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谢谢老板&伴娘
我打算6月底,7月初,凤凰花开的时节去那里~~~
推荐个论坛吧~~~介绍的挺详细的~~~
http://www.52gly.com/bbs/index.asp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2-10 20:43



我也是这么觉得所以才自己做计划,本想在鼓浪屿多待些时间的.
可是大家的时间和目的地很难刚好吻合,自己又产生了一定要去的情结,所以一个人去旅行社报名了....
Jessica_Yan 发表于 2009-2-18 21:03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