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春秋机票买一送一~~~
[打印本页]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2-16 13:56
标题:
春秋机票买一送一~~~
没啥好说的,直接上图~~~
下载
(36.49 KB)
2009-2-16 13:56
下载
(32.5 KB)
2009-2-16 13:56
下载
(32.13 KB)
2009-2-16 13:56
下载
(46.9 KB)
2009-2-16 13:56
图片附件:
春秋.jpg
(2009-2-16 13:56, 36.49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0273&k=b81607078d6d86f1789752f6197f326a&t=1782274852&sid=SDJa1J
图片附件:
春秋2.jpg
(2009-2-16 13:56, 32.5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0274&k=35a5e7d23f2b8f2ff60d17c15f426437&t=1782274852&sid=SDJa1J
图片附件:
春秋3.jpg
(2009-2-16 13:56, 32.13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0275&k=673cb59921e19017d84bf7a307b4d05a&t=1782274852&sid=SDJa1J
图片附件:
春秋4.jpg
(2009-2-16 13:56, 46.9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0276&k=04da1d398b5a70f535b31ea3d73ac9f7&t=1782274852&sid=SDJa1J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16 13:59
没啥好说的,直接顶起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2-16 14:00
哈尔滨最近在开大学生运动会据说~~~
重庆么,上次火锅没吃够,夜景没赏够~~~
作者:
idlemonica
时间:
2009-2-16 14:08
恩,很好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9-2-16 14:20
MARK一记~!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9-2-16 14:21
MARK,这次FB的时候可以重点讨论一下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2-16 15:08
数量有限
所以说心动不如行动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2-16 16:09
折扣年年有,今年特别多嘛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2-16 16:12
有人去重庆吗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2-16 16:24
我和小螺丝都想去~~~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2-16 16:32
重庆!有想法.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2-16 16:40
话说我又可以回一次家了,汗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2-16 18:19
网上查了一下 重庆除了小吃 ms没有啥特别的?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2-16 19:34
网上查了一下 重庆除了小吃 ms没有啥特别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2-16 18:19
夜景
作者:
wangwang
时间:
2009-2-17 09:50
春秋的折扣真的蛮多耶!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9-2-17 15:34
重庆可以去去
作者:
yingalive
时间:
2009-2-17 20:01
比亚航抢票容易,啊哈哈,赞一个~
作者:
yyHike
时间:
2009-2-17 21:02
有人去青岛吗?
作者:
yyHike
时间:
2009-2-17 21:02
有人去青岛吗?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2-17 21:33
去程 2009-03-13
(
上海 — 青岛
)
航班
9C8821
日期
2009-3-13
机型
A320
起飞
浦东07:10
到达
流亭08:25
返程 2009-03-15
(
青岛 — 上海
)
航班
9C8822
日期
2009-3-15
机型
A320
起飞
流亭08:45
到达
浦东09:55
这样的时间很难安排的
作者:
idlemonica
时间:
2009-2-18 10:16
是呀,早上7点多在浦东机场... 要是打车过去,还不若加点钱买晚点的航班了...
很有点不方便
作者:
yyHike
时间:
2009-2-18 16:11
很多周末时间都不适用于这个优惠,要请假才行,所以其实实际意义不大。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9-2-24 13:00
老大准了我3天假……私语看你计划鸟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2-24 14:06
我老大不准我的假啊~~~
作者:
可乐@Yvonne.com
时间:
2009-3-7 14:20
我也报名!嗲!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