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还用CB啊?开发软件的 Snowpine 发表于 2009-2-26 09:53
不要再刺激我了! 天灵灵地灵灵 发表于 2009-2-26 01:14
可是售后服务不一样的 我的Osprey可以在三夫烤制腰带,而且我已经买了2年了,依然可以提供这服务 我的Kovea C4 炉头网格烧断了,30元就给我换了个全新的炉头,架子还是旧的,差不多也用了2年了 所以吧,我觉得三夫的某些 ... 天奇 发表于 2009-3-3 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