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弄小E我还真不习惯~~~ 公盂的XDJM们,这娃煎荷包蛋老赞的啊~~~我那里好像还有图~~~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3-1 18:45
看样子荷包蛋的锅锅深受广大MM的厚爱啊 dencol 发表于 2009-3-2 14:16
出去带20个鸡蛋!~~~~ 欢迎荷包蛋小E dencol 发表于 2009-3-1 20:03
扛荷包蛋欢迎。。。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3-1 19:12
据S报, 此人是帅锅! 偶受S影响很大的, 在S的带领下, 速度地加入了“外貌协会”! SO,要欢迎一下的... 风动 发表于 2009-3-1 22:13
抗楼上欢迎 月光不锈 发表于 2009-3-1 23:57
那个,欢迎相好的荷包蛋,顺,我对荷包蛋要求很高的,要蛋黄留得,外面焦的,以后就靠我相好的挂了 Sephiroth 发表于 2009-3-2 09:38
只要是男人她好像都说是帅锅的。 Erich 发表于 2009-3-2 19:41
多谢月光,我不太混论坛的,所以不懂规矩,只看到你是超级版主,佩服佩服. Erich 发表于 2009-3-2 19:43
多谢看得起咱,每个人要求都不一样阿,到时就是20个生熟形状各异的荷包蛋了。 Erich 发表于 2009-3-2 19:47
表54偶滴审美,偶是天平座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3-2 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