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本周六2.28日去苏州香雪海摄影+fb,有谁愿意同去? [打印本页]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2-26 17:18     标题: 本周六2.28日去苏州香雪海摄影+fb,有谁愿意同去?

坐火车自驾都可以。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2-26 18:40

1天?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2-26 18:53

精神支持。。。。。。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2-26 19:00

需要行动支持的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26 19:46

周六加班,精神支持了,,,期待照片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9-2-26 21:37

精神支持了,,,期待照片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9-2-26 23:31

明天下午去苏州~~~哈哈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2-27 08:24

明天下午去苏州~~~哈哈
在浴缸里跳舞 发表于 2009-2-26 23:31

是不是去挑衣服啊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2-27 13:26

昏倒,都是精神支持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2-27 13:32

下雨很不爽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2-27 13:55

难道下雨就只能宅了?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2-27 15:25

新买了烤炉
在家烤饼干吃
作者: Jessica_Yan    时间: 2009-2-27 16:23

呵呵,很会享受的么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27 17:47

新买了烤炉
在家烤饼干吃
Garrett 发表于 2009-2-27 15:25



下次出来你带点饼干给大家尝尝吧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2-27 18:42

home made cookie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2-27 21:20

下次出来你带点饼干给大家尝尝吧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27 17:47


可以的 不过刚尝试 估计得摸索一段时间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2-27 21:21

现在停留在锤面粉的阶段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2-27 22:21

+U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2-27 22:23

买了很多材料
明日计划pizza+饼干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2-27 22:26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2-27 22:42

买了很多材料
明日计划pizza+饼干
Garrett 发表于 2009-2-27 22:23

garrett请我们吃匹萨吧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28 11:21

买了很多材料
明日计划pizza+饼干
Garrett 发表于 2009-2-27 22:23


周日出来打牌吧,带点作品出来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2-28 14:02

明日有安排了
下次有机会带出来吃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2-28 17:12

弄了个pizza

图片附件: DSC_0001-f.jpg (2009-2-28 17:12, 467.44 KB) / 下载次数 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0895&k=4b11e9f7fdd8a76493e1f6f40c562bcc&t=1782277163&sid=wpdAbf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9-2-28 20:02

周日出来打牌吧,带点作品出来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28 11:21

打牌我喜欢的,你们一般打什么,什么时候一起出来打牌。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2-28 21:52

弄了个pizza
Garrett 发表于 2009-2-28 17:12


好手艺。。。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28 22:22

弄了个pizza
Garrett 发表于 2009-2-28 17:12


说吧,啥时候请我们去你家做客,哈哈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28 22:22

打牌我喜欢的,你们一般打什么,什么时候一起出来打牌。
Snowpine 发表于 2009-2-28 20:02


UNO啊,现在还有BANG了,呵呵
我还喜欢大怪路子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2-28 22:27

我喜欢升级。。。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28 22:55

哈哈,,,我也不赖,,,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3-6 10:43

我只会吃匹萨~其他的我一样不会~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3-6 11:06

自己做会了之后看来不会再去外面吃了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3-6 22:32

弄了个pizza
Garrett 发表于 2009-2-28 17:12


这个超级喜欢的说!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