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09-2-9 09:07 资料 个人空间 短消息 加为好友 |
最新消息: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2月9日报道 两次因迷路不得已无防护跳崖;三次跳入冰水中漂流;饿了吃昆虫、渴了吞雪水喝尿液、困了睡山洞……昨日,从大年初四起便进入四姑娘山挑战极限生存的两位驴友王兴波和刘亚超,在当地公安、群众、景区管理部门以及社会救援者遍寻无果之际,经历11天的生死考验之后,凭着顽强的救生欲望,最终逃出生天。昨日,浑身湿透已经形同“野人”的两人,终于在卧龙耿达境内被人发现,并被送往成都与家人团聚。 终于还是活着出来了, 幸甚至哉! |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