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3月6-8日公盂活动网上碰头会——提问及回答整理在第二楼 [打印本页]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3-1 08:10     标题: 3月6-8日公盂活动网上碰头会——提问及回答整理在第二楼

公盂徒步穿越活动的兄弟们有什么疑问,请在3月1-3日期间,跟帖提问,我将在33日21:00前全部答疑完毕,谢谢.
提问和回答均整理在第一,二,三楼,请大家把自己的问题尽量集中在一个回帖中。
提问前,请仔细看第一楼整理的问题和回答,
避免重复提问!
注明:各按所需,预备各自所需药物,安全起见,本论坛一律不为驴友提供一切内服药物。

出行要求:
1
.帐篷(双层帐)、羽绒睡袋、防潮垫、登山背包(男55L以上,女40L以上)
2.登山鞋,登山杖。
3.遮阳帽、护膝,一次性雨衣,防晒用品
4.冲锋衣裤。
5.头灯或手电,另1套备用电池。
6、另可备内衣裤1套,干外衣裤1套。
7、棉袜(可多备几双)、洗漱用品、墨镜、唇膏、垃圾袋、水壶水袋、多功能刀具、求生哨、驱虫药水等;
【食品、饮用水】
1、食品:水(1-1.5升)、干粮、食品请大家尽量不要带多,自己够吃就可以了。

出发时间】人广上车:36日晚上20:00人民广场博物馆(8个石狮子处)

            南方上车:36日晚上20:30天桥下


出行人员情况,大家看看,有没有错误的地方,如有发现及时告知很MAN的领队或月光不锈这家伙


          公盂自虐
出行人员论坛ID上车地点住宿情况
月光不锈人民广场 
流浪喵人民广场1顶双人帐
心随风动人民广场 
zephyr_us人民广场1顶双人帐
qiankun人民广场1顶双人帐
奶糖人民广场 
Boris南方商城农家
满天星南方商城 
michiko人民广场农家
nanocreature人民广场1顶双人帐
Garrett人民广场农家
神秘树人民广场农家
Garrett(挂1)人民广场农家
Sephiroth人民广场 
Sephiroth(挂1)人民广场农家
mindy人民广场农家
Garrett(挂2)人民广场1顶双人帐
mindy(挂1)人民广场农家
高登(挂1)人民广场 
高登人民广场1顶双人帐
批诺草哥哥人民广场农家
树林南方商城1顶双人帐
精灵人民广场 
秋之私语南方商城 
小兔子(挂1)人民广场 
小兔子人民广场1顶双人帐
小兔子(挂2)人民广场农家
野骆驼人民广场 
心随风动(挂1)人民广场 
心随风动(挂2)人民广场 
秋之私语(挂1)南方商城1顶双人帐
xiaofeim人民广场农家
Samyu人民广场农家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3-1 08:14

Q:上山下山都是石阶路吧?
A:全是石块铺成的路,很好走的。

Q:农家每个人都有床吗?要不要带防潮垫打地铺?
   住农家的那晚,晚餐应该在农家解决吧?

A:床位有限,要住农家的及早确认。
   如对卫生条件要求特别高的,请自带好睡袋,当地也有被子
   当晚晚饭农家解决


Q:路餐如何准备?
A:大家需要准备的也就是星期六中午的一顿路餐,可以腐败点,铺张地席分享一下。

     星期六,星期天的早饭农家集体吃。星期六的晚饭公盂农家菜,星期天的午饭某饭店腐败,咱不差钱。
     大家如果自己不想烧的话,就可以轻装点。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3-1 08:14

请大家把是否住农家,是否住帐篷。还请大家把帐篷有否请说一下。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9-3-1 09:41

上山下山都是石阶路吧?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1 10:09

申请住农家
人民广场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3-1 11:22

034][/url][/quote]
全是石块铺成的路,很好走的。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3-1 11:25

=14034][/url][/quote]

如对卫生条件要求特别高的,请自带好睡袋,当地也有被子。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3-1 12:48

来顶碰头贴的~~~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3-1 12:57

大家玩的开心啊
虐好腐败好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3-1 14:50

我这里三个人
我 农家
一女挂 农家
一男挂 自带帐篷
作者: 树林    时间: 2009-3-1 15:23

南方上车;自备帐篷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3-1 15:36

14034][/url][/quote]

你那三人都是从哪上车??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3-1 15:58

我和我挂都南方上车
作者: Erich    时间: 2009-3-1 16:01

大家好,我是私语的挂小E,第一次参加YY的活动,请大家多多关照阿!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3-1 17:10

欢迎,欢迎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3-1 17:20

我们3个都在人民广场上车
作者: nano    时间: 2009-3-1 19:20

人民广场
自带帐篷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9-3-1 19:28

人广上车,帐篷。
农家预备。。。
万一雨大的话,农家。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3-1 20:52

骆驼,农家每个人都有床吗?要不要带防潮垫打地铺?
住农家的那晚,晚餐应该在农家解决吧?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3-1 21:52

防潮垫最好带上吧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3-1 22:10

那个...
嗯...
偶也就是来顶一下的...

好吧...
偶承认....偶是想说些撒的!
那个谁...
七点的时候短偶一下...
偶真的8想迟到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9-3-2 00:50

骆驼,精灵,每个人的上车情况和帐篷情况,我会根据询问做分表给你们的。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9-3-2 09:33

今天填了年假单,礼拜五继续白天睡晚上车上继续再睡……

5两个都人广上车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3-2 10:26

骆驼,精灵,每个人的上车情况和帐篷情况,我会根据询问做分表给你们的。
月光不锈 发表于 2009-3-2 00:50

谢谢了,我这里也有粗略的记录。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3-2 11:22

这雨天终于该停了~~~

天气.jpg

图片附件: 天气.jpg (2009-3-2 11:22, 180.73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0914&k=f9546f395cf4bc70cd31f1f9fae1ec0e&t=1782239328&sid=T13up5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3-2 12:40

仙居,不容乐观

xj_tq.jpg

图片附件: xj_tq.jpg (2009-3-2 12:40, 120.83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0915&k=f929710f5156fa055dbfe341aeb68c47&t=1782239328&sid=T13up5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2 12:41

雨衣雨伞都带着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3-2 14:23

不容乐观,下雨的话公盂背就不上去了,太滑太危险了.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3-2 15:47

我要太阳,O Sole Mio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9-3-2 16:03

我要躺太阳底下晒晒太阳发发呆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3-2 16:16

我要太阳,O Sole Mio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3-2 15:47


侬库以叫某宁册来唱8侬听额...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3-2 16:17

这雨天终于该停了~~~

110914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3-2 11:22


上海天气8错!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3-2 16:24

我要躺太阳底下晒晒太阳发发呆
Sephiroth 发表于 2009-3-2 16:03


唔,我多带个头灯,站在高处晃荡几下吧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9-3-2 16:25

好的……我正好没头灯……5那个手电筒就不拿来丢人现眼了……开了根没开一样的……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9-3-2 18:42

我人民广场上车,一人住农家。因为下雨,差点都打了退堂鼓。定金已付月光处。
要自己准备干粮食品吗?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3-2 19:48

路餐如何准备?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3-2 20:37

MINDY——住农家,人民广场上车
一男挂——住农家(也会带上帐篷哒),人民广场上车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3-2 21:05

36# 秋之私语

作者: ZETA006    时间: 2009-3-2 21:38

大家好,我是Sephiroth的小挂,纯种新驴,请多指教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3-2 21:42

那就不要带锅子之类的了吧?只有带一顿午饭一顿早饭么?
作者: Anne    时间: 2009-3-2 21:44

我还在纠结要不要去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3-2 21:45

周日早饭不在农家吃吗?周六早饭可在镇上吃吗?
作者: 奶糖    时间: 2009-3-2 22:14

骆驼啊,,,我和qiankun住农家啦.帐蓬不带了,,,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3-2 22:16

大家需要准备的也就是星期六中午的一顿路餐,可以腐败点,铺张地席分享一下。星期六,星期天的早饭农家集体吃。星期六的晚饭公盂农家菜,星期天的午饭某饭店腐败,咱不差钱。大家如果自己不想烧的话,就可以轻装点。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3-2 22:18

我还在纠结要不要去
Anne 发表于 2009-3-2 21:44


走就是了,还纠结啥呢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3-2 22:18

啊 带着吧 大家再带点可以烧的东西么 各自施展一下么……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3-2 22:23

大家需要准备的也就是星期六中午的一顿路餐,可以腐败点,铺张地席分享一下。星期六,星期天的早饭农家集体吃。星期六的晚饭公盂农家菜,星期天的午饭某饭店腐败,咱不差钱。大家如果自己不想烧的话,就可以轻装点。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3-2 22:16



赞!
我就是这么想的
大家讨论下带什么好 各人带些不同的食材
有人带炉头吗?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3-2 22:51

大家好,我是Sephiroth的小挂,纯种新驴,请多指教
ZETA006 发表于 2009-3-2 21:38


我是来顶这只的,ZETA不是个姑娘的名字吗?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3-2 22:54

啊 带着吧 大家再带点可以烧的东西么 各自施展一下么……
mindy 发表于 2009-3-2 22:18


红烧驼峰?太麻烦了,不如烤全驼……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3-2 22:55

我饿了~~~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3-2 23:37

赞!
我就是这么想的
大家讨论下带什么好 各人带些不同的食材
有人带炉头吗?
Garrett 发表于 2009-3-2 22:23


OK~!
咱开始讨论各自带点啥吧哈哈 或者食材在当地买也行哇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3-3 14:17

大家好,我是Sephiroth的小挂,纯种新驴,请多指教
ZETA006 发表于 2009-3-2 21:38



又一个ZETA...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3-3 14:20

我还在纠结要不要去
Anne 发表于 2009-3-2 21:44


JJ给你拿主意了:ANNE去!~!!~!!!


打好包周五跟着XX上车就对了!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9-3-4 01:06

出行情况,请大家关注一楼
作者: nano    时间: 2009-3-4 20:32

我还在纠结要不要去
Anne 发表于 2009-3-2 21:44


到山上再纠结吧。
作者: qiankun    时间: 2009-3-5 09:22

这次人不少,包什么车呢,不会人坐下了,包放不下了吧,貌似精灵喜欢超大的帐篷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3-6 09:48

这次人不少,包什么车呢,不会人坐下了,包放不下了吧,貌似精灵喜欢超大的帐篷
qiankun 发表于 2009-3-5 09:22

安啦安啦,打包走人。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9-3-6 09:52

我还在纠结要不要去
Anne 发表于 2009-3-2 21:44

安心去爬吧,你的菜园有我照看,你大可放心哇哈哈哈哈哈哈啊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3-6 10:02

牙齿肿了 还发烧了
我实在顶不住了
我的2个挂去的
各位玩好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6 10:22

好好休息
作者: Anne    时间: 2009-3-6 10:39

大家玩好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