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下午去苏州~~~哈哈 在浴缸里跳舞 发表于 2009-2-26 23:31
新买了烤炉 在家烤饼干吃 Garrett 发表于 2009-2-27 15:25
下次出来你带点饼干给大家尝尝吧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27 17:47
买了很多材料 明日计划pizza+饼干 Garrett 发表于 2009-2-27 22:23
周日出来打牌吧,带点作品出来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28 11:21
弄了个pizza Garrett 发表于 2009-2-28 17:12
打牌我喜欢的,你们一般打什么,什么时候一起出来打牌。 Snowpine 发表于 2009-2-28 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