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想起秋天的银杏 [打印本页]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9-2-23 22:46 标题: 想起秋天的银杏
很漂亮
图片附件: 111.jpg (2009-2-23 22:46, 217.11 KB) / 下载次数 3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0698&k=0ba0f84444da96277ad5bd7751e3ca48&t=1782281198&sid=HZfxkc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9-2-23 22:47
很想向
图片附件: 11111.jpg (2009-2-23 22:47, 109.81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0699&k=4388e8a545bab692e3126d3ffa30b2f5&t=1782281198&sid=HZfxkc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2-24 08:11
金黄色的,很美
等看够了今年的春天就可以去看银杏了
作者: 潇湘夜雨 时间: 2009-2-24 21:22
这是实在哪里啊?是那个银杏长廊吗?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9-2-24 23:34
不是那个银杏长廊,等人来猜猜再作解答
图片附件: 2.jpg (2009-2-28 10:41, 119.48 KB) / 下载次数 3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0883&k=8c4a70b28ebb97741976939a15506ed6&t=1782281198&sid=HZfxkc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9-2-24 23:49
5# 批诺草哥哥
图片附件: 5.jpg (2009-2-28 10:43, 117.49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0885&k=b276a343bb9d9e15d2c0eaafe84e61d5&t=1782281198&sid=HZfxkc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9-2-28 10:44
1
图片附件: 7.jpg (2009-2-28 10:44, 135.65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0886&k=0717b6946db01d53cdce39ce3aecd0ba&t=1782281198&sid=HZfxkc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9-2-28 10:46
7# 批诺草哥哥
图片附件: 11.jpg (2009-2-28 10:46, 84.2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0887&k=21a9b11b67324090e43d4c146406514c&t=1782281198&sid=HZfxkc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9-2-28 10:47
8# 批诺草哥哥
图片附件: 9.jpg (2009-2-28 10:47, 134.94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0888&k=bba6af7ae64c457fea52ccbbbe925eeb&t=1782281198&sid=HZfxkc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9-2-28 10:48
9# 批诺草哥哥
绿色银杏树
图片附件: 12.jpg (2009-2-28 10:48, 98.87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0889&k=a7e9779aa856659621ac0c504245983b&t=1782281198&sid=HZfxkc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9-2-28 10:50
10# 批诺草哥哥
图片附件: 15.jpg (2009-2-28 10:50, 118.8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0890&k=aa701d1abd85b13d3e7e09f121ccffff&t=1782281198&sid=HZfxkc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9-2-28 10:51
11# 批诺草哥哥
图片附件: 16.jpg (2009-2-28 10:51, 92.31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0891&k=d09fd8c014fca9ffcc6e3beeb171354a&t=1782281198&sid=HZfxkc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9-2-28 10:51
12# 批诺草哥哥
图片附件: 14.jpg (2009-2-28 10:51, 105.65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0892&k=91d6a45a71d4838f8c35e33e01b84d6f&t=1782281198&sid=HZfxkc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9-2-28 10:54
13# 批诺草哥哥
银杏作者拍的季节不对
图片附件: 19.jpg (2009-2-28 10:54, 127.21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0893&k=194edb8cfef2bc00684a67b9c5bee104&t=1782281198&sid=HZfxkc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9-2-28 10:56
14# 批诺草哥哥
就是这个地方啊
图片附件: 17.jpg (2009-2-28 10:56, 67.79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0894&k=705ef65ca318a5ed7808c285e6e2329d&t=1782281198&sid=HZfxkc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9-2-28 13:10
一个偶然的机会,我去了一个让人陶醉的小山村。起因是从网上知道那里有很多银杏树,还告知树叶已黄了,这让我动心,在一个难得的晴天的下午,我去了这个远离城市的小山村。
沿着国道转省道,午后的秋阳让人舒畅,而公路逐渐婉转伸向山谷,路旁的溪沟水清澈见底,一群群鸭子在自由戏水。群山在阳光照耀下更显得幽静和苍翠。公路穿越水库,蜿蜒在山腰。当沿溪而上进入峡谷中后,只见路边高大的银杏树耸立在房前、屋后和田间。金黄色的水稻弯着腰随风摇摆,翠竹碧绿,让山谷充满了生气和活力。
看着这犹如世外桃园般美丽的小山村,我不由得心里赞叹,好一个原始、淳朴、美丽的小山村。
我的手机没电了,走进村口便民小店,见到了一位85岁高龄的老奶奶,她用慈祥的笑容迎接了我,当知道我的请求后,她热情的帮助我解决了问题。而当我拍完照片回到她的小店时,更是让座上茶,让我倍觉温暖。山里人的淳朴和热情深深的感动了我。
我漫步在村落中,银杏树茂盛高大,可由于气候太热而没有霜,因此树叶没未变黄,这多少让我感到遗憾,可也让我有机会看到了一个美丽的小山村。在地里,我见到了整理桑园的大娘,见到了正在挖掘红薯的村民,远处田里是在收割晚稻的农民。村口树下是闲逛的小狗和小猫。一条从山上水库里流下的小溪穿过村庄,溪水清清,几只鸭子在水中游乐。年轻的妈妈推着小车,小车里是可爱的小孩。农家门口的场院地上,堆着很多芋艿。远处路上银杏树下,走过来的是挑着红薯担的村姑。好一幅田园风光图。
当银杏树叶黄的时候,那将是更为美丽和吸引人的地方
作者: 韭菜沟 时间: 2009-2-28 18:27
好美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9-3-3 19:28
没人知道这是什么地方吗?
作者: 冬雨 时间: 2009-3-3 19:57
很美啊!
作者: 小慢 时间: 2009-3-9 12:28
的确很美,但不知是哪里啊!
作者: Rojay 时间: 2009-3-9 16:50
富阳万市杨家村
作者: Rojay 时间: 2009-3-9 16:51
楼主是转贴吧,想去???
作者: joan 时间: 2009-3-10 14:47
很美的~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9-11-9 00:59
富阳万市杨家村,自己顶出来,到了可以看银杏的日子了。自驾游,有没兴趣啊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11-9 02:14
行程咋说呢?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9-11-9 07:02
弄辆轿车4-5人,费用AA制。行程大家定,最好有车的人加入,实在不行我单位的车....,看银杏一天应该够了,回来途经杭州或者去其他地方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1-9 07:17
杭州。。。呵呵
xiaofeim上将,去吧哈哈~~~~~~~
作者: Rojay 时间: 2009-11-9 08:40
啥时候去啊~12月的话考虑一下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9-11-9 19:49
万市镇首届“银杏之秋—振华杯”摄影采风暨“自驾游”走近万市活动开幕式今天启动
图片附件: a.jpg (2009-11-9 19:48, 151.56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1701&k=17238cc039e676d8efbab7ee96e2051b&t=1782281198&sid=HZfxkc

图片附件: b.jpg (2009-11-9 19:49, 169.38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1702&k=885cb7af34a8ae653c3221b144249006&t=1782281198&sid=HZfxkc

图片附件: c.jpg (2009-11-9 19:49, 147.53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1703&k=961b69da6239a903c4fb6c1bcbd5dca5&t=1782281198&sid=HZfxkc

图片附件: d.jpg (2009-11-9 19:49, 152.74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1704&k=5ffc8697b0409bc3ea67f06385cafe7f&t=1782281198&sid=HZfxkc

图片附件: e.jpg (2009-11-9 19:49, 158.67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1705&k=3dfd3df4923e190bc8978a412f1bded4&t=1782281198&sid=HZfxkc

图片附件: f.jpg (2009-11-9 19:49, 159.34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1706&k=43df18d61949cce4fda1b792304b93d5&t=1782281198&sid=HZfxkc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9-11-9 19:52
可以放在12月5-6号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1-9 19:56
我没记错的话,批诺草哥哥3、4月的时候想去富阳看油菜花的吧~~~~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1-9 19:58
可以放在12月5-6号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09-11-9 19:52 
车多大啊?可以去几个宁啊?只周六一天可以哇啦?
作者: Jessica_Yan 时间: 2009-11-9 20:04
哎,名气一响就扎堆游了。。。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9-11-9 20:19
32# mindy
一日游太浪费了吧,好歹也要对的起来回的油钱啊,周六早上出发,周日归来。
一辆桑车就坐那么几个人啊
还有12月是不是晚了点?最好11月的最后一个双休日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9-11-9 20:53
1
图片附件: g.jpg (2009-11-9 20:53, 155.76 KB) / 下载次数 3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1708&k=a4ccff316a80c722c1d778bad4f419c1&t=1782281198&sid=HZfxkc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