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我做的 兔子 灯 [打印本页]

作者: 时光悠悠    时间: 2009-2-9 13:45     标题: 我做的 兔子 灯

本帖最后由 时光悠悠 于 2009-2-9 14:30 编辑

兔子 灯

图片附件: [兔子 灯] nEO_IMG_DSC_4658.jpg (2009-2-9 13:45, 174.02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9776&k=8ab4c9e7dec04830154228588a5c2360&t=1782296123&sid=1e0232


作者: 时光悠悠    时间: 2009-2-9 13:46

兔子

图片附件: [兔子] nEO_IMG_DSC_4656.jpg (2009-2-9 13:46, 184.26 KB) / 下载次数 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9777&k=f8853f17dc7cc5c4484ec16eee906de7&t=1782296123&sid=1e0232


作者: 时光悠悠    时间: 2009-2-9 13:46



图片附件: [灯] nEO_IMG_DSC_4692.jpg (2009-2-9 13:46, 180.21 KB) / 下载次数 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9778&k=71f1e9b165aee30f4ded5f1bfa8c7d4f&t=1782296123&sid=1e0232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2-9 13:53

最喜欢最后那张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2-9 15:00

牛,很喜欢小姑娘的风格呵呵。。。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2-9 16:02

嘿嘿,小时候,老爸会给我做兔子灯的~~~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2-9 16:10

可爱可爱.我也想起小时候带轮子的纸糊的兔子灯了.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9-2-9 16:47

太有柴了
我倒是自己会做兔子灯的闹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9 17:10

创意啊,支持个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2-9 21:23

嘿嘿
支持了
作者: Jessica_Yan    时间: 2009-2-9 21:42

兔子和灯分开来的啊.....

好吧,还是挺应景的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9-2-10 12:35

兔子灯是啥玩意啊?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2-27 00:19

今年的兔子灯在哪里。。。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3-1 00:29

标题党啊,害我激动了一下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10-3-3 23:35

2月的帖子今天才看到,LZ从黔东南回来了啊,呵呵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