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暴雪称在数月内推《星际争霸2》测试版
[打印本页]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9-2-14 10:30
标题:
暴雪称在数月内推《星际争霸2》测试版
腾讯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暴雪首席运营官Paul Sams近期表示,公司的招牌产品即时战略游戏“星际争霸2”将在数月内推出Beta测试版。
星际争霸2游戏截图(腾讯科技配图)
上述消息是在动视暴雪公司第四财季财报电话会议上公布的,有关人员还表示,今年同时还会推出更多“魔兽世界”的游戏内容。当被问及公司“未公开的MMO游戏”时,暴雪称这仍属于机密,不便于回答。
尽管人们对“星际争霸2”的推出急不可待,但游戏网站1UP称,向来挑剔的暴雪可能不会对该游戏的Beta版本进行大规模公测,那些想要先睹为快的玩家看来要依靠自己的运气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14 10:36
只关心D3
作者:
茧人
时间:
2009-2-14 12:06
期待星际2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9-2-15 14:15
这个游戏出来,一定要玩一玩。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9-2-15 20:27
我会买正版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