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28日碰头会 [打印本页]

作者: michiko    时间: 2009-3-1 12:07     标题: 28日碰头会

昨晚去了碰头会,之前以为组织会传讯通知,最后还是忍不住先打去问了情况,因为是新兵所以不能落下第一次活动的相关要领,于是乎叫了辆差头直接奔向精灵户外

结果还是晚了, 会议早已散场不免有些失落喏这时眼前出现一个超有型的GG, 之前都有浏览坛里精彩PP, 发现精灵本人比照片更Man …*.*v 还有一个特亲和特舒服的漂亮MM,后来晓得原来就是大名鼎鼎的Anne (不知有没拼错嘻),他俩非常热心的给介绍了YY的情况接着又满怀好奇的上楼参观,一下下就认识了好多好多非常熟悉却又报不上名儿来的ID,请大家给我点时间将面孔与ID一一对号入席呵

A的开心交谈,才晓得之前与我通电话的是月光斑竹, 这里感谢下月光非常心细的给了我地址与交通路线, A说见我时感觉我像她##同学,心中暗念:希望她不要将第一映象就烙上她##同学的身影,其实我是个非常不那么文静的人拉,只是第一次见面总要收敛下嘛…呵呵

来到YY有两个目的,一是喜欢摄影、旅游、运动这里是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 二是能接触更多与自己趣味相投的朋友群,大家可以一起分享各自的旅行经历与生活乐趣

快乐是我的目的,你快乐所以大家快乐!! ^-^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3-1 17:12

原来28号是碰头会啊……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3-1 19:05

米有收到短信通知~~~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3-1 19:16

精灵户外店里的现在布置得啥样子啦?谁有PP上几张开开眼。。。。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9-3-2 09:15

门口路过一只雪橇它不亲我刚!!!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9-3-2 14:06

那条哈是奇是我看到的最大的。。。。。。。。。。。
以后要努力存钱,买大HOUSE,养哈士奇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9-3-2 14:07

我是路过的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9-3-2 14:12

那条哈是奇是我看到的最大的。。。。。。。。。。。
以后要努力存钱,买大HOUSE,养哈士奇
winnerlei 发表于 2009-3-2 14:06


5看着你买哦……哥伦比亚咖啡豆先生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3-2 14:21

是我不好,早走了10分钟,没碰上.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9-3-2 20:19

此同学很有心.表扬!
作者: Anne    时间: 2009-3-2 21:31

呵呵,有空常出来玩!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3-3 14:23

门口路过一只雪橇它不亲我刚!!!
Sephiroth 发表于 2009-3-2 09:15


哪有你那样亲狗狗的啊...
是我也跑了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3-3 14:25

呃...
偶路过...
LZ可以无视偶滴

那个...
事实上...
我...呃...
算了...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3-3 15:16

呃...
偶路过...
LZ可以无视偶滴

那个...
事实上...
我...呃...
算了...

风动 发表于 2009-3-3 14:25
弄到底想说些啥啊??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9-3-3 16:22

出门要注意防寒保暖啊,最近天气还是比较冷的,另外也要注意安全,祝大家玩的愉快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9-3-3 21:10

欢迎楼主~祝你在幽游的第一虐玩的开心!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9-3-3 21:29

楼上的楼上的楼上的你的签名里的图片不可见!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3-3 21:46

偶可以看到的啊,多刷新下吧,
作者: Anne    时间: 2009-3-3 21:51

偶也看不到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