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有5.1休7天的吗?想想有什么远的地方可以去~~~
[打印本页]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3-10 10:32
标题:
有5.1休7天的吗?想想有什么远的地方可以去~~~
刚听到消息,如题,如果有可以休7天的XDJM,我们可以讨论下去哪里?
想去长白山看漫山遍野的花~~~或者去泰国的某个小岛~~~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3-10 11:13
重庆和广州等其他城市为了拉动内需同意恢复五一长假了,。可是上海是没同意的,应该不放的吧。想去神农架,想去雪山”想去沙漠。
作者:
Anne
时间:
2009-3-10 11:44
个么LSD偶就跟着你走罗!
作者:
Erich
时间:
2009-3-10 11:44
去马来的沙巴吧?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3-10 12:54
随便飞,只要不加班就好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3-10 13:04
真的假的啊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3-10 13:37
我们单位因为正好有点事情,所以,我们肯定放7天~~~所以现在在想去哪里~~~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10 13:49
想去老挝
或者去看“五月盛放”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9-3-10 17:20
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
我们今年实行新的年假制度了……每年最多屯5天延到明年了……今年我也要拼命请了
作者:
karan
时间:
2009-3-10 17:53
老板说
今年年假不许和国假一起请。。。。。。。。。。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3-10 19:50
刚听到消息,如题,如果有可以休7天的XDJM,我们可以讨论下去哪里?
想去长白山看漫山遍野的花~~~或者去泰国的某个小岛~~~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3-10 10:32
要么沙漠
要么海边
要么草原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3-10 22:45
噩耗啊,我领导居然又冒出来句, 既然这样,清明什么的,就不放假了~~~~NND,我行程都已经定好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10 23:18
清明哪里去呀?
说来参考下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3-11 09:30
同问,嘿嘿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3-11 21:38
今天讨论好了,澳门~~~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3-12 12:34
偶想去厦门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9-3-12 12:37
清明只能呆在上海了,痛哭阿
51放3天……
10 1。。。。S阿,大兴安岭亚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3-16 23:22
S,提前一周去澳门吧
作者:
shirley_0_83
时间:
2009-3-18 21:26
我也想出去溜达溜达,5.1不是放4天的呀,再请2天,混1天,7天刚刚好~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9-3-30 11:13
巴丹吉林沙漠吧~
作者:
LAYEFE12
时间:
2009-3-30 12:21
刚听到消息,如题,如果有可以休7天的XDJM,我们可以讨论下去哪里?
想去长白山看漫山遍野的花~~~或者去泰国的某个小岛~~~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3-10 10:32
5*1那个时候长白山肯定还不可能满山遍野的花哦,起码到6月头上开。7月是最佳。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3-30 14:13
好像去看k2……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4-21 20:56
私语好像天天在玩啊 灵额
作者:
大象追蚂蚁
时间:
2009-5-6 13:3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