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有5.1休7天的吗?想想有什么远的地方可以去~~~ [打印本页]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3-10 10:32     标题: 有5.1休7天的吗?想想有什么远的地方可以去~~~

刚听到消息,如题,如果有可以休7天的XDJM,我们可以讨论下去哪里?

想去长白山看漫山遍野的花~~~或者去泰国的某个小岛~~~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3-10 11:13

重庆和广州等其他城市为了拉动内需同意恢复五一长假了,。可是上海是没同意的,应该不放的吧。想去神农架,想去雪山”想去沙漠。
作者: Anne    时间: 2009-3-10 11:44

个么LSD偶就跟着你走罗!
作者: Erich    时间: 2009-3-10 11:44

去马来的沙巴吧?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3-10 12:54

随便飞,只要不加班就好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3-10 13:04

真的假的啊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3-10 13:37

我们单位因为正好有点事情,所以,我们肯定放7天~~~所以现在在想去哪里~~~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10 13:49

想去老挝
或者去看“五月盛放”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9-3-10 17:20

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

我们今年实行新的年假制度了……每年最多屯5天延到明年了……今年我也要拼命请了
作者: karan    时间: 2009-3-10 17:53

老板说
今年年假不许和国假一起请。。。。。。。。。。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3-10 19:50

刚听到消息,如题,如果有可以休7天的XDJM,我们可以讨论下去哪里?

想去长白山看漫山遍野的花~~~或者去泰国的某个小岛~~~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3-10 10:32


要么沙漠
要么海边
要么草原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3-10 22:45

噩耗啊,我领导居然又冒出来句, 既然这样,清明什么的,就不放假了~~~~NND,我行程都已经定好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10 23:18

清明哪里去呀?
说来参考下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3-11 09:30

同问,嘿嘿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3-11 21:38

今天讨论好了,澳门~~~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3-12 12:34

偶想去厦门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9-3-12 12:37

清明只能呆在上海了,痛哭阿

51放3天……

10 1。。。。S阿,大兴安岭亚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3-16 23:22

S,提前一周去澳门吧
作者: shirley_0_83    时间: 2009-3-18 21:26

我也想出去溜达溜达,5.1不是放4天的呀,再请2天,混1天,7天刚刚好~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9-3-30 11:13

巴丹吉林沙漠吧~
作者: LAYEFE12    时间: 2009-3-30 12:21

刚听到消息,如题,如果有可以休7天的XDJM,我们可以讨论下去哪里?

想去长白山看漫山遍野的花~~~或者去泰国的某个小岛~~~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3-10 10:32

5*1那个时候长白山肯定还不可能满山遍野的花哦,起码到6月头上开。7月是最佳。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3-30 14:13

好像去看k2……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4-21 20:56

私语好像天天在玩啊 灵额
作者: 大象追蚂蚁    时间: 2009-5-6 13:3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