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痛苦的emule中,上个礼拜就开始挂了 Sephiroth 发表于 2009-3-15 16:07
电驴还是蛮快的,1m带宽,一天4.5G左右的两部电影,而且偶下的电影都不是新片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3-23 21:07
这片分数不高嘛 Snowpine 发表于 2009-3-23 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