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景很难拍的说 为什么偶拍滴夜景80%都糊掉啦 mindy 发表于 2009-2-8 10:32
牛,居然在九曲桥上用三脚架,我今天没被挤扁了 连摄影包的带子都被挤断了,郁闷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8 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