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如果你中了500万,说说你的用法(实际一点) [打印本页]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9-21 12:01     标题: 如果你中了500万,说说你的用法(实际一点)

我有2个答案:
1,如果我是有钱人的话,就用这个上税了100万后得到的400万用作风险投资(比如股票期货等),赢的话自己可以更上一层楼.输了话就算没有中奖.
2,如果我是穷人的话,就花150万搞定一栋适合自己居住的房子,多出来的250放银行慢慢的享受人生(吃,喝,玩,乐),因为可能我除了这个机会可以享受人生外,其他没有机会了,因为自己的能力有限呀.如果不中奖的话,我几乎不可能通过努力这辈子可以赚到400万的,因为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做老板的,也不是每个老板都能赚钱的.
作者: let'sgo    时间: 2006-9-21 12:08

我是穷人,呵呵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9-21 12:12

原帖由 let'sgo 于 2006-9-21 12:08 PM 发表
我是穷人,呵呵

你想怎样去用?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9-21 15:12

我想了想,没深想,怕想深了真掉钱眼儿里去。
如果我在30岁以前得到500万奖金:100万出国念书,深造游学加旅行,路途上依然精打细算甚至打工赚钱;100万在上海买座好好的不大不小的屋子让爸爸妈妈早点退休安度晚年;50万在成都近郊如温江、蛾眉盘个小农庄,做度假或者经营之用;50万买下香格里拉或者泸沽湖或者任何美丽的僻静的所在,找一座老民居筹建驴友客栈。最后100万存银行 ,以备不时之需。可能也考虑买辆SUV吧。
如果30岁以后再有这笔钱:100万留学基金就换做旅行基金,再追加50万,做30年的旅行计划,每年平摊花消;100万是事业的投资,应该是项浪漫的事业吧,不敢想,想不好;剩下200万添置房子、车子,留点资金流动流动就OK了!~
哈哈,果真是白日梦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9-21 18:19

如果我中了!
我先要给我三叔叔一笔钱(100万)!给我弟弟治病,他小小年纪(16岁)就糖尿病3个+,每天自己打静脉针,看着很不是滋味!我叔叔赚得不少,可惜都买了药。我娘娘也整天意欲,心脏病~~挺叫人心酸的!都是富贵病,烧钱啊!
还有就是花150万,买个不是最市中心的房子,生活环境好点就可以了!给公公婆婆住!我爸妈已经有得住的,就不买了!
多下来的,留着给我爸妈及公婆慢慢用吧~

我们两个的生活可以小做改善就可以了!我不需要那些钱,我们有脑有工作,心理四肢都健全,可以自己慢慢赚钱的!但起码后顾之忧就没有了!也算是好事情!——如果我中的话,呵呵~~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21 20:48

这是一个心理测试题吧!我觉得小捷飞的想法挺好!!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9-21 20:59

我是个商人,有这大笔资金的话就可以上些好的项目了!不过我从来不买彩票的,不喜欢这样来钱的感觉,钱还是努力赚出来的好!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9-21 22:10

我要开个雪松慈善基金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9-21 22:19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9-21 10:10 PM 发表
我要开个雪松慈善基金

求求你,说得实际点吧!你想笑死人啊~
500万,给一个人,会肥死他,给一个组织,修条路都不够!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21 23:29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9-21 10:19 PM 发表

求求你,说得实际点吧!你想笑死人啊~
500万,给一个人,会肥死他,给一个组织,修条路都不够!

你们两真的很恩爱啊!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9-22 06:30

[quote]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9-21 06:19 PM 发表
如果我中了!
多下来的,留着给我爸妈及公婆慢慢用吧~

真孝顺的,但是如果钱给了老人的话,他们还真的不会用了,等于放银行了.我妈就是这样的,害的我们只好什么都要买好给她,上次我要他们去香港玩,我给了他们钱,结果钱放银行了,香港也不去了,说没有什么意思.
作者: lisa    时间: 2006-9-22 11:32

如果我中了五百万,扣除个人所得税,还有四百万,我想在乡下买一大片土地,专门培植奇花异果,然后在市中心买一间咖啡店兼花店,让人在花香中享受快乐及幸福!!!
作者: lisa    时间: 2006-9-22 11:33

呵呵~~,你们可要光顾啊~~
作者: 神    时间: 2006-9-23 00:55

你们慢聊,我去做梦咯~
作者: sylvia    时间: 2006-9-23 14:12

买房子,在这种城市里一定要有自己的窝.
然后把我外婆接来上海住,从小带我,可是还没有走出去过我们那个地方,有钱了,一定包一辆车,把她接到机场,让她坐一次飞机.
然后找最好的医生帮她治眼睛.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6-9-24 02:37

如果我有500万? 嗯......
在公司对面买套房子先,上班方便,可以每天睡懒觉了(额滴神啊,太美了)。
一室一厅就够了,我喜欢小房子。
剩下的钱分给亲人,然后仍然赚工资养活自己。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9-24 13:02

笨不啦?自己开个公司,不管住哪里都可以每天睡懒觉的!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9-24 17:11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9-24 01:02 PM 发表
笨不啦?自己开个公司,不管住哪里都可以每天睡懒觉的!

可是开公司不等于可以赚钱,不赚反而赔了,就睡不着了.
作者: 神    时间: 2006-9-24 17:12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9-24 05:11 PM 发表

可是开公司不等于可以赚钱,不赚反而赔了,就睡不着了.

你和英俊说个啥?他又不懂的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9-24 19:17

有400w,可以考虑先买房子,100最多了
100w留守银行
100w买些以前很想买的东西估计花10w最多了,还有90w可以开个小饭馆什么的,做做比较稳定的受益率的生意
100w给爸妈,给他们养老
作者: onetestone    时间: 2006-9-25 20:57

1 用200万去德国读哲学博士,每个周末坐火车去欧洲各个小国家玩耍。
2 用200晚在拉萨或丽江开一个简朴滴青年旅馆广交天下朋友。可以考虑让出一部分干股交好朋友帮忙打理,自己好有时间走遍五湖四海。

等40岁的时候和自己心爱的女子在那里养娃娃玩。

[ 本帖最后由 onetestone 于 2006-9-25 08:59 PM 编辑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