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争车位]年初大赠送! [打印本页]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9-3-5 13:55     标题: [争车位]年初大赠送!

各位有车有车位的同学,为了更好的提高大家停车的积极性,改善目前车位紧张的局势。现推出以下大赠送促销政策,以提高大家停车的积极性和改善车位紧张的状况!~

一、将自己免费车位改为收费车位的同志,在此贴当中著明已将免费车位改为收费车位,只要是在本贴的头10页每双数页码(第2、4、6、8、10页)第一个告诉我更改完成的5个朋友,我将私人赠送一辆价值相当于四万元或超过四万元的虚拟车辆!(真车我送不起!当然,是需要核实的,必须提前更改车位)只送5辆,请大家积极参与!~~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3-5 13:57

.........................
疯了
你送我辆车,我卖了,有钱就帮你去升级车位
我的二手车在路上漂着,么钱赎回来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9-3-5 14:05

也请车辆数量超过10辆的朋友参与此活动!~~多多鼓励大家玩这个游戏!~~~~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3-5 14:10

呵呵
我早升级了免费车位的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9-3-5 14:25

好强烈支持,我也送5辆,车位太紧张了,算上小可的,一共10辆了!
车位换成功的,将赠送:

     吉利自由舰       市价48000       或者
SPARK乐驰       市价45800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9-3-5 15:09

.........................
疯了
你送我辆车,我卖了,有钱就帮你去升级车位
我的二手车在路上漂着,么钱赎回来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3-5 13:57


好的,我马上送你一辆小车!~~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9-3-5 15:15

送好了,请自己去放车位上去吧,私交好才送的哦,这个车子和改车位赠送的车子没关系,我依然送大家5辆!~~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9-3-5 15:16

好强烈支持,我也送5辆,车位太紧张了,算上小可的,一共10辆了!
车位换成功的,将赠送:
     吉利自由舰       市价48000       或者
http://parki ...
Snowpine 发表于 2009-3-5 14:25


好的,单数页码你送,双数我送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9-3-5 15:20

换句话说就是每页只要有人改好车位并告诉我们,我俩就每页送一辆,但是每页就一辆哦!~~~~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3-5 15:23

小可啊,我对不起你啊
那个旧车回收的道具要1W才能买,我现在只有4K的现金
...........................
买不了道具,卖不掉车,卖不掉车,没钱买升位升级道具,唉
要不你再送我个道具吧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9-3-5 15:30

小可啊,我对不起你啊
那个旧车回收的道具要1W才能买,我现在只有4K的现金
...........................
买不了道具,卖不掉车,卖不掉车,没钱买升位升级道具,唉
要不你再送我个道具吧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3-5 15:23


被你套进!~~~自己去用吧,已经送你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3-5 15:31

送车,我也参与吧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3-5 15:32

不要。。。。。。。。。。。。
么空停,这样你停我家到7200,让我帖次牌,应该就到了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9-3-5 15:35

不要。。。。。。。。。。。。
么空停,这样你停我家到7200,让我帖次牌,应该就到了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3-5 15:32


我想杀了你!~~~真心话!~~~~~~~~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9-3-5 15:36

送车,我也参与吧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3-5 15:31


哈哈,好的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3-5 15:48

小可,你笨死了,是旧车回收卡,好不好!!!!!!!!!!!!!!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9-3-5 15:51

小可,你笨死了,是旧车回收卡,好不好!!!!!!!!!!!!!!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3-5 15:48


好了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3-5 15:55

我也好了,唉
你直接送我张车位升级卡,8就好了吗,真是的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9-3-5 16:02

没看清lz意图,反正我花了3万把我的车位改成私家车位了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9-3-5 17:39

都被你们水了,我的终极目标:
布加迪威龙
售价: 25000000
车队!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3-5 18:20

我搞一辆100w的差不多就ok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3-5 18:48

都被你们水了,我的终极目标:
布加迪威龙
售价: 25000000
车队!
Snowpine 发表于 2009-3-5 17:39


高远啊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3-5 18:52

你们说我好伐
我帮我的敬子号也开了停车位了,又给你们多了三个停车位,
快点谢谢我

晒下我在开心网上的车,哈哈
QQ截图未命名.jpg 车.jpg

图片附件: 车.jpg (2009-3-5 18:56, 40.62 KB) / 下载次数 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1024&k=5772cb22dc52fbeea79b01732e0d56db&t=1782293149&sid=eeWdB3



图片附件: QQ截图未命名.jpg (2009-3-5 18:56, 34.38 KB) / 下载次数 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1025&k=5fb09af75a3a3a360414c4d65a07aa83&t=1782293149&sid=eeWdB3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9-3-5 20:28

都被你们水了,我的终极目标:
布加迪威龙
售价: 25000000
车队!
Snowpine 发表于 2009-3-5 17:39


我就希望是摩托车哈雷车队!~~~~~~~~~

二百五我不喜欢的!~~~~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9-3-8 17:15

没看清lz意图,反正我花了3万把我的车位改成私家车位了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3-5 16:02


我过几天送你车,实在是送不出去,系统规定要到12号才可再送车出去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9-3-16 17:46

我看还是直接送换车位卡,比较好点。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9-3-16 17:54

已经送了5张了,收到的使用一下哦。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9-3-16 19:07

9494,我也送,谁要和我说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