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DX画幅定焦新镜 尼康35mm F1.8样张欣赏 [打印本页]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2-17 10:15 标题: DX画幅定焦新镜 尼康35mm F1.8样张欣赏
CBSi中国·ZOL 09年02月17日 【原创】 作者: 中关村在线 李金昊 责任编辑:陈亮
近日,尼康发布新款35mm尼克尔镜头AF-S 35mm F/1.8G镜头,这和之前发布的AF-S 50mm F/1.4G交相辉映,构成了标准焦段范围两颗内置超声波马达的高素质镜头。仿佛一夜之间广大尼康D40X/D40/D60的用户们多了两枚AF-S重量级定焦镜头选择。
下面就行各位网友欣赏一下国外网站发布的非官方样片,来鉴定一下此镜头的成像能力,以下样片均采用尼康D300来进行拍摄,详细参数在照片下方标注。
·图片来源:http://dpreview.com/

尼克尔AF-S 35mm F/1.8G

Nikon AF-S 35mm F1.8G 52 mm equiv,ISO 200,1/125 sec,F5.6,+0.0 EV

Nikon AF-S 35mm F1.8G,52 mm equiv,ISO 400,1/20 sec,F4.0,-1.0 EV

Nikon AF-S 35mm F1.8G,52 mm equiv,ISO 200,1/60 sec,F1.8,-1.0 EV

Nikon AF-S 35mm F1.8G,52 mm equiv,ISO 200,1/40 sec,F1.8,-1.0 EV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2-17 10:17
尼克尔AF-S 35mm F/1.8G是尼康标准定焦镜头中的第一款DX格式镜头,该焦段适合于拍摄自然人像和风景。在外形上,AF-S 35mm F/1.8G和AF-S 50mm F/1.4G比较相似,在镜片结构上AF-S 35mm F/1.8G比之前的AF 35mm/F2增加了一片非球面镜片,相信对于成像会有一定的帮助。

Nikon AF-S 35mm F1.8G,52 mm equiv,ISO 200,1/20 sec,F1.8,-0.3 EV

Nikon AF-S 35mm F1.8G,52 mm equiv,ISO 800,1/250 sec,F2.5,-0.7 EV

Nikon AF-S 35mm F1.8G,52 mm equiv,ISO 200,1/50 sec,F2.8,+0.0 EV

Nikon AF-S 35mm F1.8G,52 mm equiv,ISO 200,1/1000 sec,F2.5,+0.0 EV,RAW+ACR

Nikon AF-S 35mm F1.8G,52 mm equiv, ISO 200, 1/5000 sec, F2.5, -0.7 EV

Nikon AF-S 35mm F1.8G,52 mm equiv,ISO 200,1/200 sec,F5.6,+0.0 EV,RAW+ACR

Nikon AF-S 35mm F1.8G,52 mm equiv,ISO 3200,1/200 sec,F2.8,+0.0 EV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2-17 10:18
相当于全副50/1.8 卖个贵价钱 不喜欢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2-17 10:20
不同于之前的AF-S 50mm F/1.4G,尼克尔AF-S 35mm F/1.8G的售价相当具有震撼力,折合人民币仅仅1700元的官方价格令人非常满意。35mm F/1.8G的发布同时也让笔者不由的开始幻想着100毫米以下经典的85毫米焦段的新镜头,那颗年迈的AF 85/1.8是不是也到了更新换代时?笔者和大家一起拭目以待!

Nikon AF-S 35mm F1.8G,52 mm equiv,ISO 200,1/60 sec,F5.6,-0.7 EV

Nikon AF-S 35mm F1.8G,52 mm equiv,ISO 200,1/100 sec, F1.8, +0.0 EV

Nikon AF-S 35mm F1.8G,52 mm equiv,1/6400 sec,F1.8,+0.0 EV

Nikon AF-S 35mm F1.8G,52 mm equiv,ISO 100,1/6400 sec,F1.8,+0.0 EV,RAW+ACR

Nikon AF-S 35mm F1.8G,52 mm equiv,ISO 200,1/2500 sec,F3.5,+0.0 EV

Nikon AF-S 35mm F1.8G,52 mm equiv,ISO 200,1/320 sec,F2.8,+0.7 EV,RAW+ACR
相信样片的出炉可以为准备购买此款镜头的消费者更加坚定了信念,关于此镜头的后续报道,敬请关注中关村在线数码影像频道的相关文章。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17 10:26
嗯,这价格很有亲和力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2-17 10:31
DX的肯定要便宜些的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17 10:50
光圈全开明显有些肉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9-2-17 10:56
有马达呀....真好 就是巨了点啊....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2-17 11:15
1700按理应该可以买到50/1.4了
现在是52/1.8 afs
全副50/1.8才700,这个头加一个afs贵这么多 还是dx的 不符合升级计划
唉 用变焦替代算了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9-2-17 11:16
颜色太差了
还是狗头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2-17 11:26
毕竟目标市场是D40,D60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9-2-17 11:45
买d40的么没钱的呀....
这头太巨拉....700块的头我还在纠结......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2-17 13:04
700块的50/1.8就不要纠结了 这是人类能花最少钱买到最好的镜头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9-2-17 13:06
我纠结的是....得手动啊......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9-2-17 14:50
想玩手动对焦, 淘个二手的吧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9-2-17 14:51
我不想手动.....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2-17 15:46
不手动 那只能AFS了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9-2-17 16:03
自动太巨.....手动又没信心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2-17 17:17
果然纠结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2-26 13:11
觉得性价比不高!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2-26 13:22
反正我不买DX的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