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西山赏梅一张 [打印本页]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9-2-17 16:18     标题: 西山赏梅一张

最近外出赏梅的TZ不少。梅花由于花朵较小,生长枝杈复杂,个人觉得比拍一般的花要难不少,所以几乎没有自己看的上眼的,可怜巴巴勉强只能挑出一张

图片附件: DSCF9423111.jpg (2009-2-17 16:28, 93.97 KB) / 下载次数 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0399&k=547b9487bb32180cb86ea54fda6285b4&t=1782306275&sid=6TGGlI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2-17 16:24

关键是跟谁去的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9-2-17 16:29

你管,反正不是跟你,嘿嘿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2-17 16:45

确实。。。梅花不好拍啊!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2-17 17:09

苏州西山?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2-17 17:18

西山东山很适合在清明左右去的
那里的碧螺春在明前是非常好的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17 17:58

哎,清明,去哪呢?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2-17 23:01

西山东山很适合在清明左右去的
那里的碧螺春在明前是非常好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2-17 17:18


是吗?说到喝茶,我兴趣大增.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