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答疑:为啥我现在还在办公室
[打印本页]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3-6 20:32
标题:
答疑:为啥我现在还在办公室
大家很踊跃的在MSN上询问我为什么现在还在办公室。
给大家报告下,月光说,车子误点了,说到南方要9点左右。
外面风大,还是我们办公室舒服啊~~~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3-6 20:37
传说他们开车了~~~
作者:
cindy
时间:
2009-3-6 20:38
呵呵,不错,你办公室是挺舒服的,玩的开心啊!
作者:
cindy
时间:
2009-3-6 20:39
等这你们回来看图说话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