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4/10更新09年4月17日-19日 徽杭古道初级徒步 征集伙伴 [打印本页]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3-3 22:17     标题: 4/10更新09年4月17日-19日 徽杭古道初级徒步 征集伙伴

时间:2009年4月17至4月19日
最多搞一辆33座的车子 故本次结伴上限为30人

3/23日最新留言:目前人数接近上限 从现在开始 报名者列为候选性质 等待之前报名的退坑


3/24日留言:
作为发起人 其实我没有任何带队经验的 这次结伴同游 也算是个无领队活动.但作为结伴发起人,我就在此振臂高呼一下: 希望同行的伙伴里有志愿的可以在活动过程中分担一定任务.我建议 yy版主身份的 带头为大家服务!
因人数已经超员,按照先后顺序拦截.后来者视为替补选手.
因为要订车 车费全包(包括司机吃饭睡觉等)大约为3500元.所以请确定要去的打150块定金给我 打款后请站内短信pm给我.告诉我打款时间和id.我会去把车费付掉.收到定金后我会在此公布打款名单以明示公众.

最终是否报名有效按照实际打款顺序排定.
33座车实际座30个人,留3个位子放包.我的朋友团目前有13人,故最终通过本论坛报名的名额为17


打款帐户:  工商银行 622208 10010023xxxx6   
  
刚才打电话给蓝天凹的农家 基本确定可以在那里吃晚饭,不过想带炉头展现户外厨艺的tx还是很欢迎的!
另外农家可以买柴火 晚上篝火大会
大家集思广益想点节目 因为线路不是很累 我们可以玩到很晚 我算没创意的那种 各位参加活动的各展其能吧

3/25日留言: 已经和绩溪当地农家联系过了 周五晚上到达绩溪后 有19人可以住在洪上塘的农家家里 其余人士(男生)开帐篷睡觉,因为到达时间可能在半夜1点,第二天一早7点就需要出发上路,所以没必要住宾馆了.价格大概为每人30元,包括第二天早饭.帐篷睡觉不要钱.   周六晚上蓝天凹有客栈,当晚住宿+晚饭+周日早饭总共50元一人.吃什么我不清楚,但管饱没问题吧.当然可以另外加菜,这个按需再议吧.所以没有帐篷的tx们 你们可以放心了.也无须带太多吃的.只要确保周六中午的口粮,以及走路必要的饮水就可以了.周日午饭我们下山后再临时找吧,大家FB一顿.(补充一下,我觉得带好睡袋是必要的,怕农家被子不干净.)
3/30留言: 帐号公布了 17个位子哦.打款后立刻手机短信给我告知id.我网上可查帐 具体先后有法可依的.

3/31留言: 人已招满 大家回帖报一下农家or帐篷?
单人带帐篷的能否接受混帐?
有无必要在南方商城停车?    请回贴告知
顺带重申一下,出发时间为4/17日晚19:30 准时出发! 集体行动,过时不候哦.  
4/1留言:本次可能33人出行 车子坐满 大家装包尽量要小 免得没地方放包
4/2留言: 人民广场19:30开车  南方商城20:00开车 南方上车点为过大车站的下一个路口 过路口

4/10留言:车牌号 沪B 07002 绿色33座金龙 停在人广8怪兽处 19:30准时发车 南方兄弟们请算好时间


最终确认名单   19人 (2009/4/1    21:00更新):
小三         帐   人广  
骆驼         帐  人广
默默         农          ¥150
victorzonex2农人广  ¥300
phoe&孤烟  帐人广  ¥300.1
迷路       帐 南方     ¥150
Erich     帐 人广    ¥150
xiaofeim 帐 人广  ¥150.03            
雨意       帐  南方  ¥150.13
tian_tian0220   ¥150
海外       帐   人广 ¥150

心如夸父  农 人广  ¥150
mindy      农     ¥150.2
脱裤拉 x2  农 人广¥300
小安     9帐 南方   ¥150
红树   9帐   人广    ¥150


一直想走入门经典线路徽杭古道,可惜作为入门级别的线路,已经为老驴所遗弃了
现在此召集伙伴,结伴同游,如有和我一样没走过徽杭的,或还想重温一下的,加入我们吧


以下出游格式copy某坛的,内容我更新过了,徽杭作为成熟线路,我们就不找向导了


【目的地简介】
古代徽州因七山一水一分田的艰难条件,形成生在徽州,万事不修的局面。为了改变命运,一代代徽周人背井离乡出行谋生,到了明清徽商嫉妒繁荣。徽杭古道就是历代徽商踩出来的,不想这条已日渐被遗忘的至杭州府的主要通道,而今却因徒步旅游的盛行而重现青春。因为路线清晰,沿途秀丽,行路轻松,徽杭古道成了户外爱好者的入门线路,很多人就是因为走了一遭徽杭古道而成为驴子
【活动地点】浙皖边界
【活动时间】2009-4-172009-4-19日
【活动人数】
【活动费用】纯AA
实际发生多少费用按人头平摊
【交通方式】包车
【活动类型】穿越型
【活动级别】★★
【活动领队
向导】无
【住宿方式】野营
【行程安排】
第一天:(星期五)
19
30 人民广场博物馆8兽处集合出发
夜宿目的地旁的小镇客栈
第二天:(星期六)
06
00 绩溪县城,吃个早饭,暖暖的准备上路。
07
00 到达安徽绩溪县鱼川镇,稍作整顿,大军出发!
09
00 到达江南第一关(稍作休整继续赶路)
11
00 到达下雪堂,午饭,休息!
12
00 重新出发前往上雪堂,途中会经历一长段之字形的山路,是整个穿越中最艰难的一段。
16
30 到达蓝天凹搭建营地。
19
00 生火做饭,打牌聊天杀人
第三天:(星期日)
08
00 起床,收拾营地。
09
00 下山了,进入安徽的第一个村庄——永来村
10
00 时间或体力允许可心徒步寻找一个百米飞瀑。
12
00 当地农家FB,或返回至临安FB
19
00 到达上海。
【费用预算】
AA制,预计费用160/(这个是copy来的,目前不清楚是否需要景区门票,实际费用按人头平摊.本次纯属结伴同游,无领队无向导)
【装备要求】
1
.帐篷(双层帐)、睡袋(舒适0度,防水保护)、防潮垫、登山背包(55L以上,女40L以上)
2
.登山鞋,登山杖
3
.遮阳帽、防晒霜、一次性雨衣
4
.冲锋衣裤,加抓绒衣。
5
.头灯或手电,另1套备用电池。
6
、另可备内衣裤1套,干外衣裤1套,防水保护;
7
、棉袜(可多备几双)、泳衣、洗漱用品、墨镜、唇膏、垃圾袋、水壶水袋、多功能刀具、(小型)指南针、求生哨等;
【食品、饮用水】
1
、食品:水(1-1.5)、干粮(周六中饭必须带好,其余可在农家吃,当然可多带一餐以备不时之需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3-3 22:19

支持个,呵呵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3-3 22:22

  

  徽杭古道西起安徽省绩溪县渔川村,东至浙江省临安市浙基田村,全长五十余里,是古时联系徽州与杭州的重要纽带。保存最完整的一段古道是绩溪县境内的盘山青石板小道,长度大约5华里,这是徽杭古道的精华所在。

要走徽杭古道,就要从绩溪出发,由徽入杭才能真正领略古道的风韵和品味到苦尽甘来的快乐。 为减轻负担,自助旅游者可不必携带帐篷及炊具,因为仅需很少的花费便可在山里人家住上一宿,并品尝地道的农家饭,免去负重登山之苦。

  外地驴友通过火车或汽车到达绩溪县城,采购一些补给物品后,登上“绩溪——胡家”的乡村中巴,大约一小时后,到“渔川”下车(很多游客不明道路,都在伏岭镇下车,结果走了不少冤枉路)。通过村中狭长曲折的小巷,你能看到斑驳的老墙上已被热心人画上了通往徽杭古道的指示箭头。

 
走过村庄,经过一段清新的田间小路,到达“江南第一桥”。所谓“江南第一桥”,不过是一座普通的拱桥而已,不知什么人故弄玄虚,起了这么一个大名。桥头有一小店,名曰“古道饭店”,此处原名“岩口亭”,可以算是古道的起点了。前行三四百米是浙江人办的一个小水电站,白墙上写着几个红色大字“逍遥河水电站”。再往前便踏上了青石板的台阶,从这里到“江南第一关”一直是向上攀越,所以感觉会有点累,不过风景很好,大家可以慢慢走,但要记住:看风景时先停下脚步,行走时专心看着脚下的路。

江南第一关”是徽杭古道重要关隘,关门由四根大厂条横架天然岩石构成。门楣西刻“江南第一关”,东刻“徽杭锁钥 同治二年里人建造 邵道棠题”,楷字。到达这里后稍许休息一会儿,领略习习山风吹来时的凉爽感觉。
 
从“江南第一关”出发,再走过一段依山而砌石板路后,道路便渐渐平缓了。这一路青松翠竹,溪流飞瀑,使人心旷神怡,倍感舒畅。

大约走了三小时左右(其间经过小村“黄茅培”),到达“清凉峰桥”,这里是一个岔路口,应该向右经过“清凉峰桥”。过了桥有两条路,要从大路走,不要走小路,以免“误入歧途”进入某个“山寨”。不多久,便可抵达下雪堂。走过上雪堂(地名,没有村庄),到了“蓝天凹”,这里是一块平坦的大草地,风景很美,令人流连忘返。我们就在此扎营过夜.第二天,拔营启程.翻过山凹,一路下山,穿过又一个石门,走过石柱下,越过半岭就到了永来村,过了永来村是浙基田,这里是浙江省的地界了。浙基田(浙川)属浙江省临安市,是徽杭古道的终点,至此结束徽杭古道全部行程。

图片附件: clip_image002.jpg (2009-3-3 22:22, 29.46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0966&k=0241b70b706fd71ca2e29c8a3141ac15&t=1782266128&sid=aTM9QM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3-3 22:27

行动支持?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9-3-3 22:47

精神上先支持下,行动上考虑!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3 22:56

可以顺便看油菜花的
就在绩溪家朋乡。。。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3-3 23:29

4月份忙得差不多了,列入纠结范围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3-4 08:14

LZ弄太好了,哈哈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3-4 08:26

能否把时间提前一个星期啊,非常的有兴趣,一直想去的一直没机会的。
作者: 默默    时间: 2009-3-4 09:00

关键词:
1.经典线路
2.入门级别
3.没走过徽杭
4.熟人

我报名了~~

ps: 没有帐篷... ...
作者: 红树    时间: 2009-3-4 09:24

属于想走的线路,但也属于没有帐篷.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3-4 09:26

能否把时间提前一个星期啊,非常的有兴趣,一直想去的一直没机会的。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3-4 08:26


提前一周是清明
不太好吧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3-4 09:28

那边其实也有农家 如果到时候真的很多人没帐篷的话可以考虑在农家开几个房间的

想去的站内短信给我吧
反正时间还有1个多月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3-4 09:28

LZ弄太好了,哈哈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3-4 08:14


你去吗?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3-4 09:57

小安,西溪!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9-3-4 10:04

大声的为楼主呐喊,纯精神支持。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3-4 10:31

可以在蓝天凹扎营地,请当地村民弄烤全羊吃的,很腐败的。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3-4 11:13

可以在蓝天凹扎营地,请当地村民弄烤全羊吃的,很腐败的。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3-4 10:31


有用的信息
抄收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3-4 11:17

建议农家,去fb的,搞什么帐篷嘛,我先精神支持,行动支持看后面时间情况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3-4 11:34

我想弥补一下没徽杭的遗憾啊
住农家就遗憾了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9-3-4 11:57

可以在蓝天凹扎营地,请当地村民弄烤全羊吃的,很腐败的。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3-4 10:31

蓝天凹的农家里面,有一家有我们幽游的旗帜,你们可以去上面签名的,也可以住在他们家!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9-3-4 11:57

关注中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3-4 13:11

我想弥补一下没徽杭的遗憾啊
住农家就遗憾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3-4 11:34

我也想补一下徽杭,当初入门的时候也没有走徽杭。总归是个遗憾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3-4 13:24

蓝天凹的农家里面,有一家有我们幽游的旗帜,你们可以去上面签名的,也可以住在他们家!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3-4 11:57


真的啊
那我一定带好记号笔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3-4 13:25

我也想补一下徽杭,当初入门的时候也没有走徽杭。总归是个遗憾
雨意 发表于 2009-3-4 13:11


很欢迎
不过你来的话我怕下雨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3-4 16:34

我想弥补一下没徽杭的遗憾啊
住农家就遗憾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3-4 11:34


为啥徽杭就不能住农家了呢?初级路线fb为主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4 16:45

为啥徽杭就不能住农家了呢?初级路线fb为主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3-4 16:34


很是赞赏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3-4 17:01

只是想住帐篷罢了
光徒步的话走杭州更爽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4 17:03

可以去杭州住帐篷的
柳浪闻莺那里有营地的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3-4 17:11

有些人没有帐篷 到时候部分农家部分帐篷亦可

ls的 你参加吗 没见你去杭州带帐篷嘛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4 18:25

只要能不背我就不背。。。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4 18:25

不过可以考虑天气暖和一点去西湖边上扎营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3-4 18:45

可以去杭州住帐篷的
柳浪闻莺那里有营地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4 17:03



可以白天,晚上不可以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4 18:49

可以白天,晚上不可以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3-4 18:45


这样的呀。。。
那么还是不去了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3-4 18:49

想去,么去过,唉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3-4 19:00

精神上支持下,行动上考虑中
到时没有安排就去,毕竟还早呢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3-4 19:07

想去,么去过,唉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3-4 18:49

那就去呀,哎什么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3-4 20:42

她不是哎自己吧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4 21:32

想要杜鹃花季节去。。。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4 21:32

或者早点可以赶上油菜花季节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3-4 21:44

不要太贪婪了嘛,去随意走走吧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3-4 21:46

小安,西溪!
lenell 发表于 2009-3-4 09:57


都要去的,别着急撒

要不4月咱们一起徽杭再一起西溪?
作者: vivianlu    时间: 2009-3-4 22:44

想去的,没帐篷,版主能不能解决下啊,可以住农家嘛?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4 23:38

都要去的,别着急撒

要不4月咱们一起徽杭再一起西溪?
小安 发表于 2009-3-4 21:46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3-4 23:50

没帐篷都可以想办法借的嘛,把骆驼忽悠去抗9人大帐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3-4 23:53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4 23:38



你们都去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5 00:28

那个周末可能有安排了的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3-5 09:56

好强,一个多月后的周末都已经安排好了啊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3-5 09:56

想去的,没帐篷,版主能不能解决下啊,可以住农家嘛?
vivianlu 发表于 2009-3-4 22:44


可以住农家的
因为目前看来帐篷严重不够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3-5 09:57

都要去的,别着急撒

要不4月咱们一起徽杭再一起西溪?
小安 发表于 2009-3-4 21:46


你也来?欢迎欢迎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9-3-5 10:01

不错经典路线
作者: Charlie    时间: 2009-3-5 11:08

可以考虑亚。。。。。。。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3-5 11:39

虐的………………………………
严重犹豫。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3-5 12:29

虐的………………………………
严重犹豫。
lenell 发表于 2009-3-5 11:39


nell,徽杭貌似不是很虐的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3-5 12:31

初级,初级路线,比较轻松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3-5 12:44

唉,我连初级的都么去过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3-5 12:47

唉,我连初级的都么去过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3-5 12:44


那就出来走走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3-5 12:47

虐的………………………………
严重犹豫。
lenell 发表于 2009-3-5 11:39



这个不虐的
就当踏青好了
作者: 红树    时间: 2009-3-6 11:05

清明要回倘家,8号左右回上海.先密切关注.还是很想去的.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3-6 16:21

没帐篷都可以想办法借的嘛,把骆驼忽悠去抗9人大帐
小安 发表于 2009-3-4 23:50

我是很想去的~他们不带我去~~我要去的~可是10日有可能安排去安徽宁国的活动~换一周吧~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3-6 16:22

今天晚上碰头~开个小会讨论一下~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3-6 19:08

今天晚上碰头~开个小会讨论一下~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3-6 16:22


等你回来了再议吧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3-10 12:14

时间改好了
骆驼 这下你来了吧?
xiaofei 这周你还没安排吧?
海外呢?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10 22:54

时间不错
算我一个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10 22:57

海外估计还在疯狂的加班吧
看看他的庄稼地就知道了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3-11 09:53

我昨天也偷过了!
我问问我老婆问她想不想去!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11 11:50

都来吧
只当是散步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3-11 12:53

比较轻松的,我去倒是想去的了,那时候很合适走走呢,主要是时间,哎
我的自由度很低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11 13:26

那么就暂定来吧
到时候要是OT的话那也只能这样了的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3-11 13:39

OT 什么意思?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3-11 13:44

什么时候大家开个会讨论讨论!!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11 13:51

OT 什么意思?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3-11 13:39


Overtime, 加班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3-11 14:14

我想应该也是这个意思 就是不确定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3-11 14:14

我要去准备装备了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3-11 14:18

1.冲锋衣+抓绒衣
2.冲锋裤
3.登山鞋
4.登山包
5.登上仗
6.洗漱包
7.睡袋
8.防潮垫
9.帐篷
10.雨具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3-11 14:18

都要买2份,看来要先破财了!!!!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3-11 14:20

有什么性价比好一点的推荐一下,金融危机工资不加,还要还房贷!
还得留钱买腾龙70-200和图丽50-135 2个头估计9000元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3-11 14:21

现在的相机配置
NIKON D70S (腾龙17-50/F2.8,尼康50/1.8)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11 14:26

都要买2份,看来要先破财了!!!!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3-11 14:18


除了帐篷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11 14:27

有什么性价比好一点的推荐一下,金融危机工资不加,还要还房贷!
还得留钱买腾龙70-200和图丽50-135 2个头估计9000元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3-11 14:20


我买的时候问海外的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3-11 14:33

买什么?问海外?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3-11 14:33

装备 我明白了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3-11 16:11

算6清吧 Garrett 小马哥 海外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3-11 17:13

有什么性价比好一点的推荐一下,金融危机工资不加,还要还房贷!
还得留钱买腾龙70-200和图丽50-135 2个头估计9000元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3-11 14:20


你买图丽的干啥?
1750 70200 50/1.8 你的焦段很完美
图丽打死我也不买
虽然俺们很差钱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3-11 17:14

以上各位帮你们占炕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3-11 17:47

走徽杭古道还是腐败点吧,别住帐篷了,何必搞那么累呢,住农家吧,O(∩_∩)O哈哈~
咱们还是很差钱的了,吼吼

6清的想法不错,我支持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3-11 17:47

走徽杭古道还是腐败点吧,别住帐篷了,何必搞那么累呢,住农家吧,O(∩_∩)O哈哈~
咱们还是很差钱的了,吼吼

6清的想法不错,我支持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11 17:52

支持农家
支持6清。。。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3-11 17:52

蓝天凹没农家住的
有农家但没床位 一定要扎营的
再说线路也不虐 扎帐篷更有趣不是么
我们可联系蓝天凹的农家弄点柴火 还能买全羊 不过得我们自己烤
steven可以大显身手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11 18:03

是不是可以租棉被?我的睡袋是+5度的
估计不够的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3-11 20:08

我也去,Garrett,占坑
改了时间更好了
一直想走徽行而不得
现在反而想的没那么强烈了,嘿嘿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3-11 20:10

不想背装备
我能不能只带抓绒的睡袋呀
0度的睡袋都不想背,太重,久不疟了
哦,当然,偶么帐篷的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3-11 20:38

关于睡袋 我也只有5度舒适温标睡袋
不过4月中旬肯定够了 我估计白天走山路T恤衫就够了
但抓绒睡袋估计不够的 望各位要保重身体 免得半夜着凉!

帐篷的事情,我估计肯定不够的,所以倡议所有男同胞都要带帐篷,如果还不够,到时候借一点

骆驼,你的9人帐篷带吗?到时候大家轮流挑这玩意儿好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11 21:05

那个帐篷可不是一般的重。。。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3-11 21:20

那个帐篷可不是一般的重。。。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11 21:05


多重?
把杆子 外帐 内帐分开背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11 21:29

这个还是问骆驼吧
我看向导挑着帐篷,另外一边是3只大公鸡
估计要有15斤?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3-11 21:49

各位 坚决支持!!!!!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3-11 21:50

装备有什么性价比高的,推荐一下!!!谢谢!!!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3-11 21:51

13个人 好像蛮多了 大家有兴趣的来啊!!!!!!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11 22:07

小s这么一忽悠
肯定要满员了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