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不错。。。。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2-16 21:56
HR2应该可以列入2008年度YY摄影迅猛上升型强人~ 年初的杭州毅行到年尾的照片已经经历很多人很多年的变化了,厉害 phoe 发表于 2009-2-17 09:34
谢谢鼓励。。。很惭愧!你是杭毅的PHOEPHOE吧。。。很久没见。。。PP依旧风格鲜明,有意境。。。。。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3-2 16:54
很喜欢沙漠的那几张的流动感~~~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3-2 20:00
相机型号是什么 回音猪 发表于 2009-3-3 16:07
赞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2 11:05
照片都挺眼熟的,哈哈。不错。。 LE0N 发表于 2009-4-2 11:50
晕。。您竟然最近还在这玩呀,好久不露面的~~ phoe 发表于 2009-4-2 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