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LZ我下星期来你公司楼下交易噢,某人肯让了,随便让你吃中饭,哈哈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2-19 19:41
打错了,是顺便请你吃午饭,哈哈,欠你一顿饭很久了 他很客气的。我就说让我吧。他说:哦,好的。结束 一毛钱的短消息搞定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2-19 21:39
太畅销了,当时应该多买点,然后收点手续费啥的。 Snowpine 发表于 2009-2-19 20:55
啊............. 哪能动作这么快的啊!!! 我断档了............ 这回完了........... 风动 发表于 2009-2-19 13:58
眼霜就是抹眼睛的东西吧?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3-5 13:44
这次实在是老爸老妈失手,买的太多了。 老板说的那个有职业的海外代购团体的,国内税率重价格高可是需求真的很大。 茉小莉 发表于 2009-2-19 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