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因为不可以偷车,如果可以偷的话,哈哈,一定很火暴!~~~
我准备在2个月内组织一个大型车队,请大家支持,不要贴我的车,我也不贴大家的车,现在已经有十多辆车了!~~~~
dencol 发表于 2009-2-18 13:26
兄弟齐心,其力断金!我们俩组织个奔驰车队玩玩,以后你再搞个买卖人的玩法!Garrett报警Garrett报警Garrett报警Garrett报警Garrett报警Garrett报警Garrett报警Garrett报警Garrett报警Garrett报警Garrett报警Garrett报警Garrett报警
Garrett你有问题啊?
是不是以后你的车都不想赚钱了?
流浪喵 发表于 2009-2-19 06:12
我早就有想杀他的心了!~~~~~~~~~~~~~~~~~~
天天报警!~~~~~~~一晚上每辆车可以赚6000元,他一来我们就损失500元不说还交什么道路费,靠!~~~~~~~~~~,他的出现导致我们每天每辆车损失7000-8000元!
建议我们成立 ...
dencol 发表于 2009-2-19 09:27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