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条哈是奇是我看到的最大的。。。。。。。。。。。 以后要努力存钱,买大HOUSE,养哈士奇 winnerlei 发表于 2009-3-2 14:06
门口路过一只雪橇它不亲我刚!!! Sephiroth 发表于 2009-3-2 09:15
呃... 偶路过... LZ可以无视偶滴 那个... 事实上... 我...呃... 算了... 风动 发表于 2009-3-3 1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