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转让雅诗兰黛眼霜ANR 特润修护眼霜(非户外用品)--已转了 [打印本页]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9-2-18 22:12     标题: 转让雅诗兰黛眼霜ANR 特润修护眼霜(非户外用品)--已转了

眼霜是爸爸妈妈2月11号中午购于新加坡机场免税商店的。
只让他们帮我带一瓶的,
结果回来后老妈打开拉杆箱,举了四瓶给我说:够你用一阵子了。。。
我知道他们带那么多是怕我在上海买贵了,或者另外麻烦别人帮我再从国外带欠人家人情。。。心里十分温暖。。。
只是我也只有熊猫眼两只。。。
四瓶。。。要用到何年何月啊。。。
所以贴出来转让给需要的mm们。。。
这个眼霜用过的mm知道,是雅家的拳头产品。。。
编号分别是C68和C78(08年6月和7月生产的,很新鲜)
专柜要500左右的,机场买两瓶1套118新币,4瓶两套236新币。折合人民币1090左右,每瓶平均下来275块人民币。
爸妈用信用卡刷的,另外收的书续费也就忽略不去计算了。
有需要的mm,告诉我一声,当面交易也可以,快递的话,同城加5块钱或者自己叫也可以的

8好意思,已经转掉了。。。。



图片附件: Picture 006.jpg (2009-2-18 22:12, 113.76 KB) / 下载次数 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0479&k=79c03a24d266082d8e4872011346d111&t=1782276084&sid=sjF8Z2



图片附件: Picture 008.jpg (2009-2-18 22:12, 113.5 KB) / 下载次数 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0480&k=007243b70a6ca176d1878d215e459eab&t=1782276084&sid=sjF8Z2



图片附件: Picture 011.jpg (2009-2-18 22:12, 114.57 KB) / 下载次数 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0481&k=e5fade5384927ea1a14c3484f1319739&t=1782276084&sid=sjF8Z2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9-2-18 22:20

好帖顶上去,给需要的人。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9-2-18 22:22

谢谢老板支持哈。。。。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2-19 09:43

这个很好的啊,没人要我收了吧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2-19 09:45

欺骗我感情,呜呜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9-2-19 09:52

8好意思,只转两瓶的。。。一抢而空。。。。8好意思阿。
大家表回了。。。真的么了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2-19 13:58

啊.............
哪能动作这么快的啊!!!

我断档了............
这回完了...........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2-19 13:59

米用银联拉啊?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2-19 19:41

哈哈,LZ我下星期来你公司楼下交易噢,某人肯让了,随便让你吃中饭,哈哈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9-2-19 20:22

哈哈,LZ我下星期来你公司楼下交易噢,某人肯让了,随便让你吃中饭,哈哈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2-19 19:41

匡当。。。。节棍!!
某人果然不是你的对手。。。。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9-2-19 20:55

太畅销了,当时应该多买点,然后收点手续费啥的。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2-19 21:39

打错了,是顺便请你吃午饭,哈哈,欠你一顿饭很久了

他很客气的。我就说让我吧。他说:哦,好的。结束
一毛钱的短消息搞定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9-2-19 21:50

打错了,是顺便请你吃午饭,哈哈,欠你一顿饭很久了

他很客气的。我就说让我吧。他说:哦,好的。结束
一毛钱的短消息搞定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2-19 21:39


en...好男不和女抢。。。伊是好汉。。。。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9-2-19 21:54

太畅销了,当时应该多买点,然后收点手续费啥的。
Snowpine 发表于 2009-2-19 20:55


这次实在是老爸老妈失手,买的太多了。
老板说的那个有职业的海外代购团体的,国内税率重价格高可是需求真的很大。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9-2-19 22:03

啊.............
哪能动作这么快的啊!!!

我断档了............
这回完了...........
风动 发表于 2009-2-19 13:58


8好意思。。。。
没想到哈这款眼霜的mm噶许多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9-3-5 13:44

眼霜就是抹眼睛的东西吧?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9-3-5 15:15

眼霜就是抹眼睛的东西吧?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3-5 13:44


汗,那您以为是抹哪儿的呢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9-3-5 17:35

这次实在是老爸老妈失手,买的太多了。
老板说的那个有职业的海外代购团体的,国内税率重价格高可是需求真的很大。
茉小莉 发表于 2009-2-19 21:54

这个生意不错,有前景!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9-3-6 14:27

眼霜就是抹眼睛的东西吧?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3-5 13:44

没关系,你想抹哪里抹哪里,就是不要内服或者塞进眼睛里就行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