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3月20-22日 新安江赏油菜花 千岛湖吃鱼头汤——活动取消 [打印本页]

作者: 幽游    时间: 2009-2-6 21:07     标题: 3月20-22日 新安江赏油菜花 千岛湖吃鱼头汤——活动取消

新安江水库就是鼎鼎大名的千岛湖,美丽自不言说,它的上游在安徽歙县由练江、渐江汇成后就称新安江,绵延百里,被称为山水画廊。一路时见黑瓦白墙的古民居掩映在翠竹碧树之中,34月份江边有大片大片的油菜花,更有樟潭的千年古樟树、5月横亘数里的枇杷之乡绵潭万亩枇杷园、8月街口镇的橘园……另一边,江面上扁舟点点,鱼鹰随渔人的手势在水中出入。


【活动性质】认证活动
【活动地点】新安江+千岛湖

【活动时间】2009年3月20-22日

【活动政委】海外
【活动协助】敬子
【出发时间】3月20日晚19:15人民广场博物馆(8个石狮子处),南方商城19:30天桥下的那个车站上车
【活动人数】每车30人(队员28人,政委协助共2名),不满20人活动自动取消!
【活动费用】AA制,预计人均380元(车费,保险,基金,农家,向导费)

【活动住宿】睡农家

【碰头会贴】3月16-18日队员提问,3月18日晚21点前全部回答完毕
                本板块内,由政委新开一贴,就本次出行回答队员们的提问,问题及回答整理在第一楼!


【报名事项】3月12-15日收取订金200,订金到帐确认为报名,收满即自动截至报名

                工行帐号: 6222 0210 0100 6586959 俞骏飞 开户支行:上海市枫林路支行
                我们采用网上查帐方式确人订金是否收到,随后会把你的名字更新在[已收取订金名单]中

                你会收到幽游发送给你的手机短信,划账后短信至13918969676,格式如下

                论坛ID、人数、金额


【活动交通】包车
【活动类型】腐败
【活动级别】☆
【活动保险】均由论坛统一购买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7845&page=1&extra=
【论坛基金】10/人/天(此行算2天)


【行程安排】
3月20日
19:15 人民广场出发,预计5个小时可以到南源口附近农家,睡农家休息
19:30 南方商城上车

3月21日
07:00 农家洗漱后吃点早饭,储备好足够的能量!
08:00 开车到南源口,这是个渡口,在此处摆渡到对岸,沿河边山径一路经月潭到坑口大村。
           坑口有比较大的箬边渡,是音乐家张曙的故乡(这段路约8公里,途中有一些上下山)。
           前行到樟潭,村中有一棵千年古樟,值得去看一下。
11:30 自理午饭,休息。由此最好找渡口过渡到北岸,因为南岸的山势转向街口方向,无法经过深渡。
           过河到北岸后经棉潭,由棉潭走过三桥洞,三桥洞地势较低,因桥墩是三个拱洞而得名,若遇水涨桥会淹没河中。
13:30 坐船前往深渡镇
           由棉潭开始,路会有些困难,因为棉潭与深渡有船来往,一般人都是乘船,山路大多废弃。
           路并不难走,只是有些地段杂草丛生,还有很多野竹疯长在路边。
17:00 夜宿深渡镇(农家),晚上在深渡镇好好FB(有江鲜哦),还可去看看新安江上的点点渔火,春江花月夜,很迷人的哦.

3月22日
07:00 农家早餐,看看新安江早晨的春江、晨雾、扁舟,游览新安江美景。
09:00 坐船前往千岛湖镇
13:00 千岛湖镇FB,千岛湖的鱼头汤远近闻名!
19:00 到达人民广场了,大家依依不舍,作鸟兽散~


【装备及食品】
碰头会帖子里详述

【注意事项】【组织管理】【其他说明】
http://www.yylive.net/thread-662-1-1.html

【财务制度】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7&page=1&extra=page%3D1#pid43

【免责声明】
本次活动为自助游活动,存在一定的危险性,参加者必须对自己的安全负责。活动中发生意外事故,向导有权改变计划并进行积极救援,但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和经济责任,特此声明。活动开始后,本声明将自动生效并表示你接受本声明。否则,请在活动开始前退出本次活动。
【特别说明】
鉴于户外活动存在着一定的不可控性,请参与者正确评估活动存在的危险性,活动中产生的任何意外事件风险自负,幽游生活论坛和向导不对参加人员的安全负责,论坛统一购买保险。报名参加活动者均视为认可以上约定。如遇台风、大雨,活动自动取消,订金退还。









作者: 幽游    时间: 2009-2-6 21:08

【报名格式】 我要报名(请点击此按钮)
                       
                 新安江
            论坛id:allen

                     人   数:2人
                     手   机:13701125445
                     性   别:1女1男
                     集   合:上海博物馆8个石头狮子处(或者南方商城)
                     住   宿:农家


                 注明:  驴友无需把手机号码等信息留在论坛,我们不再一一编辑或者询问号码
                               统一采用站内短信的方式报上资料,务必填写完整!
                               以上资料写全者接收为正式占坑,届时会收到论坛收取订金的短信。
                               缺少资料,论坛不再一一电话询问,视作无效占坑,感谢配合!
                               接收为正式占坑的队员,我们会列在第二楼名单中!
                               同时有外挂的最好能把外挂的手机号码也一并留一下,方便论坛发送通知短信!

———————————————————占坑名单更新如下———————————————————
小三×2
Jinn
雨意
越位
shirley_0_83×2
karan×2
anning
隋随
Anne_qian×5
tataguan
ELLA×3
轻于鸿毛×4
大海无量×6
Rojay×2
快乐的猪

———————————————————到款名单更新如下———————————————————
快乐的猪 200RMB
shirley_0_83 200RMB
ELLA 200RMB
轻于鸿毛 200RMB
Karan×2 400RMB
onagek 200RMB
小三挂×3 600RMB

更新时间:2009年3月16日22:17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6 21:59

去年没去,今年应该有机会的了,哈哈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6 23:08

去年去过的xdjm,可以出来冒个泡啦
我知道去年新安江发生了很多故事,哈哈,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2-6 23:25

不知道呀
发生什么了?
作者: Jessica_Yan    时间: 2009-2-6 23:26

好大片的油菜花,刚开的线啊,关注下下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2-6 23:26

再走一遍也好的呢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2-6 23:33

这个时间我喜欢的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9-2-6 23:55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9-2-7 00:07 编辑

去年我去了,我们很腐败,能坐船就绝不徒步,乌篷船在新安江中开过,浏览河边景色和湖中倒影,加上细雨绵绵,真是绝美意境。
深渡镇的农家也很干净,还可以洗热水澡的,不错的!尤其是那里的农家乐都是很大的渔头锅仔,喜欢吃鱼的人一定可以吃个够!超值的!

去年顺带去了石潭,感觉真的不怎么样!还不如去千岛湖吃喝腐败呢~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2-6 23:56

不过上次第二天是去了石潭看油菜花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2-6 23:58

这次坐船看新安江山水画廊
也是很好的选择
彻底的FB呀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9-2-7 00:09

11# xiaofeim
我晕船,谢谢
我要徒步的
石潭多漂亮啊,光坐船有啥好玩的,坐一会会么够来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2-7 00:12

那么今年就不用去了
反正你去过了的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2-7 00:48

那么今年就不用去了
反正你去过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2-7 00:12

那个时候仙岛湖上人多的扑出来了,有什么意思啊,还是去年那么走好玩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9-2-7 03:43

腐败的阿...我喜欢  嘿嘿

话说...这个只有头像下面没名字...在旁边的 看着一下还没习惯,,, 我还在找呢..呵呵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2-7 08:00

本帖最后由 野骆驼 于 2009-2-7 08:40 编辑

去年去过的~~~~坐在船头~脱下鞋子~一弯一景~~风景真的不错~~

图片附件: 1410752583274225961.jpg (2009-2-7 08:40, 132.41 KB) / 下载次数 4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9588&k=775080c7867d00455f743f16f87c3559&t=1782239334&sid=T13up5



图片附件: 1410752583274225967.jpg (2009-2-7 08:40, 70.2 KB) / 下载次数 3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9589&k=b4f661c459ed49b82d7b9b1352757aaa&t=1782239334&sid=T13up5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7 11:28

你走过了,那,
也只是在记忆中的步伐,
那些蒙灰的照片,
终究会在新的气息里 失色

王道,是重走
作者: cindy    时间: 2009-2-7 11:37

占坑,冒泡,对这个比较感兴趣!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2-7 14:07

骆驼那张很有气场啊~~~~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2-7 14:33

那个时候仙岛湖上人多的扑出来了,有什么意思啊,还是去年那么走好玩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2-7 00:48


反正我都可以的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2-7 15:13

占坑2个!先占再说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2-7 18:02


作者: luqing    时间: 2009-2-7 21:47

又是一年,真快啊!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7 23:32

真快啊,呵呵,,,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9-2-8 09:45

那个时候仙岛湖上人多的扑出来了,有什么意思啊,还是去年那么走好玩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2-7 00:48

好像经过千岛湖,班船不上岛的。其实可以在威萍下船的,节约2个小时。深度到千岛湖的班船5小时,后面2小时湖面开阔,景色也就逊色多拉。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2-8 10:03

没去过新安江的,还是值得去走走的。。。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9-2-8 13:26

关注中。。。
作者: shirley_0_83    时间: 2009-2-8 13:40

关注~
作者: 越位    时间: 2009-2-8 17:46

这个不错,考虑中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9-2-8 19:50

没去过新安江的一定要去走走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2-8 19:54

去过的也想再去看看的
作者: karan    时间: 2009-2-8 20:09

满有兴趣的呀~~观望下~~还想再去吃千岛湖的鱼头汤,哈哈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8 22:03

去过的也值得再走啊,呵呵
作者: idlemonica    时间: 2009-2-9 09:16

看了海外这段,我短暂昏厥+笑喷

你走过了,那,
也只是在记忆中的步伐,
那些蒙灰的照片,
终究会在新的气息里 失色

王道,是重走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7 11:28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2-9 15:15

海外 重走就是王道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2-9 15:42

现在活动很多的嘛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9-2-9 15:50

关注一下

请问乘船时间大约多少?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9-2-9 15:59

关注一下

请问乘船时间大约多少?
winnerlei 发表于 2009-2-9 15:50

时间:2008-8-13 21:31:35
千岛湖淳航客运码头(新安大街泗渡洲路口)与安徽深渡(黄山市)之间每天有2班客轮对开,千岛湖6:00、11:40开,深渡7:30、11:30开,航程5小时,票价12元。

不知道这个信息准不准!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9-2-9 17:49

不错的线路哦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2-9 18:35

我想去潭头,OVER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2-9 19:10

海外 重走就是王道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2-9 15:15
轮回的海外。。。。。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9 19:10

OVER也没人看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9-2-9 20:54

满有兴趣的呀~~观望下~~还想再去吃千岛湖的鱼头汤,哈哈
karan 发表于 2009-2-8 20:09


同有兴趣~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2-9 21:18

纯fb的线路
适合相亲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2-9 21:24

OVER也没人看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9 19:10

那我只好另谋出路了
作者: Jessica_Yan    时间: 2009-2-9 21:34

纯fb的线路
适合相亲
Garrett 发表于 2009-2-9 21:18


有点寒...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9-2-10 00:24

总说相亲···泡妞啦
被骗好多回了···是不是又在忽悠啊?呵呵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9-2-10 09:08

春天到了,ls蠢蠢欲动,总想9人帐的脑筋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9-2-10 13:11

时间:2008-8-13 21:31:35
千岛湖淳航客运码头(新安大街泗渡洲路口)与安徽深渡(黄山市)之间每天有2班客轮对开,千岛湖6:00、11:40开,深渡7:30、11:30开,航程5小时,票价12元。

不知道这个信息准不 ...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2-9 15:59

谢谢
多问一句是快艇还是那种慢悠悠的船?
怕晕船的人吐
:(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2-10 17:08

很漂亮的pp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9-2-10 18:43

是那种慢悠悠的班船,也不是你想象的那样慢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2-11 10:04

占坑!
作者: killy    时间: 2009-2-11 23:10

总说相亲···泡妞啦
被骗好多回了···是不是又在忽悠啊?呵呵
神秘树 发表于 2009-2-10 00:24


是你泡妞,还是妞泡你

是想泡,还是想被泡

估计是想被泡吧,否则你自己不炮,,怪谁忽悠
作者: 越位    时间: 2009-2-12 08:31

占坑!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9-2-12 11:22

这个活动比婺源的那个活动要轻松腐败很多,不用走很多路,就是走走看看玩玩吃吃,不喜欢走太多路的驴子可以参加,不错的。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9-2-12 12:37

是你泡妞,还是妞泡你

是想泡,还是想被泡

估计是想被泡吧,否则你自己不炮,,怪谁忽悠
killy 发表于 2009-2-11 23:10


赞同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2-12 12:40

是你泡妞,还是妞泡你

是想泡,还是想被泡

估计是想被泡吧,否则你自己不炮,,怪谁忽悠
killy 发表于 2009-2-11 23:10


泡妞没见他怎么主动,成天坐等被泡,有点难度
作者: killy    时间: 2009-2-12 18:07

难怪咯

婺源的油菜花  和 新安江的有啥区别伐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2-12 18:42

新安江的油菜在河岸两边,个人觉得比较诗情画意一点
重要的是,一路可以坐坐船徒步徒步,比较休闲
婺源全程徒步,其实有点强度的,特别是两天的话。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12 18:42

去看了就知道了哇,一起走吧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9-2-12 19:10

谁说我不会泡妞啊!·激将我是吧···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2-12 19:13

现在男人哪以作的来,受不了受不了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9-2-12 23:40

62# 蝴蝶飞飞 以前去的

图片附件: 新安江.jpg (2009-2-12 23:40, 199.67 KB) / 下载次数 4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0040&k=7e5c1e71edc3e254f025c397bfdf4bb0&t=1782239334&sid=T13up5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9-2-12 23:41

新安江

图片附件: 新安江2.jpg (2009-2-12 23:41, 46.26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0041&k=e5559b7d37cf373cd23c3b13007939a0&t=1782239334&sid=T13up5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13 09:44

前年的景色啊,希望今年过去能够艳阳天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2-13 09:57

真漂亮,我郁闷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13 10:09

看什么演唱会啊,人又多,不如买张CD回家好好听的了,
去新安江吧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2-13 10:39

看什么演唱会啊,人又多,不如买张CD回家好好听的了,
去新安江吧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13 10:09


我最爱的女人啊,去年我还差点冲到北京去看,今年来上海了我能不去么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9-2-13 10:56

68# 小安

下手晚了,180,280都么了。。。。纠结。。。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13 11:01

女人嘛,要对自己狠一点,1080的非你莫属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13 11:02

噢,错了,1080的已经买光了,只有880的了……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2-13 11:20

我也喜欢的
拿着吉它就静静的坐在那边唱,赞
8过吾么钱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2-13 11:28

本帖最后由 小安 于 2009-2-13 11:31 编辑
68# 小安  

下手晚了,180,280都么了。。。。纠结。。。
茉小莉 发表于 2009-2-13 10:56


我开票第一天下手的,看台第一排,480
你当天去看看黄牛好了,不过低价票黄牛都是拿来涨的...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2-13 11:29

我也喜欢的
拿着吉它就静静的坐在那边唱,赞
8过吾么钱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2-13 11:20


偶是负债族,借钱也要去看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2-13 11:33

在家听听她的CD,泡杯茶坐坐也不错。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13 11:39

我开票第一天下手的,看台第一排,480
你当天去看看黄牛好了,不过低价票黄牛都是拿来涨的...
小安 发表于 2009-2-13 11:28


强,你现在可以出了,680,小赚点,跟我去新安江吧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2-13 11:46

强,你现在可以出了,680,小赚点,跟我去新安江吧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13 11:39


除非你让陈老师回头上我家来单独给我来一场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13 12:28

好,我同意了
作者: 不敢相思    时间: 2009-2-13 17:38

MS很腐败,关注。。。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2-13 17:44

突然发现镜子是协助了的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2-13 20:18

突然发现镜子是协助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2-13 17:44
估计是怕我放鸽子吧
8过, 这个时候的新安江我肯定会去的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13 23:06

MS很腐败,关注。。。
不敢相思 发表于 2009-2-13 17:38



嘿嘿,一起走吧
作者: killy    时间: 2009-2-14 01:18

59# 蝴蝶飞飞

看来这个比较适合懒汉我
作者: killy    时间: 2009-2-14 01:19

我最爱的女人啊,去年我还差点冲到北京去看,今年来上海了我能不去么
小安 发表于 2009-2-13 10:39


弱后的问下,,,,哪个女人啊?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2-14 06:50

弱后的问下,,,,哪个女人啊?
killy 发表于 2009-2-14 01:19

一个很有行的女人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14 10:25

弱后的问下,,,,哪个女人啊?
killy 发表于 2009-2-14 01:19



那个台湾姓陈的女人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9-2-14 11:15

73# 小安

恩,黄牛票就不指望底价票了。。其实480这个价位合适买黄牛的,可以买到更加票面价位的位子呢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2-14 18:39

突然发现镜子是协助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2-13 17:44

本来是谁啊~~~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2-14 18:41

那个台湾姓陈的女人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14 10:25

who?还是不知道
作者: Jessica_Yan    时间: 2009-2-14 22:13

陈绮真?
作者: macy    时间: 2009-2-14 23:25

本来是谁啊~~~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2-14 18:39


记得好像是小安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9-2-15 14:25

小安这个周末有个重要的事情走不开,所以敬子来帮忙担任协助。
作者: karan    时间: 2009-2-16 16:14

站坑了站坑了
2人~~
作者: shirley_0_83    时间: 2009-2-16 20:03

占坑,2人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17 09:31

占坑,2人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09-2-16 20:03



记得首页报名噢
作者: annie_qian    时间: 2009-2-18 18:25

新安江和婺源好难决者,先占坑
4 MM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2-18 19:32

欢迎美女们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2-18 19:32

先把WOWO占两坑,8然么位子了。先占了再说
作者: 冬雨    时间: 2009-2-19 10:01

千岛湖还是值得去的,新安江也很好,河水清清的!
作者: wowo    时间: 2009-2-21 12:35

先把WOWO占两坑,8然么位子了。先占了再说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2-18 19:32



谢了!希望能再同行!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