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首页N格横排Bug报告及建议贴!
[打印本页]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9-3-5 13:19
标题:
首页N格横排Bug报告及建议贴!
有什么问题请在这里提出来!
有好的建议也请在这里提出来!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3-5 13:37
鼠标放在上面后有个预览窗
貌似不是很舒服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9-3-5 13:48
鼠标放在上面后有个预览窗
貌似不是很舒服
Garrett 发表于 2009-3-5 13:37
不太习惯?看看别人用的感觉怎么样。
那个窗口应该是演示0.5秒出来的。
如果确实不太好,再调整!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