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留名... 风动 发表于 2009-2-18 20:45
严重观望,不过周五早晨就要出发,请假可能有困难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2-20 17:14
去年就想去宁国,最终还是没去成,先低调的占一坑吧。最好能17号晚出发。过了前七后八比较好。 茶烟居士 发表于 2009-2-20 18:14
嗯,困难啊,你的生活 周五19:30还是早晨……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20 18:08
当然欢迎猫和ANNE俩户外mm的参加,你们都比我强可以多照顾我一下。现在初步有海外,小气鬼俩经验丰富的加我一嫩驴,共五人。琥珀去吧,好久没见你这淫僧。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2-20 08:18
我靠,你敢亵渎我当你劈了你,站坑站坑活动活动老胳臂老腿 琥珀 发表于 2009-2-24 14:12
是哪个琥珀啊?是不是很委琐这个啊 dencol 发表于 2009-2-25 21:30
骆驼,这个我有兴趣,特别是铁瓦寺,不知行程有没这一站。占坑,四月份脚如果恢复的好,真的很想去。 小美 发表于 2009-3-5 16:08
前7后8都是属于清明节那 Anne 发表于 2009-2-20 09:18
活动已经取消了,月光说是人数太少,成本太大,哎,通知的晚了点,否则就去成了 qiankun 发表于 2009-4-9 0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