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经历了晴天,雨天,冰粒和鹅毛大雪的天气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8 21:16
那么期待pp 期待8G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3-8 21:28
我是来看看 我能抢到几楼的... 风动 发表于 2009-3-8 21:38
南方不停啊~~~首页都米~~~洗澡睡觉~~~~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3-8 21:50
唉... 算了... 等下次咯... 敬子要的鹅毛大雪~ 风动 发表于 2009-3-8 22:12
高登,每次拍照都是这么抢眼啊 哪能感觉,最后一排两个人象马路啊 眼花了眼花了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3-8 22:20
这位帅哥是谁?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09-3-8 22:37
她拍的应该是小雪了,实际上比照片上还要大的多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3-8 22:19
财务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09-3-8 22:38
风景很漂亮,有世外仙境的感觉~ 8措8错,你们赶上好天气 期待小马哥的好pp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3-8 22:58
攀岩照···快上 神秘树 发表于 2009-3-8 23:01
我拍的时候雾气已经变重了,哎,,,背景山壁都隐藏起来了,早上有一段时间有阳光的,雾气飘渺在半山腰,xiaofei相机里有那种很美妙的雾隐村 111234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3-8 22:51
睡觉前再来灌个水,抢翻页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3-8 23:11
到家报名,明天上照片. 高猛酸甲 发表于 2009-3-8 23:19
怎么上黑白的啊。 为了抢拍照片,代价可大拉,涡鞋子和裤子都弄湿拉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09-3-8 23:25
高登挂?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8 23:27
正解,俺高挂是也 高猛酸甲 发表于 2009-3-8 23:29
以前ID"农民"是也,第一次参加YY活动,跟着高蹲来的,就跟高姓了 高猛酸甲 发表于 2009-3-8 23:41
海外的style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9 00:16
http://i.yylive.net/attachment/200903/8/1851_1236529338C7qb.jpg http://i ... 马路 发表于 2009-3-9 00:26
那只小狗是被你用骨头诱惑的时候被拍的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9 00:35
早上好啊,我先去萝卜地里看看有没有收获! Snowpine 发表于 2009-3-9 07:55
种菜前过来顶一下 大多用别人的机子拍的照片 看看自己相机有些啥就传些啥吧 mindy 发表于 2009-3-9 07:56
1、打卡报到; 2、谢谢敬子瞄我一眼,不枉我摆这个POSE; 3、农民,我觉得还是觉得“农民”好听,你可以是高老庄的农民嘛 高登 发表于 2009-3-9 00:45
被前天那只公鸡给刺激的,我今天早上5点半就醒过来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3-9 0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