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let'sgo 于 2006-9-21 12:08 PM 发表
我是穷人,呵呵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9-21 10:10 PM 发表
我要开个雪松慈善基金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9-21 10:19 PM 发表
求求你,说得实际点吧!你想笑死人啊~
500万,给一个人,会肥死他,给一个组织,修条路都不够!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9-24 01:02 PM 发表
笨不啦?自己开个公司,不管住哪里都可以每天睡懒觉的!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9-24 05:11 PM 发表
可是开公司不等于可以赚钱,不赚反而赔了,就睡不着了.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