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明晚(周日)去城隍庙看灯会,有人同往么?
[打印本页]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7 11:18
标题:
明晚(周日)去城隍庙看灯会,有人同往么?
好久没去看灯会的了,上次还是06年的吧,
后天元宵节,灯会应该人很多的了,而且偶估计也在加班,sigh。
童鞋们有意么?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9-2-7 11:56
wokao,灯会我还没看过呢,好看不?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7 12:09
还成,
灯很多,还有灯谜,小吃也很多,布景也不赖,呵呵
就是人多了点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2-7 12:18
不是要门票的吗
灯迷我永远猜 不出来的,么劲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2-7 12:19
这个好象应该发城市生活吧,笨
作者:
macy
时间:
2009-2-7 13:07
貌似我也没去过捏
找小s商讨商讨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7 13:10
敬子跟上海市政府商量下,去掉门票吧,我不想买门票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2-7 14:01
不错的
我看看北京有没有灯会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