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脱离组织自由活动.一大早去了同事力荐的万石植物园,颇为失望... Jessica_Yan 发表于 2009-3-9 23:29
这个么去过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9 23:38
nice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3-9 23:43
那个什么纪念碑,ms是陈嘉庚的吧 小安 发表于 2009-3-11 00:58
上次去厦门,可惜的是鼓浪屿只晃了半天,下次一定还要去 酱油水吃了吗? winnerlei 发表于 2009-3-12 15:36
28# Jessica_Yan 08年底,鼓浪屿很舒服 遥遥 发表于 2009-3-12 19:18
9# Jessica_Yan 翻出这么老的帖子,因为五一过后要去厦门玩几点。 另外巧的是这本《放下,爱》的书,我床头也有一本。 阿永 发表于 2010-4-23 11:00
我们也是51后面去厦门~~~你什么时候呀!!!我们是5.7 在浴缸里跳舞 发表于 2010-4-23 1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