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祝小S(victorzone)生日快乐!!! [打印本页]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3-1 22:04     标题: 祝小S(victorzone)生日快乐!!!

祝小S(victorzone)生日快乐。。。无量寿福。。。。!!小S和小MACY一对神仙眷属。。。永远美满幸福!! DSC_0754_nEO_IMG.jpg DSC_0315_nEO_IMG.jpg

图片附件: DSC_0754_nEO_IMG.jpg (2009-3-1 22:04, 132.25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0912&k=cb045596e2387c9f18f08bbedb15ca46&t=1782230532&sid=S2SPO0



图片附件: DSC_0315_nEO_IMG.jpg (2009-3-1 22:04, 102.81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0913&k=6e2502a6b20debecb8fe12c5e74b0b49&t=1782230532&sid=S2SPO0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3-1 22:14

哈 生日快乐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3-1 22:37

小s生日快乐!!!
和macy恩爱到永远~~~~~~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3-1 22:44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1 23:12

过生日了。。。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9-3-2 01:06

生日快乐!!!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3-2 10:52

么蛋糕吃……
生日快乐,虽然ms迟了点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3-2 11:44

谢谢 谢谢 感谢各位
感谢浩浩
谢谢你们这帮子好朋友!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3-2 11:45

最近我和小M在装修我们的新家!
等装修好了,请大家来玩!!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3-2 11:45

最近我和小M在装修我们的新家!
等装修好了,请大家来玩!!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3-2 11:45

最近我和小M在装修我们的新家!
等装修好了,请大家来玩!!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3-2 12:01

生日快乐
搞半天比我大啊,还说比我小来着,骗人吗,唉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3-2 19:35

搞了半天镜子你比小S还小阿,汗
好年轻哦,干吗整天倚老卖老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3-2 20:19

是很老的啊
我们公司都有90后的了。。。。。。。。。。。。。。。。
以前同学也结婚的结婚,再快点的,小孩都能打酱油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3-2 22:02

最近我和小M在装修我们的新家!
等装修好了,请大家来玩!!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3-2 11:45


既然你这么盛情的邀请了三次,我们肯定会去的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3-2 22:02

搞了半天镜子你比小S还小阿,汗
好年轻哦,干吗整天倚老卖老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3-2 19:35


她不是倚老卖老,是着急出嫁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3-2 22:31

镜子不需要介绍的,她自我推销很好的!!!!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3-3 08:25

知道人家小S为什么能娶到这么漂亮又贤惠的老婆回家了吧
海外你好好跟人家学学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3-3 10:27

学什么?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3-3 11:12

运气好 给我撞上了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9-3-4 20:56

最近我和小M在装修我们的新家!
等装修好了,请大家来玩!!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3-2 11:45

相当的期待啊!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4 21:34

她不是倚老卖老,是着急出嫁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3-2 22:02


八字已经有一撇了
接下来就很easy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3-5 12:33

敬子动作很快的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3-5 12:55


作者: Anne    时间: 2009-3-5 13:18

什么情况?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3-5 16:25

什么情况?
Anne 发表于 2009-3-5 13:18

如题,小S生日
大家贺喜他又老一岁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3-6 08:59

谢谢!谢谢!
镜子你的情况给大伙说说!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3-6 09:05

我的情况啊
生日在你后面,就这样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3-6 10:57

敬子,你基本上啥都落后于小S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