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西山赏梅一张
[打印本页]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9-2-17 16:18
标题:
西山赏梅一张
最近外出赏梅的TZ不少。梅花由于花朵较小,生长枝杈复杂,个人觉得比拍一般的花要难不少,所以几乎没有自己看的上眼的,可怜巴巴勉强只能挑出一张
图片附件:
DSCF9423111.jpg
(2009-2-17 16:28, 93.97 KB) / 下载次数 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0399&k=547b9487bb32180cb86ea54fda6285b4&t=1782306275&sid=6TGGlI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2-17 16:24
关键是跟谁去的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9-2-17 16:29
你管,反正不是跟你,嘿嘿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2-17 16:45
确实。。。梅花不好拍啊!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2-17 17:09
苏州西山?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2-17 17:18
西山东山很适合在清明左右去的
那里的碧螺春在明前是非常好的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17 17:58
哎,清明,去哪呢?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2-17 23:01
西山东山很适合在清明左右去的
那里的碧螺春在明前是非常好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2-17 17:18
是吗?说到喝茶,我兴趣大增.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