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情人节快到了,献上一朵玫瑰 [打印本页]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9-2-13 17:44     标题: 情人节快到了,献上一朵玫瑰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13 18:13

本帖最后由 zephyr_us 于 2009-2-13 19:01 编辑

漂亮,麒麟座的玫瑰星云,可惜,普通单筒望远镜都看不到的,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2-13 18:50

真漂亮~
作者: 太平盛世    时间: 2009-2-13 19:14

我怎么看到一张小孩的脸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2-13 20:07

我怎么觉得这么吓人的啊
象一团血,感觉 象恐怖片啊
作者: 太平盛世    时间: 2009-2-13 20:50

看看这朵玫瑰

图片附件: 2.jpg (2009-2-13 20:50, 36.06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0158&k=cf6d7802be6cfed5a4eb2b3d7d7bf16f&t=1782362069&sid=pTv0Hv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16 18:25

红色是氢原子,绿色是氧原子
作者: Anne    时间: 2009-2-16 20:14

太恐怖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