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情人节快到了,献上一朵玫瑰
[打印本页]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9-2-13 17:44
标题:
情人节快到了,献上一朵玫瑰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13 18:13
本帖最后由 zephyr_us 于 2009-2-13 19:01 编辑
漂亮,麒麟座的玫瑰星云,可惜,普通单筒望远镜都看不到的,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2-13 18:50
真漂亮~
作者:
太平盛世
时间:
2009-2-13 19:14
我怎么看到一张小孩的脸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2-13 20:07
我怎么觉得这么吓人的啊
象一团血,感觉 象恐怖片啊
作者:
太平盛世
时间:
2009-2-13 20:50
看看这朵玫瑰
图片附件:
2.jpg
(2009-2-13 20:50, 36.06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0158&k=cf6d7802be6cfed5a4eb2b3d7d7bf16f&t=1782362069&sid=pTv0Hv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16 18:25
红色是氢原子,绿色是氧原子
作者:
Anne
时间:
2009-2-16 20:14
太恐怖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