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lisa_luo 于 2006-9-21 19:51 发表
haha,我的新兵报道贴变成了我们的云南回顾贴了,不行,我下次专门开个云南贴, 以纪念我们的一周年!!
来张本人正面的, 希望在这里认识更多的志同道合的朋友!!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21 08:14 PM 发表
欢迎啊,一味的朋友就是我们的朋友啊!!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21 09:28 PM 发表
闹,闹,闹,又强调你的酒量了……欺负我的姐妹来了……
阿兵哥你简直是找扁哦


4D4D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21 09:28 PM 发表
闹,闹,闹,又强调你的酒量了……欺负我的姐妹来了……
阿兵哥你简直是找扁哦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9-22 01:29 PM 发表
弗好意思,少打几个字,重来:
灌她的帖子!灌她的帖子!灌醉她的帖子!
一味,表扁我!君子动口不动手!
呵呵!咱俩喝几盅?![]()
原帖由 神 于 2006-9-23 12:17 AM 发表
迟来的爱
原帖由 神 于 2006-9-23 12:18 AM 发表
打错,打错 -_-!!
应该是迟来的欢迎,别介意~
原帖由 lisa_luo 于 2006-9-22 06:45 PM 发表
haha, 是啊,LISA, 我开始也在考虑改名字呢, 但熟悉的人都叫惯了, 改也挺麻烦的. 所以索性就一样的把, 到时候看看我们谁大谁小,就大LISA, 小LISA吧, 哈哈, 也蛮好玩的, LISA姐妹花呢!! 到时候我们一起交流下新疆感 ...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23 10:49 AM 发表
你就行行好,吐一回象牙也行啊!!!

原帖由 lisa 于 2006-9-23 01:35 PM 发表
好啊好啊,以后我们一起出去旅游,哈哈~~,见识见识我们姐妹花!!!![]()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