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开心农场】超级有趣,大家一起来种地!——速成功略见2楼 [打印本页]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9-2-8 20:10     标题: 【开心农场】超级有趣,大家一起来种地!——速成功略见2楼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9-2-11 10:45 编辑

1.JPG

2.JPG

3.JPG

图片附件: 1.JPG (2009-2-8 20:09, 92.99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9737&k=61d76981bfb215b7eb776629edf5ac0f&t=1782251671&sid=E5uLiw



图片附件: 2.JPG (2009-2-8 20:09, 78.56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9738&k=f17b5d495dce2dfdf22570ac17c72180&t=1782251671&sid=E5uLiw



图片附件: 3.JPG (2009-2-8 20:09, 139.92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9739&k=add0a71571f0f097efaf27a09c7d949d&t=1782251671&sid=E5uLiw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9-2-8 21:14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9-2-12 10:27 编辑

4.JPG

好友越多,机会越多!

化肥是催生剂,可以缩短植物生长期间,一包化肥可以缩短1小时!如果你的植物还需要50分钟成熟,用一包化肥后,就马上成熟了(防止被盗)!
[有种强力化肥,当你升到5级时系统会赠送给你,一包强力化肥可以缩短2小时生长期]

虫子和草要及时清理掉,否则会影响收成!清理自己园子的草和虫不增加经验值,要做好事清理人家的园子,才会增加经验值,等经验值到一定数目,就会进级,就可以种级别更高的植物!被你做过好事的那颗植物,在被你偷的时候,可以多偷几个!所以要勤于助人!
每天你可以做坏事50件为上限,去人家园子偷完了,别忘记做点坏事啊!

收起来的庄稼,可以选择一个好价格的时间段卖掉,这样可以买到更多的钱!价格时时浮动,自己注意观察,一般晚上价格较高!

一般一种植物,如果收成是32个左右,被偷到剩下17个左右的时候,系统就不让再偷了!
所以偷不到的人就不要使命抓啦,说明已经到极限了!
偷过以后要过2-3个小时后,才能再次偷窃。所以不要总是逛来逛去了,没用~~


商店装饰栏目里购买东西后,每个东西会有经验值得,那个都是好多经验值一加的,如果有钱的人,可以添置一些东西,可以直接进级什么的!但那个装饰的物件很多都是有时间期限的,要看清楚!




等级别高了以后,可以种2季的东西,就是一季熟了以后,不用播种,直接可以施肥,继续种植,直到第二季的成熟以后,再锄地播种!


图片附件: 4.JPG (2009-2-8 21:16, 165.08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9743&k=0e5af22ad64c0dd324337af95867dc6e&t=1782251671&sid=E5uLiw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9-2-8 21:47

靠,还有这么个东西啊!~~~去玩玩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9-2-8 21:48

玩不了哦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9-2-9 09:19

有趣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9-2-9 10:09

今天一大早,我就去人家院子里逛了一遍,顺便偷了几个萝卜,嘎嘎嘎嘎,已经卖掉买化肥了,哈哈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9 10:23

哼,偷了偶家的萝卜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9-2-9 10:32

哼,偷了偶家的萝卜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9 10:23

是吗,谁这么没人性!
对了,你们把豆豆家的萝卜都快偷完了,人见人偷,你们太没有人性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9 10:41

是吗,谁这么没人性!
对了,你们把豆豆家的萝卜都快偷完了,人见人偷,你们太没有人性了!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2-9 10:32



咳,收到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9-2-9 10:56

现在种地的多了,种子怎么贵起来了!
我邀请了5个好友参加种地,系统奖励我一条看门狗,以后你们就不能来偷我的萝卜了,哈哈哈
作者: Jessica_Yan    时间: 2009-2-9 11:22

看看去...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2-9 12:58

我喜欢偷东西,呵呵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9-2-9 13:03

各位地主,赶快到小可家偷东西,6块地全熟了,他不收割。冲啊。。。。。。。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2-9 13:11

各位地主,赶快到小可家偷东西,6块地全熟了,他不收割。冲啊。。。。。。。
Snowpine 发表于 2009-2-9 13:03

只能偷一次,我都偷光了,唉
么劲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9-2-9 13:13

只能偷一次,我都偷光了,唉
么劲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2-9 13:11

你有狗了吗?够可以看门。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2-9 13:27

15# Snowpine
么狗,唉。。。。。。。。。。。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2-9 13:55

现在种地的多了,种子怎么贵起来了!
我邀请了5个好友参加种地,系统奖励我一条看门狗,以后你们就不能来偷我的萝卜了,哈哈哈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2-9 10:56


只能这样才能得到狗吗?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9-2-9 14:13

小可真的好惨啊,他家的萝卜要被偷光了,虽然没人只能偷几个,但是偷的人太多,还是顶不住啊
我知道的,好像只有这样才能的狗!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2-9 14:14

有狗也能偷的吧,我就在雪松家里偷到过
狗只是能记录谁来偷东西作坏事吧

我还是不要狗了,眼不见为净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9-2-9 14:30

买的多了,东西自然贵了,卖的多了,东西自然便宜了。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2-9 14:44

狗没啥用啊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9-2-9 14:48

狗没啥用啊
Garrett 发表于 2009-2-9 14:44

你这个大坏蛋~~~~~~干吗咬我的老鼠,要不然我马上就可以有牌子了,害我白忙了一天!
你的老鼠惨了,以后我见一次咬一次~~~~~~绝对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2-9 14:49

狗还是有用处的吧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9-2-9 15:11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9-2-9 16:03 编辑
狗没啥用啊
Garrett 发表于 2009-2-9 14:44

1.JPG

你们两个土匪,我的萝卜一熟,同一秒钟,就被偷了15个,收都来不急啊,昏死昏死~~
你们就祈求自己的萝卜不要成熟吧,我每过5分钟会去你们院子溜达一下的,2个混蛋!

刚才我的狗没有吃饱,所以没有抓住坏人,现在我喂饱了它,哈哈,你们偷不到了!

图片附件: 1.JPG (2009-2-9 15:09, 69.31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9792&k=efcecf11b3776b959a757d6d3151ca87&t=1782251671&sid=E5uLiw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2-9 15:15

为什么我一次只能偷一个啊
偷过之后就说,已经偷过不让我偷了啦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9-2-9 15:39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9-2-9 15:44 编辑

niuniu_117,大家快加牛牛为好友,他的萝卜马上要熟了,还有23分钟可以抢了!

xiaofeima同学的萝卜还有37分钟就可以收了!

无米同学的还有54分钟可以收了!

anne同学的萝卜还有57分钟可以收了!

无心De蛋儿还有47分钟可以收了!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9-2-9 15:40

为什么我一次只能偷一个啊
偷过之后就说,已经偷过不让我偷了啦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2-9 15:15

当然只能偷一次啦,你还想替主人收成啊,昏死~~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2-9 15:41

27# 小捷飞
那老爷爷怎么偷了十一个啊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9-2-9 15:46

27# 小捷飞
那老爷爷怎么偷了十一个啊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2-9 15:41

哎幼~~心痛啊!他一直等在那里,萝卜一成熟,我一边收,他一边偷,他一颗偷2个,昏倒,所以就是11个贝!
一颗植物只能偷一次的。具体能偷几个,要看你下手快不快了,还要人品好,哈哈哈,才能多偷几个。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9-2-9 16:11

靠,我被偷了好多了啊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9-2-9 16:35

[quote]靠,我被偷了好多了啊
dencol 发表于 2009-2-9 16:11 [/quote
哈哈哈,你回来了啊,我深表同情,哈哈哈!

看来你是遭受了八国联军的扫荡啊,好惨啊~~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2-9 16:42

niuniu_117,大家快加牛牛为好友,他的萝卜马上要熟了,还有23分钟可以抢了!

xiaofeima同学的萝卜还有37分钟就可以收了!

无米同学的还有54分钟可以收了!

anne同学的萝卜还有57分钟可以收了!

无心De蛋 ...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2-9 15:39


这个还要广播呀=_=!
我怎么只能显示一共9个人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9-2-9 16:44

这个还要广播呀=_=!
我怎么只能显示一共9个人
xiaofeim 发表于 2009-2-9 16:42

你要加好友啊!好友越多,可以抢得越多啊!
当然,同时也会被抢!

你还有一个只有9分钟了,抢完了你的回家喽哈哈哈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2-9 16:46

我倒。。。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2-9 16:51

镜子胡萝卜还有半个小时就全部成熟了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9-2-9 16:55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9-2-9 16:57 编辑
我倒。。。
xiaofeim 发表于 2009-2-9 16:46

我晕,你动作也太快了吧~~~我捞了半天一个都没有偷到!晕死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9-2-9 16:56

狗狗还是相当有用的,海外落荒而逃,丢了30块。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2-9 16:58

狗狗还是相当有用的,海外落荒而逃,丢了30块。
Snowpine 发表于 2009-2-9 16:56


很难得到
我还是自力更生吧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9-2-9 16:58

狗狗还是相当有用的,海外落荒而逃,丢了30块。
Snowpine 发表于 2009-2-9 16:56

那我的狗怎么没有起到作用啊,刚才给他们偷了15个萝卜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9-2-9 16:59

谁偷我萝卜的啊
都给我站出来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2-9 17:04

忘了去顺手去拿两个了的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9 17:45

狗狗还是相当有用的,海外落荒而逃,丢了30块。
Snowpine 发表于 2009-2-9 16:56



哎,没想到狗狗那么猛……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9 17:46

好像地主有2-3分钟的优先收获时间,这个时间系统会显示还没熟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9 17:49

老板的萝卜可以拿了,哈哈,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2-9 18:44

哎,没想到狗狗那么猛……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9 17:45


我成功偷了老板的几个。。。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2-9 18:45

Garrett的萝卜熟了
宣布一下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2-9 18:46

老板家的狗好凶,呜呜
为什么只有邀请能有狗啊,不公平
老板自己弄的,邀请我们进去,轮到我们会玩了,别人都已经开通了,呜呜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2-9 19:21

小马哥,你是不是就盯着屏幕等成熟啊,过份,一个也么偷到一讲,呜呜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2-9 19:21

小马哥,你是不是就盯着屏幕等成熟啊,过份,一个也么偷到一讲,呜呜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2-9 19:35

原来小MACY也是盯着屏幕的,唉...................................
只有偷孤烟家的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9 19:38

小马哥,你是不是就盯着屏幕等成熟啊,过份,一个也么偷到一讲,呜呜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2-9 19:21



hr也差不多,
他们都偷我的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2-9 19:44

看你们偷来偷去
好好笑哦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2-9 19:46

种菜没有偷菜有成就感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9 19:47

种菜没有偷菜有成就感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2-9 19:46



别人做的菜比自己弄的好吃,O(∩_∩)O哈哈~
你这么快到家了嘛
去更新锦溪帖子啊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9-2-9 21:58

我靠,没个人都到我家里偷。
关键时候,狗还是管用的。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2-9 22:05

我靠,没个人都到我家里偷。
关键时候,狗还是管用的。
Snowpine 发表于 2009-2-9 21:58

你家这只大坏狗!!!!!!!!!!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9-2-9 22:09

种菜没有偷菜有成就感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2-9 19:46

种菜不如偷菜,偷菜不如偷不着,偷不着不如被狗咬!
作者: tablt    时间: 2009-2-9 22:35

本帖最后由 tablt 于 2009-2-9 22:41 编辑

我只想说一点,请各位有点人性!我刚来,31个留下19个!

顺便说一下,mallon和潇湘夜雨家的萝卜都快熟了!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2-9 22:46

哈哈,LS的太坏了,哈哈
8过什么东西都是越抢越好玩,哈哈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9 22:49

弄不到狗,哎,可怜啊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2-9 22:52

突然发现海外你人品太差了,怎么人人都来你家捣乱啊,哈哈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9-2-9 22:56

mallon同学也太快了吧,不给同学们留一丝希望啊,估计是守着电脑屏幕啊,我满看着6个大萝卜,怎么抓都是抓不到一个!一转眼已经播下种子了,昏死过去~~害我等了半天白忙一场 !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9-2-9 23:04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9-2-9 23:15 编辑

我买了50包化肥,呵呵!足够用了!今天偷了白萝卜70个,红萝卜12个,被snowpine的狗咬了2口,自己获得一个狗窝,满满的一天!
欢迎大家来我院子放草,呵呵!
现在大伙都学乖啦,都不放草放虫了,只会除草除虫,害我除虫除草的机会都没有,哎~~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9 23:55

我买了50包化肥,呵呵!足够用了!今天偷了白萝卜70个,红萝卜12个,被snowpine的狗咬了2口,自己获得一个狗窝,满满的一天!
欢迎大家来我院子放草,呵呵!
现在大伙都学乖啦,都不放草放虫了,只会除草除虫,害我 ...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2-9 23:04


无米刚放我的院子全是草……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9 23:57

无米刚放我的院子全是草……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9 23:55


不过偶刚又去偷了他的萝卜,哈哈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9-2-10 07:05

起来第一件事,去各大院子逛一圈,把该偷的都偷一遍,把自家的都收起来,种下,施肥,然后刷牙洗脸吃早饭,上班!准备收成~~~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2-10 08:14

老大,不要再加游戏了,再加下去,要和开心网一样的下场了,屏蔽,唉
我上班就没得玩了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2-10 08:14

老大,不要再加游戏了,再加下去,要和开心网一样的下场了,屏蔽,唉
我上班就没得玩了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2-10 08:22

我哭,农场打不开,呜呜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2-10 08:35

起来第一件事,去各大院子逛一圈,把该偷的都偷一遍,把自家的都收起来,种下,施肥,然后刷牙洗脸吃早饭,上班!准备收成~~~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2-10 07:05


确实被偷了不少
看来一天晚起都不成呀
这个休假看来很辛苦的呢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2-10 08:36

突然发现海外你人品太差了,怎么人人都来你家捣乱啊,哈哈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2-9 22:52


因为海外没有狗
不过说实在想要狗很easy
只要注册5个马甲肯定可以有狗的
哈哈
所以现在的限制也很无聊的说。。。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2-10 08:38

弄不到狗,哎,可怜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9 22:49


有马甲最easy了
不过就么意思了的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2-10 08:50

呜呜
我到现在还么打开,呜呜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2-10 08:53

Garrett家长满了萝卜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2-10 08:53

呜呜,偷不到,哭死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2-10 08:54

可以理解你的心情
世上最悲哀的事情莫过于此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9-2-10 08:55

呜呜,偷不到,哭死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2-10 08:53

都被我偷完了
也别打开了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2-10 09:01


呜呜,我的萝卜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9-2-10 09:07

哈哈哈,被狗咬了吧,看看我偷了好几个都没有被咬,我有防咬术哈哈哈哈!
想知道吗?求我啊~~~
1.JPG

海外不在家,他院子的萝卜都可以偷了哈哈哈

图片附件: 1.JPG (2009-2-10 09:06, 57.33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9869&k=a33ceda3052c5301d2d2333881483fa9&t=1782251671&sid=E5uLiw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2-10 09:09

呜呜,我的萝卜
吾登8上去,呜呜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9-2-10 09:10

大家可以多给人家种点草,放点虫,让我去捉捉,呵呵!
我马上可以到3级了,就是可以种玉米给大家偷啦~~~哈哈!
第一批玉米,我可以让大家多偷几个,饿着我家的狗,让它咬不动人!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2-10 09:15

气死我了,到现在还登不上
姐姐我不玩了,NND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2-10 09:24

镜子和水王还是满地的萝卜呢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10 09:27

镜子和水王还是满地的萝卜呢
xiaofeim 发表于 2009-2-10 09:24


敬子家的狗太凶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10 09:29

macy 来农场偷窃,被偷走6个胡萝卜。
小捷飞 来农场偷窃,被偷走5个胡萝卜
Garrett 来农场偷窃,被偷走8个胡萝卜。
jinjinibi 来农场偷窃,被偷走2个胡萝卜。
无米 来农场偷窃,被偷走2个胡萝卜。
xiaofeim 来农场偷窃,被偷走3个胡萝卜。
豆豆 来农场偷窃,被偷走3个胡萝卜。
心如夸父 来农场偷窃,被偷走2个胡萝卜。
小捷飞 来农场偷窃,被偷走2个胡萝卜。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2-10 09:31

本帖最后由 xiaofeim 于 2009-2-10 09:32 编辑

不过现在游戏里的狗设计的不是很好:(个人感觉,我也不是游戏fans)

一是获取渠道过于单一,现在已经是经济社会了,但是这个感觉还是像以前的行政垄断,虽然也告诉你怎么样才能得到;
二是狗的功能过于强大,记得很久以前玩星际的时候,从来没有一个功能强大,无敌的脚色,所以应该有缺陷才对,现在好像是只要喂饱了就行。可以考虑若干人一起偷的时候,只能抓住一个人etc
三是一物降一物,应该有类似的道具卖,比如骨头,这样就可以在付出的情况下偷萝卜成功,但是通过杠杆的方法,通过人的不同消费习惯,风险倾向,来规避偷窃。

总之现在就是请5个朋友,得到一条狗,然后就能只偷别人,不用担心被偷,所以不是很好玩。。。。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9-2-10 09:31

气死我了,到现在还登不上
姐姐我不玩了,NND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2-10 09:15

你不用急,你家萝卜没人敢偷!你的狗吃得很饱所以很凶的!

我本来还想看看那些大萝卜的,一转眼,大家都翻地种新的了,呵呵!现在去看,都是种子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10 09:34

不过现在游戏里的狗设计的不是很好:(个人感觉,我也不是游戏fans)

一是获取渠道过于单一,现在已经是经济社会了,但是这个感觉还是像以前的行政垄断,虽然也告诉你怎么样才能得到;
二是狗的功能过于强大,记得 ...
xiaofeim 发表于 2009-2-10 09:31


嗯,把狗去掉吧,反正我没有……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9-2-10 09:34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9-2-10 09:44 编辑
不过现在游戏里的狗设计的不是很好:(个人感觉,我也不是游戏fans)

一是获取渠道过于单一,现在已经是经济社会了,但是这个感觉还是像以前的行政垄断,虽然也告诉你怎么样才能得到;
二是狗的功能过于强大,记得 ...
xiaofeim 发表于 2009-2-10 09:31

我有防偷的办法!
当狗朝着狗窝的方向走的时候,其实就是背对这菜地的时候,这个时候偷就不会被咬!
看你急成这样,还是告诉你吧,你不要告诉人家哦~~~我也是被咬了4口以后得出的经验!86&88楼的同学,你们就不会动一下脑子啊,就只会偷偷偷偷。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2-10 09:48

靠,这样的啊,我被雪松家的死狗咬了N下
过份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10 09:53

我有防偷的办法!
当狗朝着狗窝的方向走的时候,其实就是背对这菜地的时候,这个时候偷就不会被咬!
看你急成这样,还是告诉你吧,你不要告诉人家哦~~~我也是被咬了4口以后得出的经验!86&88楼的同学,你们就不会 ...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2-10 09:34



证明有误,我在敬子家试了,两个方向我都被咬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2-10 09:54

我有防偷的办法!
当狗朝着狗窝的方向走的时候,其实就是背对这菜地的时候,这个时候偷就不会被咬!
看你急成这样,还是告诉你吧,你不要告诉人家哦~~~我也是被咬了4口以后得出的经验!86&88楼的同学,你们就不会 ...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2-10 09:34


去镜子家菜地试了试
可以的
但是好像只能拿两个,接下来又试了3次都被抓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2-10 09:55

呜呜,我的萝卜
你们这群坏人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9-2-10 09:56

萝卜每次才能偷几个,不过瘾,要一下子能把一陇全偷了多爽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9-2-10 09:57

雪松家的萝卜再过8分钟就熟啦!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9-2-10 10:01

去镜子家菜地试了试
可以的
但是好像只能拿两个,接下来又试了3次都被抓
xiaofeim 发表于 2009-2-10 09:54

我还有绝招!那个狗来回走一次,算一个来回,只能偷一次,等那个狗再来回走一次,再偷一下,我这样好像没有被咬过,你们人品太差,再怎么样都会被咬得!
所以不是狗的问题,是人的问题。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10 10:01

雪松家的萝卜再过8分钟就熟啦!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2-10 09:57



他有狗,哎,这个,痛苦啊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9-2-10 10:04

雪松家的萝卜再过8分钟就熟啦!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2-10 09:57

我们可以同时一起尝试一下看看,呵呵!看谁被咬了,哈哈哈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2-10 10:06

登不上登不上,呜呜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9-2-10 10:06

一个没偷到,还掉了110个金币,55555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