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永不疲倦走在路上的我来了!! [打印本页]

作者: lisa_luo    时间: 2006-9-21 19:21     标题: 永不疲倦走在路上的我来了!!

感谢亲爱的一味的介绍,我找到了大部队, 哈哈, 同志们,热烈庆祝我的加入吧!!!!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9-21 19:23

欢迎欢迎,热烈欢迎……我亲爱的lisa 啊,我想死你啦……云南一别已经一年啦……你可知道我多怀念樱花屋咱们那块热匹萨吗?你知道我几乎每天都不由自主的在哼唱三只小熊吗?你知道我多想几个女生坐在草地上互相电烟吗?
大家来欢迎,这个小女人不简单,今年就去了新疆和欧洲
希望大家象善待我一样善待我的朋友
LISA !
作者: lisa_luo    时间: 2006-9-21 19:24

发张我在新疆库车大峡谷的照片先, 认识下吧

[ 本帖最后由 lisa_luo 于 2006-9-21 07:47 PM 编辑 ]

图片附件: 偶在大峡谷.jpg (2006-9-21 19:47, 98.62 KB) / 下载次数 5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644&k=991b96c930dd8df450fd4cfbe579cbd5&t=1782314358&sid=97q7pj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9-21 19:27

帅!就一个字
我亲爱的lisa啊,我们把小兔子,理查也忽悠过来吧,我们的181大哥,我们的园子,我们的飞飞小熊……我们整个的丽江拖鞋帮!
作者: lisa_luo    时间: 2006-9-21 19:32

谢谢亲爱的一味的隆重推荐, 发2张我们云南的合影怀念下!!

图片附件: 忘不了香格里拉的味道.jpg (2006-9-21 19:32, 90.47 KB) / 下载次数 4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641&k=96a93ebe5b35e1f4586e8ec5243cbbf7&t=1782314358&sid=97q7pj



图片附件: 革命同志在虎跳.jpg (2006-9-21 19:32, 108.98 KB) / 下载次数 4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642&k=d5e3fc4ddd04c549f2f49f51999f7bd6&t=1782314358&sid=97q7pj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9-21 19:34

哈哈,又回去了又回去了,lisa 快来拽我……我的天啊,那是人过的日子吗?比神仙还要舒服一百辈,都是相看“八”不厌的战友啊……
同志们,你们怎么都不在线啊,快来欢迎新战友吧……
作者: lisa_luo    时间: 2006-9-21 19:37

在梅里,虽然我们没有看到最美的风景, 但一起站在卡拉博格对面的感受却已经足够让我们满足!!

图片附件: 梅里,我们来了!.jpg (2006-9-21 19:37, 168.33 KB) / 下载次数 5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643&k=02a2d123fb2b91749224212254849a02&t=1782314358&sid=97q7pj


作者: 壁虎    时间: 2006-9-21 19:39

欢迎欢迎
一味的朋友还是要欢迎一记的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9-21 19:49

lisa的到来,真的让我陷如无尽的怀念,有几个人,是会遗忘那些感动的呢

图片附件: [达达娃酒吧欢聚] 调整大小 达达娃.jpg (2006-9-21 19:49, 168.08 KB) / 下载次数 5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645&k=f671f8a56712d9fd8d195b92a3b518d2&t=1782314358&sid=97q7pj



图片附件: [在泸沽湖转山节,遇到了中国红杨二车娜姆] 调整大小 杨二车娜姆.jpg (2006-9-21 19:49, 119.46 KB) / 下载次数 4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646&k=7942dd2e5fe15cf3bb6fa9462b518cb3&t=1782314358&sid=97q7pj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9-21 19:51     标题: 再上一张……美丽的月亮弯



图片附件: [月亮弯] 调整大小 月亮弯.jpg (2006-9-21 19:51, 106.74 KB) / 下载次数 6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647&k=f09c81dff01c7ce50202751332e00da6&t=1782314358&sid=97q7pj


作者: lisa_luo    时间: 2006-9-21 19:51

haha,我的新兵报道贴变成了我们的云南回顾贴了,不行,我下次专门开个云南贴, 以纪念我们的一周年!!
来张本人正面的, 希望在这里认识更多的志同道合的朋友!!

图片附件: 我在香妃墓.jpg (2006-9-21 19:51, 74.31 KB) / 下载次数 5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648&k=8c019b3a86e3b39d29ac60a809ee39a4&t=1782314358&sid=97q7pj


作者: 壁虎    时间: 2006-9-21 20:05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21 20:14

欢迎啊,一味的朋友就是我们的朋友啊!!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9-21 20:52

原帖由 lisa_luo 于 2006-9-21 19:51 发表
haha,我的新兵报道贴变成了我们的云南回顾贴了,不行,我下次专门开个云南贴, 以纪念我们的一周年!!
来张本人正面的, 希望在这里认识更多的志同道合的朋友!!


对的对的,lisa_luo,欢迎你的到来!!!
开个云南回顾帖子,放到凯旋归来里,我给你加精!!!

作者: 哇可人英豪    时间: 2006-9-21 20:52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21 08:14 PM 发表
欢迎啊,一味的朋友就是我们的朋友啊!!

灌她!灌她!灌醉她!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9-21 21:28

闹,闹,闹,又强调你的酒量了……欺负我的姐妹来了……
阿兵哥你简直是找扁哦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21 21:42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21 09:28 PM 发表
闹,闹,闹,又强调你的酒量了……欺负我的姐妹来了……
阿兵哥你简直是找扁哦

4D4D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9-21 22:44

哎呀,我又晚来了!
欢迎lisa_luo~~

好漂亮得照片哦!
作者: JOHN    时间: 2006-9-21 22:46

忙完了!!上来欢迎一下我们一味妹妹的朋友!!

希望在这里玩得开心!!
作者: JOHN    时间: 2006-9-21 22:47

很羡慕这样的旅行~~~可惜我当时去的时候是跟着旅行团的!!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9-22 06:20

欢迎N 记!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9-22 09:11

欢迎欢迎
作者: lisa_luo    时间: 2006-9-22 10:06

哈哈,谢谢各位大虾的热烈欢迎, 以后一定在一味的亲切关怀和各位大虾的领导下,积极参加组织的活动,多发好贴,多拍好照片,多灌水!!!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9-22 11:28

行者无疆……好色有理……祝福LISA
作者: lisa    时间: 2006-9-22 11:55

本人LISA热烈欢迎LISA同志~~,哈哈~~,我也是LSIA,请多多指教!!!

考虑一个问题啊,以后如果有人叫LISA,是叫你呢还是叫我呢?呵呵~~~
作者: lisa    时间: 2006-9-22 11:56

不但名字一样,原来我们还都去过新疆,兴会兴会,呵呵~~~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9-22 13:19

貌似是个美女!!所以一定要欢迎一记两记三记...N记的!
作者: 哇可人英豪    时间: 2006-9-22 13:29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21 09:28 PM 发表
闹,闹,闹,又强调你的酒量了……欺负我的姐妹来了……
阿兵哥你简直是找扁哦

弗好意思,少打几个字,重来:
灌她的帖子!灌她的帖子!灌醉她的帖子!

一味,表扁我!君子动口不动手!
呵呵!咱俩喝几盅?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9-22 14:26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9-22 01:29 PM 发表

弗好意思,少打几个字,重来:
灌她的帖子!灌她的帖子!灌醉她的帖子!

一味,表扁我!君子动口不动手!
呵呵!咱俩喝几盅?

这还象话……阿兵哥自己讨酒喝,哈哈,找灌。
那天小气鬼说的,他爷爷告诉他,别和要酒喝的女人喝酒……
明白不?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6-9-22 14:35

欢迎!欢迎!
梅里雪山是很棒的,可惜我只到过玉龙雪山!
下次有机会和幽游的朋友一起去梅里
作者: lisa_luo    时间: 2006-9-22 18:45

haha, 是啊,LISA, 我开始也在考虑改名字呢, 但熟悉的人都叫惯了, 改也挺麻烦的. 所以索性就一样的把, 到时候看看我们谁大谁小,就大LISA, 小LISA吧, 哈哈, 也蛮好玩的, LISA姐妹花呢!! 到时候我们一起交流下新疆感受啊, 我还是挺怀念那里的, 上次还和一起去的朋友去了新疆餐厅小聚, 吃吃馕, 吃吃面, 感觉挺好!
作者: 神    时间: 2006-9-23 00:17

迟来的爱
作者: 神    时间: 2006-9-23 00:18

原帖由 于 2006-9-23 12:17 AM 发表
迟来的爱

打错,打错 -_-!!
应该是迟来的欢迎,别介意~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23 10:49

原帖由 于 2006-9-23 12:18 AM 发表

打错,打错 -_-!!
应该是迟来的欢迎,别介意~

你就行行好,吐一回象牙也行啊!!!
作者: lisa    时间: 2006-9-23 13:35

原帖由 lisa_luo 于 2006-9-22 06:45 PM 发表
haha, 是啊,LISA, 我开始也在考虑改名字呢, 但熟悉的人都叫惯了, 改也挺麻烦的. 所以索性就一样的把, 到时候看看我们谁大谁小,就大LISA, 小LISA吧, 哈哈, 也蛮好玩的, LISA姐妹花呢!! 到时候我们一起交流下新疆感 ...

好啊好啊,以后我们一起出去旅游,哈哈~~,见识见识我们姐妹花!!!
作者: 神    时间: 2006-9-23 14:36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23 10:49 AM 发表

你就行行好,吐一回象牙也行啊!!!

象牙是买的,怎么吐啊,你示范一下下~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9-25 11:47

原帖由 lisa 于 2006-9-23 01:35 PM 发表

好啊好啊,以后我们一起出去旅游,哈哈~~,见识见识我们姐妹花!!!

这个建议好,美女们,也带上我吧……我帮你们当绿叶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10-10 12:29

代表幽游生活 欢迎几记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