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常灰常的飘靓,拍的也好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9 15:24
真漂亮,赞一个。 偶其实更羡慕的是,JJ居然能买到去东北的车票~~~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2-9 16:45
哎,在东北4年也没看过这么漂亮的雾凇了,过年就回老家就是了,呵呵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9 21:15
真的很美很美,非常非常想去! 潇湘夜雨 发表于 2009-2-10 12:25
这个是朝鲜族的主食,在我们上海就喜欢叫他韩国料理了,哈哈! LAYEFE12 发表于 2009-2-13 10:53
逆光人像就不太好拍的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13 10:38
由于春运期间,车票非常难买,所以去北京转了一下机。累! LAYEFE12 发表于 2009-2-13 12:20
冷狗 LE0N 发表于 2009-2-13 18:20
over LE0N 发表于 2009-2-13 18:32
很漂亮的啊,都拿出来吧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13 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