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梅花? [打印本页]

作者: 韭菜沟    时间: 2009-2-28 18:33     标题: 梅花?

http_imgload.jpg f.jpg 雨都下了半个多月了,还在持续。
这是正月十八,带外婆去公园走走,看到这种花,以为是樱桃花这么早就开了?又以为是杏花开了
后来问问 说是桃花。

图片附件: http_imgload.jpg (2009-2-28 18:33, 140.55 KB) / 下载次数 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0896&k=509af027922792a0a207b934d7726ed8&t=1782297461&sid=VVo5YJ



图片附件: f.jpg (2009-2-28 18:33, 78.51 KB) / 下载次数 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0897&k=1b21db0fbd5bb27ce7029dc11761f284&t=1782297461&sid=VVo5YJ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2-28 18:34

桃花?应该是梅花吧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