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元宵灯会 [打印本页]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9-2-8 10:04     标题: 元宵灯会

元宵灯会

图片附件: _IGP6151.jpg (2009-2-8 10:04, 87.03 KB) / 下载次数 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9699&k=7d03dca8961503394ee87b43248cc8b4&t=1782292383&sid=v5Xjfv



图片附件: _IGP6177.jpg (2009-2-8 10:04, 189.92 KB) / 下载次数 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9700&k=fda90be8e23d5d7afc6ee9b65fada5ec&t=1782292383&sid=v5Xjfv



图片附件: _IGP6179.jpg (2009-2-8 10:04, 115.71 KB) / 下载次数 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9701&k=38c4cdde43b12ae13cfbac3a5bd73bcc&t=1782292383&sid=v5Xjfv



图片附件: _IGP6218.jpg (2009-2-8 10:04, 155.59 KB) / 下载次数 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9702&k=b86cea6c3af6f643bf105ebb56e3e8fc&t=1782292383&sid=v5Xjfv



图片附件: _IGP6224.jpg (2009-2-8 10:04, 197.9 KB) / 下载次数 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9703&k=f6620110ffd000cf80c071e01e9f5803&t=1782292383&sid=v5Xjfv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2-8 10:32

夜景很难拍的说 为什么偶拍滴夜景80%都糊掉啦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9-2-8 12:27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2-8 18:21

夜景很难拍的说 为什么偶拍滴夜景80%都糊掉啦
mindy 发表于 2009-2-8 10:32


三脚架。。。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9-2-8 18:42

曝光时间是估计的?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8 22:08

牛,居然在九曲桥上用三脚架,我今天没被挤扁了
连摄影包的带子都被挤断了,郁闷的……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2-8 22:23

同情LS。。。庆幸没更跟去。。。。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2-8 23:18

非常漂亮的夜景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2-8 23:29

牛,居然在九曲桥上用三脚架,我今天没被挤扁了
连摄影包的带子都被挤断了,郁闷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8 22:08


我的带子早就断掉了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9-2-9 01:49

刚回上海  错过了 。。。。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9 11:47

今晚还有的哇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2-9 15:04

有三脚架就是好!好图!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