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争车位】讨论专贴! [打印本页]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9-2-10 12:20     标题: 【争车位】讨论专贴!

che.jpg
我的车!
档次差了点,不过好歹2辆了。

图片附件: che.jpg (2009-2-10 12:20, 60.19 KB) / 下载次数 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9916&k=e514903727df15f33ce89f64490dcba4&t=1782278834&sid=rC9211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9-2-10 12:21

小可,你没事报什么警!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2-10 12:45

没兴趣,我只要偷萝卜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9-2-11 11:16

小可,你没事报什么警!
Snowpine 发表于 2009-2-10 12:21


你都80000块钱了!~~~~~~~靠,所有游戏你都很多钱!~~~~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9-2-11 12:02

农场我只有3000块!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9-2-11 12:09

小可,你也太搞了,三辆二手奥拓!
dencol.jpg

图片附件: dencol.jpg (2009-2-11 12:10, 80.46 KB) / 下载次数 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9952&k=769a382abba97db33c3e3e6657f56262&t=1782278834&sid=rC9211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9-2-11 18:52

看来争车位,远远不如开心农场热火啊。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9-2-18 13:26

看来争车位,远远不如开心农场热火啊。
Snowpine 发表于 2009-2-11 18:52


因为不可以偷车,如果可以偷的话,哈哈,一定很火暴!~~~

我准备在2个月内组织一个大型车队,请大家支持,不要贴我的车,我也不贴大家的车,现在已经有十多辆车了!~~~~
作者: Anne    时间: 2009-2-18 13:28

没兴趣,专心种地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9-2-18 13:31

因为不可以偷车,如果可以偷的话,哈哈,一定很火暴!~~~

我准备在2个月内组织一个大型车队,请大家支持,不要贴我的车,我也不贴大家的车,现在已经有十多辆车了!~~~~
dencol 发表于 2009-2-18 13:26

强烈支持你。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9-2-18 14:36

强烈支持你。
Snowpine 发表于 2009-2-18 13:31


兄弟齐心,其力断金!我们俩组织个奔驰车队玩玩,以后你再搞个买卖人的玩法!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9-2-18 14:37

没兴趣,专心种地
Anne 发表于 2009-2-18 13:28


没追求,就知道种地,小农意识太强了!~~~

当然啦,我是都不误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9-2-18 17:02

欢迎大家来我家停车,决不贴牌,决不报警!~~~~~~~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9-2-19 06:11

# macy的奥拓小王子在victorzone私家车位偷偷停车被警察发现,没收非法所得并处罚金:500元,车子被拖到交管所(Garrett报警) 15分钟以前
# Snowpine的二手奥拓在jinjinibi私家车位偷偷停车被警察发现,没收非法所得并处罚金:500元,车子被拖到交管所(Garrett报警) 15分钟以前
# macy的夏利在蝴蝶飞飞私家车位偷偷停车被警察发现,没收非法所得并处罚金:500元,车子被拖到交管所(Garrett报警) 15分钟以前
# Snowpine的斯柯达明锐在潇湘夜雨私家车位偷偷停车被警察发现,没收非法所得并处罚金:500元,车子被拖到交管所(Garrett报警) 15分钟以前
# dencol的福田欧马可在蝴蝶飞飞私家车位偷偷停车被警察发现,没收非法所得并处罚金:500元,车子被拖到交管所(Garrett报警) 15分钟以前
# papa的奥拓小王子在豆豆私家车位偷偷停车被警察发现,没收非法所得并处罚金:500元,车子被拖到交管所(Garrett报警) 15分钟以前
# macy的奥拓小王子在victorzone私家车位偷偷停车被警察发现,没收非法所得并处罚金:500元,车子被拖到交管所(Garrett报警) 15分钟以前
# Jessica_Yan的二手奥拓在cindy私家车位偷偷停车被警察发现,没收非法所得并处罚金:500元,车子被拖到交管所(Garrett报警) 15分钟以前
# Snowpine的夏利在浩浩融融私家车位偷偷停车被警察发现,没收非法所得并处罚金:500元,车子被拖到交管所(Garrett报警) 15分钟以前
# Snowpine的奥拓小王子在dencolbaobao私家车位偷偷停车被警察发现,没收非法所得并处罚金:500元,车子被拖到交管所(Garrett报警) 15分钟以前
# dencol的奥拓小王子在小捷飞私家车位偷偷停车被警察发现,没收非法所得并处罚金:500元,车子被拖到交管所(Garrett报警) 15分钟以前
# dencol的奥拓小王子在mindy私家车位偷偷停车被警察发现,没收非法所得并处罚金:500元,车子被拖到交管所(Garrett报警) 15分钟以前
# dencol的奥拓小王子在流浪喵私家车位偷偷停车被警察发现,没收非法所得并处罚金:500元,车子被拖到交管所(Garrett报警) 15分钟以前
# zephyr_us的SPARK乐驰在cindy私家车位偷偷停车被警察发现,没收非法所得并处罚金:500元,车子被拖到交管所(Garrett报警) 15分钟以前
# Jessica_Yan的二手奥拓在浩浩融融私家车位偷偷停车被警察发现,没收非法所得并处罚金:500元,车子被拖到交管所(Garrett报警) 15分钟以前
# 小捷飞的二手奥拓在Mallon私家车位偷偷停车被警察发现,没收非法所得并处罚金:500元,车子被拖到交管所(Garrett报警) 15分钟以前
# 小捷飞的二手奥拓在Mallon私家车位偷偷停车被警察发现,没收非法所得并处罚金:500元,车子被拖到交管所(Garrett报警) 15分钟以前
# zephyr_us的奇瑞QQ在cindy私家车位偷偷停车被警察发现,没收非法所得并处罚金:500元,车子被拖到交管所(Garrett报警) 15分钟以前
# Rojay的二手奥拓在macy私家车位偷偷停车被警察发现,没收非法所得并处罚金:500元,车子被拖到交管所(Garrett报警) 15分钟以前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9-2-19 06:12

Garrett报警Garrett报警Garrett报警Garrett报警Garrett报警Garrett报警Garrett报警Garrett报警Garrett报警Garrett报警Garrett报警Garrett报警Garrett报警
Garrett你有问题啊?
是不是以后你的车都不想赚钱了?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9-2-19 09:27

Garrett报警Garrett报警Garrett报警Garrett报警Garrett报警Garrett报警Garrett报警Garrett报警Garrett报警Garrett报警Garrett报警Garrett报警Garrett报警
Garrett你有问题啊?
是不是以后你的车都不想赚钱了?
流浪喵 发表于 2009-2-19 06:12


我早就有想杀他的心了!~~~~~~~~~~~~~~~~~~

天天报警!~~~~~~~一晚上每辆车可以赚6000元,他一来我们就损失500元不说还交什么道路费,靠!~~~~~~~~~~,他的出现导致我们每天每辆车损失7000-8000元!

建议我们成立专项打击小组,严厉打击他这样不负责的行为!~~~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9-2-19 09:30

我强烈倡议:

大家成立停车联盟,参加的人不报警、不帖牌!

专门集中打击哪些和我们作对的人!

包括在什么老鼠和农田游戏!~~~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9-2-19 09:40

实在不行就T出好友队列!~~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9-2-19 12:11

我早就有想杀他的心了!~~~~~~~~~~~~~~~~~~

天天报警!~~~~~~~一晚上每辆车可以赚6000元,他一来我们就损失500元不说还交什么道路费,靠!~~~~~~~~~~,他的出现导致我们每天每辆车损失7000-8000元!

建议我们成立 ...
dencol 发表于 2009-2-19 09:27

^_^,狠!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9-2-19 12:12

garrett疯了,哈哈,一天110要打几十次!
作者: Jessica_Yan    时间: 2009-2-19 12:53

garrett疯了,哈哈,一天110要打几十次!
Snowpine 发表于 2009-2-19 12:12


严重同意
作者: dencolbaobao    时间: 2009-2-19 17:50

garrett疯了,哈哈,一天110要打几十次!
Snowpine 发表于 2009-2-19 12:12


还好是虚拟的!~~~如果是现实当中,估计110要把他给抓起来把他给自杀了!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9-2-19 20:36

现在车位越来越紧张了。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9-2-23 10:52

现在车位越来越紧张了。
Snowpine 发表于 2009-2-19 20:36


把免费车位改改啊!~~~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9-2-24 21:26

车位已经严重不足了,需要新鲜血液啊!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9-2-24 21:28

呼吁大家都来停车啊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2-25 13:27

原来大家都在pk我啊
农场偷风流行
我原以为停车也是这种玩法
我疯过之后再也没报警过了
欢迎大家来我家停车
不报警 不贴条
到100w以上再说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9-2-25 21:32

原来大家都在pk我啊
农场偷风流行
我原以为停车也是这种玩法
我疯过之后再也没报警过了
欢迎大家来我家停车
不报警 不贴条
到100w以上再说
Garrett 发表于 2009-2-25 13:27


你终于改邪归正了!~~~~
作者: 0000    时间: 2009-2-26 08:40

哈哈,原来这里有这么多玩的同志啊。我玩卖买人,玩停车,但是没玩过农场,好像很好玩啊。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9-2-26 13:05

阿松啊,我提个建议,建议车子很多的朋友(比如你、我等车辆超过10辆的朋友)卖掉点破车(比如二手的破车),现在车位实在太紧张了,大家都没地方停了,而且我们这样会贫富差距太大的!~~~

我现在已经卖了好几辆车了!~~~~~~~~从我开始!~~~~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9-2-26 13:09

我把我的破车全卖了!~~~~~~~~5辆哦!~~~
作者: dencolbaobao    时间: 2009-2-26 13:22

卖掉4辆!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9-3-5 13:45

呼吁新同学近来,车位严重紧张!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9-3-5 13:46

呼吁新同学近来,车位严重紧张!
Snowpine 发表于 2009-3-5 13:45


呼吁大家把免费车位改成收费车位!~~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3-5 14:12

到一定阶段就会升级好车了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17 14:27

搞一个拉力赛吧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