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刷新了数次也没看到图片……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11 20:23
谢谢老板.我大标题忘说明了:这不是我拍的,是转帖.目前这地方没怎么开发.但已经有摄影爱好者前往了。我的美术老师刚去过。最近我可能能从他那里得到更多的关于红土地的资料。到时候拿来和大家分享. lenell 发表于 2009-2-11 21:27
我看了这几天脑子里就一直浮现着红土地的景象,看来务必要去一次 小安 发表于 2009-2-13 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