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春秋机票买一送一~~~ [打印本页]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2-16 13:56     标题: 春秋机票买一送一~~~

没啥好说的,直接上图~~~

春秋.jpg
春秋2.jpg
春秋3.jpg
春秋4.jpg

图片附件: 春秋.jpg (2009-2-16 13:56, 36.49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0273&k=b81607078d6d86f1789752f6197f326a&t=1782274852&sid=SDJa1J



图片附件: 春秋2.jpg (2009-2-16 13:56, 32.5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0274&k=35a5e7d23f2b8f2ff60d17c15f426437&t=1782274852&sid=SDJa1J



图片附件: 春秋3.jpg (2009-2-16 13:56, 32.13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0275&k=673cb59921e19017d84bf7a307b4d05a&t=1782274852&sid=SDJa1J



图片附件: 春秋4.jpg (2009-2-16 13:56, 46.9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0276&k=04da1d398b5a70f535b31ea3d73ac9f7&t=1782274852&sid=SDJa1J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16 13:59

没啥好说的,直接顶起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2-16 14:00

哈尔滨最近在开大学生运动会据说~~~

重庆么,上次火锅没吃够,夜景没赏够~~~
作者: idlemonica    时间: 2009-2-16 14:08

恩,很好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9-2-16 14:20

MARK一记~!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9-2-16 14:21

MARK,这次FB的时候可以重点讨论一下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2-16 15:08

数量有限
所以说心动不如行动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2-16 16:09

折扣年年有,今年特别多嘛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2-16 16:12

有人去重庆吗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2-16 16:24

我和小螺丝都想去~~~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2-16 16:32

重庆!有想法.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2-16 16:40

话说我又可以回一次家了,汗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2-16 18:19

网上查了一下 重庆除了小吃 ms没有啥特别的?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2-16 19:34

网上查了一下 重庆除了小吃 ms没有啥特别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2-16 18:19

夜景
作者: wangwang    时间: 2009-2-17 09:50

春秋的折扣真的蛮多耶!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9-2-17 15:34

重庆可以去去
作者: yingalive    时间: 2009-2-17 20:01

比亚航抢票容易,啊哈哈,赞一个~
作者: yyHike    时间: 2009-2-17 21:02

有人去青岛吗?
作者: yyHike    时间: 2009-2-17 21:02

有人去青岛吗?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2-17 21:33

去程 2009-03-13 上海 — 青岛

航班

9C8821

日期

2009-3-13

机型

A320

起飞

浦东07:10

到达

流亭08:25


返程 2009-03-15 青岛 — 上海

航班

9C8822

日期

2009-3-15

机型

A320

起飞

流亭08:45

到达

浦东09:55



这样的时间很难安排的
作者: idlemonica    时间: 2009-2-18 10:16

是呀,早上7点多在浦东机场... 要是打车过去,还不若加点钱买晚点的航班了...
很有点不方便
作者: yyHike    时间: 2009-2-18 16:11

很多周末时间都不适用于这个优惠,要请假才行,所以其实实际意义不大。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9-2-24 13:00

老大准了我3天假……私语看你计划鸟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2-24 14:06

我老大不准我的假啊~~~
作者: 可乐@Yvonne.com    时间: 2009-3-7 14:20

我也报名!嗲!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