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美国6岁小孩爆超自然现象 被疑前生是二战飞行员 [打印本页]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2-26 13:39     标题: 美国6岁小孩爆超自然现象 被疑前生是二战飞行员

南方网讯  据美国广播公司16日报道,大约60年前,一名叫做詹姆斯。M.小胡斯顿的21岁美国海军飞行员在太平洋上执行任务时,飞机被日军炮火击中而坠毁;6年前,一名叫做詹姆斯。雷宁格的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男孩诞生在这个世界上,几年来,他的种种古怪行径让亲人们相信,他的“前生”很可能正是那名在太平洋战场上牺牲的二战飞行员。
  不过,位于布法罗的纽约州立大学教授保罗。库茨却对此颇感怀疑,他认为是种种巧合和小男孩父母的“自我欺骗”才引出了整个匪夷所思的故事。
  小孩老做“坠机噩梦”
  据报道,当小詹姆斯。雷宁格6年前诞生后,除了飞机玩具外,不喜欢其它任何玩具。大约两岁时起,詹姆斯喜欢的飞机玩具开始给他带来频频不断的梦魇。安德丽对美国广播公司记者克里斯。库莫道∶“他总是在梦中尖叫,我不得不将他摇醒。当我问他梦到了什么时,他总是说∶‘飞机着火坠毁了,没有人逃得出去!’”
  对战机结构“了如指掌”
  据安德丽称,詹姆斯平时看电视时只看孩子看的卡通秀节目,从来没看过二战纪录片或有关军事方面的节目,然而詹姆斯却对飞机结构具有惊人的了解。在一盘詹姆斯3岁时拍的录像带上,可以看到他一本正经地检查着一只玩具飞机,就好像起飞前的例行检查一样;安德丽称,另外还有一次,当她给儿子买了一只新玩具飞机、并指出它的下腹部有一枚炸弹时,詹姆斯立即纠正了她的错误,称那不是炸弹,而是一个可分离式燃料槽。安德丽道∶“我以前从来没有听说过可分离式燃料槽,我更不知道这是什么东西。”
  自称曾驾二战战机
  安德丽对记者道∶“我问他,你的飞机怎么了?他说∶‘被击落了。’我问掉在哪里,他说∶‘掉在水里。’我问飞机是被谁击落的,他说∶‘日本人。’他还称,他驾驶的是一架海盗号舰载战斗机,他还告诉父亲布鲁斯飞机是从‘纳托马号’上起飞的,当时他还认识一个叫杰克。拉森的战友。”
  老兵证实小孩话
  布鲁斯开始上网查找一切与“纳托马湾号”相关的资料,并约见一些曾在该航母上服役的幸存二战老兵。据报道,一名叫做拉夫。克拉波尔的二战战斗机投炮手证实了詹姆斯的说法。克拉波尔接受访谈时称,1945年3月3日,他也正好在“纳托马湾号”航母上,他的飞机紧跟着詹姆斯。M.胡斯顿的那架起飞。“我亲眼看到小胡斯顿的飞机被一枚反航行器炮弹击中,这枚炮弹迎面击中飞机,正好击中它的引擎。”(爱尔)
  专家点评
  父母“自我欺骗”
  不过,位于布法罗的纽约州立大学教授保罗。库茨在听说詹姆斯的神奇故事后,却表示了他的怀疑,保罗。库茨教授是一个“超正常现象”研究组织的负责人,他认为是种种巧合和小男孩父母的“自我欺骗”才引出了这个看似匪夷所思的故事。
  保罗。库茨道∶“他们可能自己被这其中的一些神秘所蛊惑,然后自我欺骗臆想出了整个神话般的故事。”
  然而雷宁格夫妇却并不这么认为,并称不管如何,他们仍然深爱自己的儿子。布鲁斯。雷宁格道∶“所发生的一切并没有改变我们对詹姆斯的爱,我不会看着他说∶‘哦,那不是我的孩子。’事实上,无论如何,他都是我们的孩子。”
作者: Jessica_Yan    时间: 2009-2-26 19:27

真希望有来生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9-2-27 09:02

肯定有的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2-27 15:23

明确告诉你:有的。。。
作者: 太平盛世    时间: 2009-3-4 19:10

从死到投胎,一个周期大约要多少时间?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3-4 21:41

下世不一定能做人。。。下世能再做到人也相当不容易的了。。。根据这一生的好坏评判。。。好的就往上。。。坏的就往下。。。周期不定的。。。。。反正无限轮回就是了。。。。。跳出轮回才是正道。。。。。。。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3-4 21:47

干么要研究下辈子?这辈子好好过不就够了么?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3-5 13:55

等到了下世,你转去了一个不咋地的地方。。。。你也许会后悔:上辈子我做啥缺德事了?让我这么受罪受苦受累?老天不公啊。。。。。!!为时晚了。。。。。。
作者: 太平盛世    时间: 2009-3-6 20:43

下世不一定能做人。。。下世能再做到人也相当不容易的了。。。根据这一生的好坏评判。。。好的就往上。。。坏的就往下。。。周期不定的。。。。。反正无限轮回就是了。。。。。跳出轮回才是正道。。。。。。。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3-4 21:41


轮回以外是什么地方?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3-6 21:35

轮回以外就是跳出轮回。。。。。。跳出了轮回,你爱去哪就去哪,哪里好就去哪。。。。。。。。
作者: 太平盛世    时间: 2009-3-6 23:37

轮回以外就是跳出轮回。。。。。。跳出了轮回,你爱去哪就去哪,哪里好就去哪。。。。。。。。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3-6 21:35


孤魂野鬼?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9-3-8 18:41

轮回其实就是自然界的大循环,跳不跳出轮回是自愿的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3-8 19:32

低层次的“孤魂野鬼”怎能和跳出轮回的大自在大解脱境界相提并论。。。。。?!简直是。。。一个地下,一个天上。。。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9-3-9 12:43

低层次的“孤魂野鬼”怎能和跳出轮回的大自在大解脱境界相提并论。。。。。?!简直是。。。一个地下,一个天上。。。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3-8 19:32

孤魂野鬼是物质的运动形态,人也是物质的运行形态,甚至石头也是,我一直认为其实无论宗教还是神秘主义认为的“灵魂”,本质上就是运动,低级的灵是低级的运动,高级的灵就是高级的运动,这里所谓的高级指的就是运动的规律性,或者说物理学上讲的“负熵”,人的灵存在于大脑,因为大脑上千亿细胞构成了无比复杂的运动形态,并指挥着全身,人死亡后大脑的运动并没有消失,而是随着物质的消散而重新融入到大自然中。再延伸出去,人具备复杂运动,整个宇宙同样也具备,这其实就是“小我”与“大我”的关系,而宗教中所讲的造物主其实就是全宇宙这个“大我”。

很多纠缠不清的问题归根结底都是一个“我”的概念,比如:人死后到什么地方去了?能不能轮回,复生?这些问题其实都纠缠在了“我”能不能永恒存在,而首要的问题就是不了解“我”的本质。其实人所感觉到自己的存在很大程度上是记忆的功劳,为什么记不得前身?因为失去了记忆。如果一个人得了怪病,每天造成醒来都失去之前的记忆,那么对于他而言,每一天都是崭新的自我,呵呵。

整个宇宙可以从物质、能量、运动这三个层面来理解,就好像苹果具有形状、颜色和口感三个属性一样,他们本质上是统一的,而且是永恒存在并且不断地消散和聚合,这其实就是大轮回。哲学和宗教中所讲的“灵界”,其实就是从运动这个层面了解的宇宙。

可悲的是当前的人类被物质迷幻了双眼,认识不到而已,不过也难怪,我们所具备的所有手段都是物质的,怎么可能探究运动呢?现在唯一能够探究运动层面的手段就是我们自己的大脑,宗教中的打坐、冥想其实就是这个技术。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9-3-9 12:48

当然灵界结构,或者讲宇宙的运动形态远没有我所讲的这么简单,就像物质世界虽然都是由分子原子组成,但我们所看到的确是花花绿绿的一样,运动底层虽然也遵循简单的物理定律,但从高层次上看肯定也是相当复杂的,归根结底人类不可能了解,因为“不是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归根结底,就像某人说的,整个宇宙这个“大我”因为太孤单了,所以才创造出了这么多的娱乐手段,哈哈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9-3-9 13:37

Any questions? 欢迎讨论
作者: 0000    时间: 2009-3-9 15:29

那有命中注定的说法吗?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3-9 21:25

人的命运是有安排的。。。。。但是人的行为也是能一定程度改变命运的。。。多多行善可以改变歹命。。。原来好命的如果为非作歹的话厄运也就随之降临(有时候现世现报,有时候留到下世再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时候一到,该报就报)。。。。。。。这个例证从历史到现在,从别人到自身随处到能找得到。。。真实不虚。。。。。。。。为啥算命的算你的过去很准,而有时候算你的将来不太准。。。那就是因为过去的都已经留下印记固定了。。。而将来的运除了老天的安排,还有自己做的善业和恶业在同时起着作用。。。如果人一生没啥事情,平平稳稳过,那么他的运就是老天安排的了,算命的就能算准了。。。。。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9-3-9 21:35

要知道是否命中注定,就必须探讨未来是否是确定的,过去、现在、未来究竟是什么?时间究竟是什么?“现在”到底是什么含义?呵呵很难理解...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9-3-9 21:38

善和恶其实也是很难界定的...太难了,不思考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