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3月6-8日 公盂出发令 [打印本页]

作者: 幽游    时间: 2009-3-4 08:50     标题: 3月6-8日 公盂出发令

【出发时间】

广场上车:3月6日晚20:00博物馆门口(8个石头狮子中间)

南方上车:3月6日晚20:30天桥下车站等候

领队手机:

15601602660(精灵)
13764520671(野骆驼)

车号:沪AS 7219

切勿迟到!迟到就没有好座位啦~~互相转告!


请队员仔细核对自己的上车地点及农家登记情况,有不符合的,请及早和领队联系!

          公盂自虐
出行人员论坛ID上车地点住宿情况
月光不锈人民广场 
流浪喵人民广场1顶双人帐
心随风动人民广场 
zephyr_us人民广场1顶双人帐
qiankun人民广场1顶双人帐
奶糖人民广场 
Boris南方商城农家
满天星南方商城 
michiko人民广场农家
nanocreature人民广场1顶双人帐
Garrett人民广场农家
神秘树人民广场农家
Garrett(挂1)人民广场农家
Sephiroth人民广场 
Sephiroth(挂1)人民广场农家
mindy人民广场农家
Garrett(挂2)人民广场1顶双人帐
mindy(挂1)人民广场农家
高登(挂1)人民广场 
高登人民广场1顶双人帐
批诺草哥哥人民广场农家
树林南方商城1顶双人帐
精灵人民广场 
秋之私语南方商城 
小兔子(挂1)人民广场 
小兔子人民广场1顶双人帐
小兔子(挂2)人民广场农家
野骆驼人民广场 
心随风动(挂1)人民广场 
心随风动(挂2)人民广场 
秋之私语(挂1)南方商城1顶双人帐
xiaofeim人民广场农家
Samyu人民广场农家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9-3-4 09:08

祝大家玩得开心!
作者: 奶糖    时间: 2009-3-4 09:19

搞错了吧,,我和qiankun不带帐蓬啦,我们住农家的
作者: Anne    时间: 2009-3-4 09:30

直接打电话给领队或月光TX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3-4 09:34

3# 奶糖

放心好了,不带帐篷,会安排农家住宿的。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9-3-4 09:43

我和火龙联系过了,他带的,在车上看帐篷情况,多得话就放车上。
作者: 奶糖    时间: 2009-3-4 11:50

知道了,,我和火龙人民广场上车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3-4 11:54

大家玩得HAPPY。。。。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3-4 12:21

月光不锈 发表于 2009-3-4 09:43


大哥~~
老改不掉呀你...

风动风动风动风动风动
风动风动风动风动风动
风动风动风动风动风动
风动风动风动风动风动
风动风动风动风动风动
风动风动风动风动风动

前面加了二个字,我老觉得我鸡皮疙瘩都掉下来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4 12:26

天气

图片附件: untitled.JPG (2009-3-4 12:26, 88.79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0998&k=ee8acb9a4f4e59805c4d7301b896927b&t=1782239848&sid=StT6Qo


作者: Anne    时间: 2009-3-4 12:27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9-3-4 13:17

上海已经貌似大概也许看样子出太阳了亚……老天啊…………………………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3-4 13:53

天气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4 12:26


胸闷...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3-4 14:25

心随天动……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3-4 15:07

风动、天动。。。。心不动。。。。。。。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4 15:56

旗动,风动,心动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3-4 16:08

ls是在灌水吗?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3-4 16:10

看来某人的仰慕者还挺多哈~~~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3-4 16:32

ls是在灌水吗?
Garrett 发表于 2009-3-4 16:08


收山之心不可有,灌水之心不可无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4 16:45

ls是在灌水吗?
Garrett 发表于 2009-3-4 16:08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3-4 19:31

ms周末不下雨了吧
天气预报怎么复制上来阿,老是不会,555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3-4 19:34

哦,看错了,是上海周末不下雨了
仙居继续下,同志们一路走好
祝大家风调雨顺!~~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3-4 19:36

大哥~~
老改不掉呀你...

风动风动风动风动风动
风动风动风动风动风动
风动风动风动风动风动
风动风动风动风动风动
风动风动风动风动风动
风动风动风动风动风动

前面加了二个字,我老觉得我鸡皮疙瘩都 ...
风动 发表于 2009-3-4 12:21

心随风动,感觉就像是风动的男朋友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9-3-4 20:06

下点雨好,有点云雾缭绕的感觉
作者: nano    时间: 2009-3-4 20:31

nanocreature是谁啊?谁认识?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3-4 20:40

王生,原来不是你啊?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3-4 20:40

还是不要下雨的好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3-4 20:45

ms周末不下雨了吧
天气预报怎么复制上来阿,老是不会,555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3-4 19:31



都是截图然后放图片上来的……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3-4 21:12

我在做法,祈祷表下雨~~~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3-4 21:12

我在做法,祈祷表下雨~~~
作者: cindy    时间: 2009-3-4 21:20

骆驼,干白保护好了啊,可别弄碎咯,不然你们晚上没有腐败了,
S,J 玩的开心啊,我会在绍兴祈祷你们那里不要下雨的。
作者: cindy    时间: 2009-3-4 21:21

不然可能要发生清凉峰事件咯,JJ知道哦,保密,O(∩_∩)O哈哈~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3-4 21:25

我在做法,祈祷表下雨~~~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3-4 21:12



好,我来护法,
PS:你做完法了告诉我一下,我好下班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3-4 21:26

不然可能要发生清凉峰事件咯,JJ知道哦,保密,O(∩_∩)O哈哈~
cindy 发表于 2009-3-4 21:21


咳,多好的事件啊,回味悠长啊,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3-4 21:26

骆驼,干白保护好了啊,可别弄碎咯,不然你们晚上没有腐败了,
S,J 玩的开心啊,我会在绍兴祈祷你们那里不要下雨的。
cindy 发表于 2009-3-4 21:20



老村长呢?
噢,孤烟不去的,小俊也不去的了,哎,没老村长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4 21:35

每次都会有很故事发生的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3-4 21:43

xiaofei期待什么故事呢? 表紧张,我只是个稻草人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9-3-4 22:09

我是杀手,我不当土匪了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3-4 23:47

王生,原来不是你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3-4 20:40


偶也被山寨王生忽悠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5 00:31

xiaofei期待什么故事呢? 表紧张,我只是个稻草人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3-4 21:43


不需要期待
作者: qiankun    时间: 2009-3-5 09:17

雨一直下,气氛还算融洽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5 10:19

继续关注天气

图片附件: untitled.JPG (2009-3-5 10:19, 91.55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1003&k=9b1aa68374e15b13b5809e10bf51a6b4&t=1782239848&sid=StT6Qo


作者: Anne    时间: 2009-3-5 10:24

天气变化多端,说不定明天看,双休就不下了列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3-5 10:29

ms还行,大概s大师的做法成功了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9-3-5 12:11

老村长呢?
噢,孤烟不去的,小俊也不去的了,哎,没老村长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3-4 21:26


下周婺源我去的,你来不啦?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3-5 13:47

ms还行,大概s大师的做法成功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3-5 10:29


大师我一直有用功修炼哦~~~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3-5 15:53

ls是在灌水吗?
Garrett 发表于 2009-3-4 16:08


他在说某个经典小故事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3-5 15:54

看来某人的仰慕者还挺多哈~~~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3-4 16:10


艺名取得好啊...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3-5 15:56

收山之心不可有,灌水之心不可无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3-4 16:32


世界太大,风景太美,
风动风止,心无落点。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3-5 15:57

心随风动,感觉就像是风动的男朋友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3-4 19:36


同一个同一个啦~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3-5 15:58

王生,原来不是你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3-4 20:40


王生???
哪个王生呀???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3-5 15:58

我在做法,祈祷表下雨~~~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3-4 21:12


大师,您辛苦了!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3-5 15:59

骆驼,干白保护好了啊,可别弄碎咯,不然你们晚上没有腐败了,
S,J 玩的开心啊,我会在绍兴祈祷你们那里不要下雨的。
cindy 发表于 2009-3-4 21:20


谢谢谢谢谢谢

作者: 小美    时间: 2009-3-5 16:00

俺瘸了,祝大伙儿玩滴愉快~~~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3-5 16:01

不然可能要发生清凉峰事件咯,JJ知道哦,保密,O(∩_∩)O哈哈~
cindy 发表于 2009-3-4 21:2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糗了!
这次九人帐啦!!!
要干一起干了!!!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3-5 16:03

偶也被山寨王生忽悠了
小安 发表于 2009-3-4 23:47


虾米情况啊...

偶么方向了...

作者: 小美    时间: 2009-3-5 16:10

友情提醒:如需搭帐~远离神秘树~
作者: Anne    时间: 2009-3-5 17:04

还有,记得带耳塞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3-5 19:00

偶也被山寨王生忽悠了
小安 发表于 2009-3-4 23:47


回头我一定好好看看,说是山寨王生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3-5 20:33


Garrett整天嚷着要ZN
结果跑去住农家一讲,鄙视,鄙视的一塌糊涂
大家玩的开心,明天就开始放晴了
虐好腐败好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3-5 21:01

敬子好好啊~~~你去婺源也要开心的~~~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3-5 21:05

敬子好好啊~~~你去婺源也要开心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3-5 21:01

看来又要大三清了啊,呵呵
好久么清过了来
作者: qiankun    时间: 2009-3-5 22:54

大雨虐啊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9-3-6 03:43

多背些干净衣物,关键是防雨设施要好。仙居目前天气预报是周六小雨转阵雨,要真是大雨,涡就穿胶鞋量,没噶恐怖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6 07:31

肯定要准备的

图片附件: untitled.JPG (2009-3-6 07:31, 93.51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1091&k=f1189e65fa996b1a6b434962cf45c341&t=1782239848&sid=StT6Qo


作者: Anne    时间: 2009-3-6 10:41

还是会下雨,txm一定要注意安全。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3-6 11:02

肯定要准备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6 07:31



靠,我穿的快干裤,幸好带了个雨衣,O(∩_∩)O哈哈~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6 11:33

快干裤有点单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6 11:34

在考虑穿什么鞋
登山鞋防水但是不妨滑
作者: Anne    时间: 2009-3-6 11:58

多带几双袜子,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3-6 12:13

带个雨衣最好了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3-6 13:21

胸闷...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6 13:27

雨衣+雨伞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3-6 13:33

随遇而安,得过且过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6 13:38

你带D80了?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9-3-6 13:42

兄弟们一路顺风!!!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9-3-6 13:44

今天天气很帮忙,不热也不下雨,大家玩得开心!
作者: Anne    时间: 2009-3-6 15:10

雨衣+雨伞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6 13:27



一个子:niu!
作者: Anne    时间: 2009-3-6 15:11

随遇而安,得过且过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3-6 13:33



等你杰作!
作者: Anne    时间: 2009-3-6 15:14

胸闷...
风动 发表于 2009-3-6 13:21


咋了,MM?
下小雨其实很爽的呢,上次清凉峰下山别提有多刺激了,
作者: 老羊    时间: 2009-3-6 15:20

吃好,喝好,走好,玩好。
如下鱼就不上公盂背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3-6 16:21

xj_tq.jpg

图片附件: xj_tq.jpg (2009-3-6 16:21, 202.7 KB) / 下载次数 3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1103&k=12887800171e6912d65ef57e8a05acd3&t=1782239848&sid=StT6Qo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3-6 16:23

吃好,喝好,走好,玩好。
如下鱼就不上公盂背
老羊 发表于 2009-3-6 15:20

收到~安全第一~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3-6 16:57

好好玩!祝福你们这次!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3-6 16:58

好好玩!祝福你们这次!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3-6 16:57



你这厮回来的很快啊,玩的如何?可以上辣妹照片了
作者: qiankun    时间: 2009-3-6 17:25

准备出发
作者: Jessica_Yan    时间: 2009-3-6 21:11

都出去玩了...
厦门刚回来,所以这次旅行放弃了.
大家玩的开心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