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淡竹好好玩啊 [打印本页]

作者: 树林    时间: 2009-2-10 19:21     标题: 淡竹好好玩啊

淡竹有原始森林不知此行是否去走一下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2-10 19:26

应该在此次行程中有淡竹的~~就是在行程中看队员们的行进情况而当天选择是否进入核心区域或进入边缘地带的。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9-2-11 09:57

不行就分队进行吧,想进入的一组,不想进的,在边缘可以不?据说还有点原始感的,未被过分开发呢。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9-2-11 15:27

哇……很受诱惑…………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2-11 23:18

两手准备吧 到时候看各自状态做决定吧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