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大家好,小E来报道了 [打印本页]

作者: Erich    时间: 2009-3-1 15:59     标题: 大家好,小E来报道了

我是新人小E,马上就要参加YY公盂的活动了,激动啊,还请大家多多关照阿!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3-1 18:45

叫弄小E我还真不习惯~~~

公盂的XDJM们,这娃煎荷包蛋老赞的啊~~~我那里好像还有图~~~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3-1 19:12

扛荷包蛋欢迎。。。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9-3-1 20:03

叫弄小E我还真不习惯~~~

公盂的XDJM们,这娃煎荷包蛋老赞的啊~~~我那里好像还有图~~~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3-1 18:45


出去带20个鸡蛋!~~~~

欢迎荷包蛋小E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3-1 22:13

据S报,
此人是帅锅!

偶受S影响很大的,
在S的带领下,
速度地加入了“外貌协会”!

SO,要欢迎一下的...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9-3-1 23:57

抗楼上欢迎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9-3-2 09:38

那个,欢迎相好的荷包蛋,顺,我对荷包蛋要求很高的,要蛋黄留得,外面焦的,以后就靠我相好的挂了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3-2 10:57

没你份~~~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9-3-2 14:16

看样子荷包蛋的锅锅深受广大MM的厚爱啊
作者: Erich    时间: 2009-3-2 19:37

看样子荷包蛋的锅锅深受广大MM的厚爱啊
dencol 发表于 2009-3-2 14:16

,说的我轻飘飘了!
作者: Erich    时间: 2009-3-2 19:39

出去带20个鸡蛋!~~~~

欢迎荷包蛋小E
dencol 发表于 2009-3-1 20:03

谢谢! 20个鸡蛋好像有点那个阿~~~ 我努力吧!
作者: Erich    时间: 2009-3-2 19:39

扛荷包蛋欢迎。。。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3-1 19:12

谢谢啦!
作者: Erich    时间: 2009-3-2 19:41

据S报,
此人是帅锅!

偶受S影响很大的,
在S的带领下,
速度地加入了“外貌协会”!

SO,要欢迎一下的...

风动 发表于 2009-3-1 22:13

只要是男人她好像都说是帅锅的。
作者: Erich    时间: 2009-3-2 19:43

抗楼上欢迎
月光不锈 发表于 2009-3-1 23:57

多谢月光,我不太混论坛的,所以不懂规矩,只看到你是超级版主,佩服佩服.
作者: Erich    时间: 2009-3-2 19:47

那个,欢迎相好的荷包蛋,顺,我对荷包蛋要求很高的,要蛋黄留得,外面焦的,以后就靠我相好的挂了
Sephiroth 发表于 2009-3-2 09:38

多谢看得起咱,每个人要求都不一样阿,到时就是20个生熟形状各异的荷包蛋了。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3-2 19:52

只要是男人她好像都说是帅锅的。
Erich 发表于 2009-3-2 19:41


表54偶滴审美,偶是天平座的~~~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3-2 19:55

多谢月光,我不太混论坛的,所以不懂规矩,只看到你是超级版主,佩服佩服.
Erich 发表于 2009-3-2 19:43


偶也是版主呀~~~

我悄悄和你说,月光是个胖子~~~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3-2 23:17

唔,农家有鸡蛋卖的,不用扛了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9-3-3 09:36

多谢看得起咱,每个人要求都不一样阿,到时就是20个生熟形状各异的荷包蛋了。
Erich 发表于 2009-3-2 19:47


相好,以后我那个12个鸡蛋的盒子就交给你的挂了,我会和js说的,这叫传承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3-3 14:35

表54偶滴审美,偶是天平座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3-2 19:52


嗯!嗯!嗯!

我找男人都要先经S过目哦~
其他不说,马相不来三,马上OUT先!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10 19:08

现在不算是新人了吧
还是要补个欢迎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10 19:10


作者: Erich    时间: 2009-3-10 19:20

[quote]现在不算是新人了吧
还是要补个欢迎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10 19:08 [/q
谢谢啦!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