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梅花?
[打印本页]
作者:
韭菜沟
时间:
2009-2-28 18:33
标题:
梅花?
下载
(140.55 KB)
2009-2-28 18:33
下载
(78.51 KB)
2009-2-28 18:33
雨都下了半个多月了,还在持续。
这是正月十八,带外婆去公园走走,看到这种花,以为是樱桃花这么早就开了?又以为是杏花开了
后来问问 说是桃花。
图片附件:
http_imgload.jpg
(2009-2-28 18:33, 140.55 KB) / 下载次数 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0896&k=509af027922792a0a207b934d7726ed8&t=1782297461&sid=VVo5YJ
图片附件:
f.jpg
(2009-2-28 18:33, 78.51 KB) / 下载次数 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0897&k=1b21db0fbd5bb27ce7029dc11761f284&t=1782297461&sid=VVo5YJ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2-28 18:34
桃花?应该是梅花吧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