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年头,什么是王道?楼下的来答。 Snowpine 发表于 2009-2-17 18:36
有钱就是王道,当然啦,如果是交通部来的、公安局来的就是王道中的王道,如果再是一个局长或以上级别的干部,那就是霸道了!~~ dencol 发表于 2009-2-17 1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