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支持黑白胶片!! happydavid 发表于 2009-2-14 15:17
以前只用过傻瓜机 xiaofeim 发表于 2009-2-16 00:04
有机会我把我自己的海鸥相机也拿出来拍拍! 怀念胶片机的感觉!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2-16 15:26
是的 D4你也看得出来?佩服之至啊! Garrett 发表于 2009-2-17 20:52
哈 你还有海鸥啊 我还有3个海鸥头呢 Garrett 发表于 2009-2-16 16:03
老爸留给我的,我珍藏着!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2-18 10:56
我的D4在自动聚焦时会卡死 你的有这个问题吗? Garrett 发表于 2009-2-18 09:41
这到没,就是扫的时候很卡 那你怎么处理? 关电源,然后按妞退出来? winnerlei 发表于 2009-2-19 10:29
原来GARRETT是个超级摄影迷."乐凯"和"海鸥"很怀旧,都是我们小孩子时候玩的东西了。 lenell 发表于 2009-2-19 19:41
我都是直接自动对焦的。。 winnerlei 发表于 2009-2-20 0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