数 4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678&k=c39fd114cbbf4e698000d3ab2b8c6893&t=1782239322&sid=T13up5



图片附件: DSC01843.JPG (2006-9-22 10:27, 187.03 KB) / 下载次数 4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679&k=37a9a38e7af74d82bbdd9a34c349ac7f&t=1782239322&sid=T13up5


作者: winnie1225    时间: 2006-9-22 10:29

苦心等待终成果!!!

图片附件: DSC01844.JPG (2006-9-22 10:29, 183.36 KB) / 下载次数 4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680&k=253bb75d222ff3f63230308e93c8aaba&t=1782239322&sid=T13up5



图片附件: DSC01846.JPG (2006-9-22 10:29, 164.57 KB) / 下载次数 5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681&k=76ba44752fa2a1fb30a226fcc18b302a&t=1782239322&sid=T13up5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9-22 11:30

爽!!!!我的哈喇子啊……谗死我了
作者: 壁虎    时间: 2006-9-22 11:37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22 11:30 发表
爽!!!!我的哈喇子啊……谗死我了


这是火车票~
不是月饼票~
作者: lisa    时间: 2006-9-22 11:45

拉萨~~,梦想地之一,抢票啊!!!
作者: Alan    时间: 2006-9-22 11:45

哇噻,好象票子也不贵诶!!
羡慕你们啊!!
好想去...
作者: winnie1225    时间: 2006-9-22 12:17

好较,早说过呢,一直在问没人响应.
作者: 哇可人英豪    时间: 2006-9-22 12:38

可以提前几天买?10天?
作者: JOHN    时间: 2006-9-22 12:52

想去呀
作者: winnie1225    时间: 2006-9-22 14:06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9-22 12:38 PM 发表
可以提前几天买?10天?

是提前10买票的,估计根据今天排队的情况,硬座应该还有的
作者: 了了    时间: 2006-9-22 16:00

太佩服了。

好想去西藏阿,想了N久,可是总觉得假期不够啊。
作者: JOHN    时间: 2006-9-22 16:20

我准备和老板去说了,我要他提前给我带薪假期,我受不了这个刺激了~~~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22 16:39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22 04:20 PM 发表
我准备和老板去说了,我要他提前给我带薪假期,我受不了这个刺激了~~~

辞职算了,为了西藏,值了!!!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9-22 18:32

真的超级羡慕,我要大声呼叫,我也想去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9-22 20:40

终于还是去了啊,心想事成啊。我也好想去啊,可惜没有假期.干脆辞职算了,为了西藏,辞职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9-22 22:14

定下,拿出去卖了,说不定能赚点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6-9-22 22:51

火车票好象是不贵
可以把返程的一起买好吗?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9-22 23:22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22 04:39 PM 发表

辞职算了,为了西藏,值了!!!

有时间没钱也不行的,呵呵
作者: 神    时间: 2006-9-23 00:26

票子是小事,我们论坛有票兄的~不怕~对吧?!

[ 本帖最后由 神 于 2006-9-23 02:39 PM 编辑 ]
作者: winnie1225    时间: 2006-9-23 08:36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22 04:20 PM 发表
我准备和老板去说了,我要他提前给我带薪假期,我受不了这个刺激了~~~

据说西藏和上海的消费水平其实一样,甚至更高点,排在我们后面的西藏人家里都有车的,估计这次去也想实地考察一下看看那里就业难不难.
作者: winnie1225    时间: 2006-9-23 08:38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9-22 10:14 PM 发表
定下,拿出去卖了,说不定能赚点

好较,12小时,你出几钱?我考虑一下!
作者: winnie1225    时间: 2006-9-23 08:41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6-9-22 10:51 PM 发表
火车票好象是不贵
可以把返程的一起买好吗?

返程好象不能买,即使能买提前12天,我已经在西藏了.
这次准备走川藏成都回,看情况,不过时间未必来的及.
老大,坐三天火车,我要闷死的!
作者: winnie1225    时间: 2006-9-23 08:45     标题: 最省时间\便宜的进藏路线

从上海四点多有坐去西安的火车,13小时,300元不到,也就晚上睡一觉.
第二天8点多到,可提前订好西安至拉萨的机票,原价1600多吧(不包燃税).
时间和金费上最节约,第二天下午三点多就能到拉萨.
作者: hary    时间: 2006-9-23 09:06

Winnie,昨天在新闻里看到你了!!呵呵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9-23 10:20

那个辛苦,有没有录下了?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23 10:43

原帖由 hary 于 2006-9-23 09:06 AM 发表
Winnie,昨天在新闻里看到你了!!呵呵

对啊,我也看到了,还有小赵,很帅的样子哦!!哈哈哈哈
作者: sylvia    时间: 2006-9-23 14:08

呵呵,你们太强了.
那是我只敢说,绝对没勇气去的地方.
提前祝福一个旅途一切顺利,一路有惊喜,一路有快乐!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9-24 13:15

晕,WINNIE,小赵,你们可以的...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9-24 15:21

他们强啊,这个10月给朋友们的结婚喜事托跨了,基本那里都不能区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9-24 15:50

打劫!男的站左边,女的站右边!神站中间!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24 20:40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9-24 03:50 PM 发表
打劫!男的站左边,女的站右边!神站中间!

你的意思是:神不男不女???
作者: onetestone    时间: 2006-9-24 23:56

你们和我妹妹是一节车厢的说,早说啊,偶可以电话订票的。。。。。。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25 08:42

原帖由 onetestone 于 2006-9-24 11:56 PM 发表
你们和我妹妹是一节车厢的说,早说啊,偶可以电话订票的。。。。。。

真的啊,喜欢你,爱死你了啦!!下次我找你订票啊!!!
作者: 神    时间: 2006-9-26 16:34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25 08:42 AM 发表

真的啊,喜欢你,爱死你了啦!!下次我找你订票啊!!!

我们不是有个票兄的吗?
作者: let'sgo    时间: 2006-9-26 21:50

票兄是谁?如何联系?
作者: onetestone    时间: 2006-9-26 23:18

此人失踪了
作者: emily092    时间: 2006-9-27 11:28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6-9-23 08:38 AM 发表

好较,12小时,你出几钱?我考虑一下!



winnie,你们厉害的!!!
不过也好生羡慕呀!!!
作者: Alan    时间: 2006-9-27 12:31

winnie,祝你们玩的开心!!
别忘了多拍些照片,回来让我们欣赏!!
还有记得写攻略哦!!
为我们这些后人铺路哦!!
TKS...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