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答疑:为啥我现在还在办公室 [打印本页]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3-6 20:32     标题: 答疑:为啥我现在还在办公室

大家很踊跃的在MSN上询问我为什么现在还在办公室。

给大家报告下,月光说,车子误点了,说到南方要9点左右。

外面风大,还是我们办公室舒服啊~~~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3-6 20:37

传说他们开车了~~~
作者: cindy    时间: 2009-3-6 20:38

呵呵,不错,你办公室是挺舒服的,玩的开心啊!
作者: cindy    时间: 2009-3-6 20:39

等这你们回来看图说话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