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凯旋】我的贵滇苦行 之旅 [打印本页]

作者: LAYEFE12    时间: 2009-3-5 22:07     标题: 【凯旋】我的贵滇苦行 之旅

哎,说起这次旅行,实在是迫不得已。
公司强制休年假。
从准备到出发一个星期都不到。就忙着订机票。又是一个人上路,在西南呆了8天。
去的地方到还不少,主要玩的没有耐心。
作者: LAYEFE12    时间: 2009-3-5 22:12

看看我主要去的景点吧。
安顺黄果树。现在水不大,枯水期吧。反正就到此一游算了。风景还算不错的。

图片附件: P1010114.JPG (2009-3-5 22:12, 87.34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1038&k=8d0517f2c79a688e9d1c64a54e2edc2e&t=1782270672&sid=8LtGPx


作者: LAYEFE12    时间: 2009-3-5 22:14

第二站就是元阳梯田。
其实如果这次不去元阳,我就不上云南了。哎,云南的商人素质太差了。后来么住,一天就离开了,虽然说可惜,但是总比呆在脏脏的地方好!

图片附件: P1010434.JPG (2009-3-5 22:14, 37.38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1039&k=b9b53e1101d79a9dd2515fe243fe7817&t=1782270672&sid=8LtGPx


作者: LAYEFE12    时间: 2009-3-5 22:15

第三站去了大理。虽然去年也去过了,但是不少骑车去的洱海,所以今年还是去尝试了一下。感觉不错!

图片附件: P1010662.JPG (2009-3-5 22:15, 60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1040&k=9a0a094e26b19bd8223312d073db4a2f&t=1782270672&sid=8LtGPx


作者: LAYEFE12    时间: 2009-3-5 22:16

第四站就是兴义马岭河。那边的游客一般都是广西过来的,南宁过来很方便哦,才6个小时的火车。

图片附件: P1010692.JPG (2009-3-5 22:16, 136.18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1041&k=33e5d7eee395eb10060f2d3812b8387d&t=1782270672&sid=8LtGPx


作者: LAYEFE12    时间: 2009-3-5 22:18

第五站是罗平金鸡了。明年绝对不去了,都去了两次了,虽然说风景不错。

图片附件: P1010926.JPG (2009-3-5 22:18, 143.59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1042&k=9e0886402a313e8674291a44ef8edf34&t=1782270672&sid=8LtGPx


作者: LAYEFE12    时间: 2009-3-5 22:20

最后一站就是昆明的樱花节了。游人超多。是圆通寺旁边的圆通公园内的后山。
3月园内开满了樱花和海棠,漂亮极了!!

图片附件: P1020118.JPG (2009-3-5 22:20, 183.22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1043&k=0b25b39b10a8eb31bbd0b9a8d4cfd499&t=1782270672&sid=8LtGPx



图片附件: P1020081.JPG (2009-3-5 22:22, 205.94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1044&k=abee98f6f21a3698887d5373df9a37fa&t=1782270672&sid=8LtGPx


作者: LAYEFE12    时间: 2009-3-5 22:27

等有空了,我好好理理风景照片。上传。
可惜压缩了感觉就是不一样。

图片附件: P1010444.JPG (2009-3-5 22:27, 149.75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1045&k=64f8182daa3e4ee73fc12373d2c8c541&t=1782270672&sid=8LtGPx



图片附件: P1010329.JPG (2009-3-5 22:27, 177.37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1046&k=5e58a5e30cf6ee00d6c292920f2d080c&t=1782270672&sid=8LtGPx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9-3-5 23:15

8天内,你居然可以在上面这些地方穿梭自如,请问你是乘什么交通工具的啊?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3-6 00:08

靓噢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6 00:18

很羡慕的一段旅程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9-3-6 01:43

时光穿梭机
作者: LAYEFE12    时间: 2009-3-6 12:17

8天内,你居然可以在上面这些地方穿梭自如,请问你是乘什么交通工具的啊?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3-5 23:15

呵呵。8天指的是去除上海-贵阳,和昆明交通的时间。
基本上是每个地方1天,白天玩,晚上赶车的感觉。
云南别的不多就是高快多,感觉出去玩的钱都用在车费上了。
像昆明-罗平,慢车4小时,火车是16元,客车需要同样的时间,但是却高达68元。还不含保险。
最可怜的一天是从安顺到个旧的那个晚上。玩好黄果树马上赶当天15点去个旧的车,可是到那里已经6点多了,还需要转车去新街镇,就是元阳老镇。哎。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9-3-6 14:24

风景真不错啊,再多上点照片来看看~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9-3-6 16:16

呵呵。8天指的是去除上海-贵阳,和昆明交通的时间。
基本上是每个地方1天,白天玩,晚上赶车的感觉。
云南别的不多就是高快多,感觉出去玩的钱都用在车费上了。
像昆明-罗平,慢车4小时,火车是16元,客车需要同 ...
LAYEFE12 发表于 2009-3-6 12:17


假期有限,想去的地方多,理解!
行程那么紧凑,看来你的旅行计划做得不错!
作者: LAYEFE12    时间: 2009-3-6 21:32

假期有限,想去的地方多,理解!
行程那么紧凑,看来你的旅行计划做得不错!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3-6 16:16

遗憾的是如果能再给我两天时间,我就可能还去文山。
那边的坝美,去过的广州朋友都说不错!就如陶渊明笔下的世外桃源!
作者: LAYEFE12    时间: 2009-3-6 21:46

因为到贵阳已经是中午了,如果再去镇宁黄果树就已经太晚了,就索性去了贵阳的郊区。
青岩古镇。不知道它为什么这么出名。也许只能归功于徐霞客吧。
个人认为它只不过是苗族等少数民族赶集的地方。什么锅子,斧头啊。。。类似的东西很多,真长见识,不过拍照就好像相片会感觉乱了点

图片附件: P1010014.JPG (2009-3-6 21:46, 57.58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1122&k=bc520c0e9e7d35692a913758e52539b2&t=1782270672&sid=8LtGPx



图片附件: P1010009.JPG (2009-3-6 21:46, 120.06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1123&k=492ebf585e2e8851efc92c9d89e5bb3e&t=1782270672&sid=8LtGPx



图片附件: P1010008.JPG (2009-3-6 21:46, 119.63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1124&k=e1edfe1ffb290db87a1b25f1e79b801a&t=1782270672&sid=8LtGPx


作者: LAYEFE12    时间: 2009-3-6 21:49

青岩古镇出名的也许就是它东南西北门口的牌坊。不过我么拍。
古镇外面的农田其实风景还不错。类似梯田一样的!

图片附件: P1010010.JPG (2009-3-6 21:49, 60.79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1125&k=820055e53491159deb270d42ab1d30c5&t=1782270672&sid=8LtGPx



图片附件: P1010012.JPG (2009-3-6 21:49, 91.65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1126&k=fe1a456e64fed2730a4ccd84ec95e860&t=1782270672&sid=8LtGPx



图片附件: P1010005.JPG (2009-3-6 22:03, 94.53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1129&k=bef03d6c5ac3ac2afa170ee7c0751002&t=1782270672&sid=8LtGPx


作者: LAYEFE12    时间: 2009-3-6 22:02

从贵阳到惠水的车经过青岩,但是车票一定要买到惠水。所以我多花了起码双倍的钱。如果当初选择从贵阳到花溪,在转车去青岩的话,才4块足够了,可是我却花了13.5。白费了银子。
后来出来就去了花溪吃了当地最出名的“王记花溪米粉”。味道还可以。

图片附件: P1010062.JPG (2009-3-6 22:02, 73.92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1127&k=cbfb791f97663daceeadee84ca93cd61&t=1782270672&sid=8LtGPx



图片附件: P1010061.JPG (2009-3-6 22:02, 74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1128&k=70f5670a30705b8d330bea20ee4041f0&t=1782270672&sid=8LtGPx


作者: LAYEFE12    时间: 2009-3-6 22:13

第一次听到花溪这名字是在上海的杂志堆里面。当年很多安妮宝贝,棉棉的文章都会在上面发表。所以觉得这名字特别诗意。
花溪的镇山村其实也符合这诗情画意的境界。

图片附件: P1010018.JPG (2009-3-6 22:13, 181.89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1130&k=95d1907221addffa0940ef1ec2f3ee8e&t=1782270672&sid=8LtGPx



图片附件: P1010026.JPG (2009-3-6 22:13, 43.63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1131&k=f966265b56766265f76fbfefeafcfd32&t=1782270672&sid=8LtGPx



图片附件: P1010033.JPG (2009-3-6 22:13, 109.79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1132&k=7a6108730a3c8b0ca0a33e7089487dda&t=1782270672&sid=8LtGPx



图片附件: P1010041.JPG (2009-3-6 22:13, 65.52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1133&k=4f53b9b2b22eb7cf65e86d6e2913e729&t=1782270672&sid=8LtGPx


作者: LAYEFE12    时间: 2009-3-6 22:21

镇山村是个教育模范村。那碧绿的河水其实是一个水库。而山的造型又犹如一“海龟出海”之感觉。

图片附件: P1010039.JPG (2009-3-6 22:21, 37.69 KB) / 下载次数 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1134&k=aeb2575d3abc7ea1af9829fe85121ce5&t=1782270672&sid=8LtGPx



图片附件: P1010031.JPG (2009-3-6 22:21, 108.61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1135&k=69786cedcd41f50edac82417ee1db379&t=1782270672&sid=8LtGPx


作者: LAYEFE12    时间: 2009-3-6 22:29

它算不上一个旅游景区,所以只能坐花溪到天河潭的车途经,不过下来还得走1KM有余,不过当时车上么人,司机就免费帮我多走了这些路。
当地的村民在河边放了几艘船。如果花个10-20元就能泛湖了。估计应该还满舒服的。
不过我去镇山的目的不是看山水,而是看建筑。
当地的石板寨房屋在花溪还算保存的完好。

图片附件: P1010023.JPG (2009-3-6 22:29, 108.75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1136&k=89111c2ae26b0feede65113c12deb184&t=1782270672&sid=8LtGPx



图片附件: P1010019.JPG (2009-3-6 22:29, 154.09 KB) / 下载次数 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1137&k=745abe90eac280d5ae9c55c6f3958d4d&t=1782270672&sid=8LtGPx



图片附件: P1010025.JPG (2009-3-6 22:29, 180.41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1138&k=9eb8e730b0bba1e7c658c91d8f8c8130&t=1782270672&sid=8LtGPx



图片附件: P1010021.JPG (2009-3-6 22:29, 86.28 KB) / 下载次数 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1139&k=118ac98bdfbd623265d66fdbe17c843c&t=1782270672&sid=8LtGPx


作者: LAYEFE12    时间: 2009-3-6 22:33

一个人在陌生的村落里乱窜。为看些年代比较久远的石板房。

图片附件: P1010015.JPG (2009-3-6 22:33, 203.14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1140&k=c03921130c5d15ee24ae19e826a8b686&t=1782270672&sid=8LtGPx



图片附件: P1010024.JPG (2009-3-6 22:33, 95 KB) / 下载次数 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1141&k=ea24250778dd8ad766c3260de46b5136&t=1782270672&sid=8LtGPx


作者: LAYEFE12    时间: 2009-3-6 22:38

围墙内的桃花

图片附件: P1010052.JPG (2009-3-6 22:40, 140.21 KB) / 下载次数 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1142&k=305557133003e126fd896a1caae85cab&t=1782270672&sid=8LtGPx


作者: LAYEFE12    时间: 2009-3-6 22:44

路边的油菜花等

图片附件: P1010057.JPG (2009-3-6 22:44, 137.92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1143&k=9bfdc8a93bd4dedd29ee60c454da5b25&t=1782270672&sid=8LtGPx



图片附件: P1010050.JPG (2009-3-6 22:44, 142.62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1144&k=9545121be6be936f76eca2f065052954&t=1782270672&sid=8LtGPx



图片附件: P1010046.JPG (2009-3-6 22:46, 188.08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1145&k=42f96c8e2411d188106afe2b673f3bfd&t=1782270672&sid=8LtGPx


作者: LAYEFE12    时间: 2009-3-6 22:52

日落

图片附件: P1010067.JPG (2009-3-6 22:52, 86.79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1146&k=098bd4591f25a5163cbb0521e68661e1&t=1782270672&sid=8LtGPx



图片附件: P1010060.JPG (2009-3-6 22:55, 181.82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1147&k=49ce1b3c5c4d68c0c83e8d6d98206efc&t=1782270672&sid=8LtGPx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3-6 22:52

第一次听到花溪这名字是在上海的杂志堆里面。当年很多安妮宝贝,棉棉的文章都会在上面发表。所以觉得这名字特别诗意。
花溪的镇山村其实也符合这诗情画意的境界。
LAYEFE12 发表于 2009-3-6 22:13


哈哈,和LZ同感,第一次接触这个名字就是通过一本叫"花溪"的杂志.好象是32K的小开面.其实那杂志的针对性很窄,不知道现在还办没办下去.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3-6 22:55

很特别的石板房,确实值得一看.
作者: LAYEFE12    时间: 2009-3-6 23:02

第二天一早去了黄果树。淡季门票160.不含环保车费。
先来几张远观瀑布。

图片附件: P1010084.JPG (2009-3-6 23:02, 140.77 KB) / 下载次数 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1148&k=ee89f67f535afe7c44d61437452f5f58&t=1782270672&sid=8LtGPx



图片附件: P1010083.JPG (2009-3-6 23:02, 188.28 KB) / 下载次数 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1149&k=66e36271942518b93ada3f6e1869afcc&t=1782270672&sid=8LtGPx



图片附件: P1010077.JPG (2009-3-6 23:02, 188.81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1150&k=a90042adf2f7232b6b266298d541c782&t=1782270672&sid=8LtGPx


作者: LAYEFE12    时间: 2009-3-6 23:09

渐渐走近,第三张拍的是观和感受瀑布绝佳位置的犀牛滩。
能听到隆隆的瀑布声,不过现在有警戒线封着,我是爬进去的。后来还是当地保安把我请出来了。哈哈,很爽

图片附件: P1010137.JPG (2009-3-6 23:09, 204.38 KB) / 下载次数 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1151&k=7a04249a1823c88c81276875d1322a13&t=1782270672&sid=8LtGPx



图片附件: P1010092.JPG (2009-3-6 23:09, 151.79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1152&k=f91ca57d799aae478aff5c727d6a4f64&t=1782270672&sid=8LtGPx



图片附件: P1010120.JPG (2009-3-6 23:09, 113.48 KB) / 下载次数 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1153&k=cefa20776202a13bf824769e4527af37&t=1782270672&sid=8LtGPx


作者: LAYEFE12    时间: 2009-3-6 23:25

整个景区就是围绕这个大瀑布。
我也就当它“横看成岭侧成峰”得拍来拍去了。

图片附件: P1010158.JPG (2009-3-6 23:25, 107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1154&k=3f39f41897a51b6ed9ec8bbeb6a1cff6&t=1782270672&sid=8LtGPx



图片附件: P1010146.JPG (2009-3-6 23:25, 206.47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1155&k=3d9bf91989ca4e0129a7a01b67f7194d&t=1782270672&sid=8LtGPx



图片附件: P1010151.JPG (2009-3-6 23:25, 203.9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1156&k=b648b1b1354a2040b3fda4b3b98fa88f&t=1782270672&sid=8LtGPx



图片附件: P1010138.JPG (2009-3-6 23:25, 205.38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1157&k=53ac76a298d3059558ad0fa5b4267e8d&t=1782270672&sid=8LtGPx


作者: LAYEFE12    时间: 2009-3-6 23:34

那边真的很热,只能用围巾来挡住阳光。

图片附件: P1010094.JPG (2009-3-6 23:34, 196.89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1158&k=e8cbc141f0f9f63175bb08d855aa3845&t=1782270672&sid=8LtGPx



图片附件: P1010223.JPG (2009-3-6 23:34, 170.01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1159&k=e1447fbf7b6f2a1e509da12cedc02d8f&t=1782270672&sid=8LtGPx



图片附件: P1010214.JPG (2009-3-6 23:34, 190.93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1160&k=891fe8f5eea0647ad3e71a4da9831c06&t=1782270672&sid=8LtGPx


作者: LAYEFE12    时间: 2009-3-6 23:45

剪不断的布是瀑布。

图片附件: P1010163.JPG (2009-3-6 23:45, 202.25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1161&k=2ec24814c264eda66b8150d1a88fa429&t=1782270672&sid=8LtGPx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9-3-7 13:01

唉,我啥时能有年假啊,啥时能强制休年假啊.
羡慕楼主,一个人走那么远的路,真是风景无限.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3-8 20:58

瀑布漂亮啊。。。。
作者: LAYEFE12    时间: 2009-3-10 08:18

最嘈的是我在徒塘坡看到了“鸟巢”。

图片附件: P1010255.JPG (2009-3-10 08:18, 199.62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1512&k=534f4318a42878566b26dabb0b40902b&t=1782270672&sid=8LtGPx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10 08:19

山寨鸟巢?
作者: LAYEFE12    时间: 2009-3-10 08:21

15:00 安顺发往个旧的车准时开。
卧铺车。坐这个车是需要勇气的。哎。
人不多,都是一些要么去个旧转车的农民工,一般都转去蒙自和红河。
还有一些就是回家的人。
车过兴义处已经天黑,但是隐隐感觉到周围的景色应该是壮观的。万峰林。

图片附件: P1010259.JPG (2009-3-10 08:21, 75.38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1514&k=5278b10e63e98f9fa1b7d9053463bff5&t=1782270672&sid=8LtGPx



图片附件: P1010262.JPG (2009-3-10 08:21, 181.57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1515&k=b2c60152143d3536b60b354bdc5143c1&t=1782270672&sid=8LtGPx



图片附件: P1010275.JPG (2009-3-10 08:21, 80.56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1516&k=8e7d1376fe865d385ca3731976ae789e&t=1782270672&sid=8LtGPx


作者: LAYEFE12    时间: 2009-3-10 08:47

车到个旧的时候天还是黑的,不过时间已经超过6点了。云南的天一般都到7点半才会蒙蒙亮,如果是像版纳,要到8点才会亮。
个旧去元阳的新镇(南沙)是1个半小时的路程,去老镇(新街镇)要两个半。
然后我又晃荡晃荡的坐了2个半小时的盘山路车。在南沙下来吃了顿红河米线,很好吃。细细的,放很多红油。
到了老镇我立马就包了辆车-3个景点120.(老虎嘴,多依树,箐口)。然后就跟着司机上路了。*其实后来才发现,像我这样能吃苦的人,应该自己找公车去景点,那样有更多的时间欣赏美景。

图片附件: P1010366.JPG (2009-3-10 08:47, 208.23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1523&k=fae9df54a3d63580e95f195711518241&t=1782270672&sid=8LtGPx



图片附件: P1010328.JPG (2009-3-10 08:47, 205.95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1524&k=141fd78a4c42e3208b3174c3f87e337e&t=1782270672&sid=8LtGPx


作者: LAYEFE12    时间: 2009-3-10 08:54



图片附件: 复件 P1010367.JPG (2009-3-10 08:54, 203.74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1525&k=2c63103379b7595186412dd7cc8b5c85&t=1782270672&sid=8LtGPx



图片附件: P1010302.JPG (2009-3-10 08:54, 170.08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1526&k=600c8a931f1e6d1cc0cee0f3c1d6dce8&t=1782270672&sid=8LtGPx



图片附件: 复件 P1010343.JPG (2009-3-10 08:56, 207.02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1528&k=f63968573597f1d473deba1fdf5434af&t=1782270672&sid=8LtGPx


作者: LAYEFE12    时间: 2009-3-10 09:05

老虎嘴是元阳梯田里面看日落比较出名,可惜我是中午去的。

图片附件: P1010361.JPG (2009-3-10 09:05, 201.09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1535&k=9242dfee876db7d78b8eb02745a8c630&t=1782270672&sid=8LtGPx



图片附件: P1010358.JPG (2009-3-10 09:05, 182.13 KB) / 下载次数 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1536&k=c995cc0b33dd36b12f329eaf7eee7653&t=1782270672&sid=8LtGPx


作者: yyHike    时间: 2009-3-16 11:43

这样的季节休假,即使是强制的,也不算太坏
那个山寨鸟巢是干嘛的?
作者: LAYEFE12    时间: 2009-3-21 17:32



图片附件: P1010375.JPG (2009-3-21 17:32, 185.3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2790&k=08bf18f2d6ca7ef5bba4f84036fc02cd&t=1782270672&sid=8LtGPx



图片附件: P1010458.JPG (2009-3-21 17:32, 156.68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2791&k=9c4deb065023f127cbed0ee74b95e5d5&t=1782270672&sid=8LtGPx


作者: LAYEFE12    时间: 2009-3-21 17:33

这样的季节休假,即使是强制的,也不算太坏
那个山寨鸟巢是干嘛的?
yyHike 发表于 2009-3-16 11:43

那个鸟巢我估计是什么信息站或者勘测站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