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电脑一向裸奔,今天付出代价! [打印本页]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9-3-1 22:52     标题: 电脑一向裸奔,今天付出代价!

为了提高运行速度,电脑一向裸奔!
今天怎么用怎么感觉不对劲!登录了一下QQ竟然提示在上次登录是在沈阳什么地方的,立马觉得事态不妙,立刻开卡巴斯基,竟然发现启动不了,NND,好歹也是正版。
只能启动360,发现仍然启动不了,只能上网求助,一登录360网站,浏览器就被立刻关闭,还以为是IE被装了什么插件,换到FireFox、sougou、opera、chromo发现都不行,事态严重! 后来发现不论打开什么程序,只要带什么360等字样,都是立刻关闭!
后来换了太电脑,到网上找功略,还好在360哪里找到了专杀工具!现在还在杀毒中,不知道命运怎么样!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3-2 08:23

老板的真人真事?!
我觉得360那个杀毒软件很好的,现在免费试用四个月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3-2 08:52

为了提高运行速度。。。居然还装了这么多浏览器。。。。牛的。。。。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3-2 10:01

估计悬.老板,有时侯就算你杀那个360.可能还会有问题.杀毒软件最多封掉你部分程序.治表不治本啊.这种事情俺以前老碰到了.基本都要重新装一次.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9-3-2 12:09

情况有所好转,至少盗号的木马应该已经被清除了。
360还行,省事,个人讨厌他的老板,就是制造3721的那家伙,大流氓!
看来还是norton好点!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9-3-2 12:10

卡巴斯基实在是太慢了,无法忍受!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3-2 14:04

卡巴是很巴的。。。果然又卡又巴。。。家里装过,很费事,明明买的正版,居然说是30天的试用版。。。。。感觉很莫名!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9-3-2 14:07

我的经验,日常经常备份,装机装全后压缩备份,把这几个文件放在移动硬盘内,只需要恢复覆盖就OK了,然后上网下点补丁就OK了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9-3-2 14:07

我的经验,日常经常备份,装机装全后压缩备份,把这几个文件放在移动硬盘内,只需要恢复覆盖就OK了,然后上网下点补丁就OK了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9-3-3 00:44

我的经验,七天一小装,1月一大装。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9-3-3 10:41

我的经验,七天一小装,1月一大装。
天灵灵地灵灵 发表于 2009-3-3 00:44

我本来1、2个月重装一次,现在光驱坏了,重装不了哦。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3-3 11:32

我已经1年多没重装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3-3 12:35

卡巴是很巴的。。。果然又卡又巴。。。家里装过,很费事,明明买的正版,居然说是30天的试用版。。。。。感觉很莫名!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3-2 14:04


正版是一张盘而已,还要买key的,好像个人版一年是90多吧
反正我一直用破解过了的kav6,个人觉得还挺好使的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3-3 12:36

情况有所好转,至少盗号的木马应该已经被清除了。
360还行,省事,个人讨厌他的老板,就是制造3721的那家伙,大流氓!
看来还是norton好点!
Snowpine 发表于 2009-3-2 12:09



个人觉得norton很流氓,安装容易卸载麻烦,而且要是卸载不干净你就甭想用别的杀毒软件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3-3 12:37

我本来1、2个月重装一次,现在光驱坏了,重装不了哦。
Snowpine 发表于 2009-3-3 10:41



找个iso就可以了啊,一样安装的了,当然了,你要格式化磁盘,那还是要有启动盘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3-3 12:38

我家里卡巴,公司裸奔,至今挺安全的,
至少google信得过的网站我才登录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9-3-4 14:10

找个iso就可以了啊,一样安装的了,当然了,你要格式化磁盘,那还是要有启动盘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3-3 12:37

t43的恢复光盘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