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3月20-22日 新安江赏油菜花 千岛湖吃鱼头汤——活动取消 [打印本页]
作者: 幽游 时间: 2009-2-6 21:07 标题: 3月20-22日 新安江赏油菜花 千岛湖吃鱼头汤——活动取消
新安江水库就是鼎鼎大名的千岛湖,美丽自不言说,它的上游在安徽歙县由练江、渐江汇成后就称“新安江”,绵延百里,被称为山水画廊。一路时见黑瓦白墙的古民居掩映在翠竹碧树之中,3、4月份江边有大片大片的油菜花,更有樟潭的千年古樟树、5月横亘数里的枇杷之乡绵潭万亩枇杷园、8月街口镇的橘园……另一边,江面上扁舟点点,鱼鹰随渔人的手势在水中出入。
【活动性质】认证活动
【活动地点】新安江+千岛湖
【活动时间】2009年3月20-22日
【活动政委】海外
【活动协助】敬子
【出发时间】3月20日晚19:15人民广场博物馆(8个石狮子处),南方商城19:30天桥下的那个车站上车
【活动人数】每车30人(队员28人,政委协助共2名),不满20人活动自动取消!
【活动费用】AA制,预计人均380元(车费,保险,基金,农家,向导费)
【活动住宿】睡农家
【碰头会贴】3月16-18日队员提问,3月18日晚21点前全部回答完毕
本板块内,由政委新开一贴,就本次出行回答队员们的提问,问题及回答整理在第一楼!
【报名事项】3月12-15日收取订金200,订金到帐确认为报名,收满即自动截至报名
工行帐号: 6222 0210 0100 6586959 俞骏飞 开户支行:上海市枫林路支行
我们采用网上查帐方式确人订金是否收到,随后会把你的名字更新在[已收取订金名单]中
你会收到幽游发送给你的手机短信,划账后短信至13918969676,格式如下
论坛ID、人数、金额
【活动交通】包车
【活动类型】腐败
【活动级别】☆
【活动保险】均由论坛统一购买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7845&page=1&extra=
【论坛基金】10/人/天(此行算2天)
【行程安排】
3月20日
19:15 人民广场出发,预计5个小时可以到南源口附近农家,睡农家休息
19:30 南方商城上车
3月21日
07:00 农家洗漱后吃点早饭,储备好足够的能量!
08:00 开车到南源口,这是个渡口,在此处摆渡到对岸,沿河边山径一路经月潭到坑口大村。
坑口有比较大的箬边渡,是音乐家张曙的故乡(这段路约8公里,途中有一些上下山)。
前行到樟潭,村中有一棵千年古樟,值得去看一下。
11:30 自理午饭,休息。由此最好找渡口过渡到北岸,因为南岸的山势转向街口方向,无法经过深渡。
过河到北岸后经棉潭,由棉潭走过三桥洞,三桥洞地势较低,因桥墩是三个拱洞而得名,若遇水涨桥会淹没河中。
13:30 坐船前往深渡镇
由棉潭开始,路会有些困难,因为棉潭与深渡有船来往,一般人都是乘船,山路大多废弃。
路并不难走,只是有些地段杂草丛生,还有很多野竹疯长在路边。
17:00 夜宿深渡镇(农家),晚上在深渡镇好好FB(有江鲜哦),还可去看看新安江上的点点渔火,春江花月夜,很迷人的哦.
3月22日
07:00 农家早餐,看看新安江早晨的春江、晨雾、扁舟,游览新安江美景。
09:00 坐船前往千岛湖镇
13:00 千岛湖镇FB,千岛湖的鱼头汤远近闻名!
19:00 到达人民广场了,大家依依不舍,作鸟兽散~
【装备及食品】
碰头会帖子里详述
【注意事项】【组织管理】【其他说明】
http://www.yylive.net/thread-662-1-1.html
【财务制度】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7&page=1&extra=page%3D1#pid43
【免责声明】
本次活动为自助游活动,存在一定的危险性,参加者必须对自己的安全负责。活动中发生意外事故,向导有权改变计划并进行积极救援,但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和经济责任,特此声明。活动开始后,本声明将自动生效并表示你接受本声明。否则,请在活动开始前退出本次活动。
【特别说明】
鉴于户外活动存在着一定的不可控性,请参与者正确评估活动存在的危险性,活动中产生的任何意外事件风险自负,幽游生活论坛和向导不对参加人员的安全负责,论坛统一购买保险。报名参加活动者均视为认可以上约定。如遇台风、大雨,活动自动取消,订金退还。
作者: 幽游 时间: 2009-2-6 21:08
【报名格式】 我要报名(请点击此按钮)
新安江
论坛id:allen
人 数:2人
手 机:13701125445
性 别:1女1男
集 合:上海博物馆8个石头狮子处(或者南方商城)
住 宿:农家
注明: 驴友无需把手机号码等信息留在论坛,我们不再一一编辑或者询问号码
统一采用站内短信的方式报上资料,务必填写完整!
以上资料写全者接收为正式占坑,届时会收到论坛收取订金的短信。
缺少资料,论坛不再一一电话询问,视作无效占坑,感谢配合!
接收为正式占坑的队员,我们会列在第二楼名单中!
同时有外挂的最好能把外挂的手机号码也一并留一下,方便论坛发送通知短信!
———————————————————占坑名单更新如下———————————————————
小三×2
Jinn
雨意
越位
shirley_0_83×2
karan×2
anning
隋随
Anne_qian×5
tataguan
ELLA×3
轻于鸿毛×4
大海无量×6
Rojay×2
快乐的猪
———————————————————到款名单更新如下———————————————————
快乐的猪 200RMB
shirley_0_83 200RMB
ELLA 200RMB
轻于鸿毛 200RMB
Karan×2 400RMB
onagek 200RMB
小三挂×3 600RMB
更新时间:2009年3月16日22:17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6 21:59
去年没去,今年应该有机会的了,哈哈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6 23:08
去年去过的xdjm,可以出来冒个泡啦
我知道去年新安江发生了很多故事,哈哈,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2-6 23:25
不知道呀
发生什么了?
作者: Jessica_Yan 时间: 2009-2-6 23:26
好大片的油菜花,刚开的线啊,关注下下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2-6 23:26
再走一遍也好的呢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2-6 23:33
这个时间我喜欢的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9-2-6 23:55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9-2-7 00:07 编辑
去年我去了,我们很腐败,能坐船就绝不徒步,乌篷船在新安江中开过,浏览河边景色和湖中倒影,加上细雨绵绵,真是绝美意境。
深渡镇的农家也很干净,还可以洗热水澡的,不错的!尤其是那里的农家乐都是很大的渔头锅仔,喜欢吃鱼的人一定可以吃个够!超值的!
去年顺带去了石潭,感觉真的不怎么样!还不如去千岛湖吃喝腐败呢~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2-6 23:56
不过上次第二天是去了石潭看油菜花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2-6 23:58
这次坐船看新安江山水画廊
也是很好的选择
彻底的FB呀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9-2-7 00:09
11# xiaofeim
我晕船,谢谢
我要徒步的
石潭多漂亮啊,光坐船有啥好玩的,坐一会会么够来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2-7 00:12
那么今年就不用去了
反正你去过了的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2-7 00:48
那么今年就不用去了
反正你去过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2-7 00:12 
那个时候仙岛湖上人多的扑出来了,有什么意思啊,还是去年那么走好玩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9-2-7 03:43
腐败的阿...我喜欢 嘿嘿
话说...这个只有头像下面没名字...在旁边的 看着一下还没习惯,,, 我还在找呢..呵呵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2-7 08:00
本帖最后由 野骆驼 于 2009-2-7 08:40 编辑
去年去过的~~~~坐在船头~脱下鞋子~一弯一景~~风景真的不错~~
图片附件: 1410752583274225961.jpg (2009-2-7 08:40, 132.41 KB) / 下载次数 4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9588&k=775080c7867d00455f743f16f87c3559&t=1782239334&sid=T13up5

图片附件: 1410752583274225967.jpg (2009-2-7 08:40, 70.2 KB) / 下载次数 3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9589&k=b4f661c459ed49b82d7b9b1352757aaa&t=1782239334&sid=T13up5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7 11:28
你走过了,那,
也只是在记忆中的步伐,
那些蒙灰的照片,
终究会在新的气息里 失色
王道,是重走
作者: cindy 时间: 2009-2-7 11:37
占坑,冒泡,对这个比较感兴趣!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2-7 14:07
骆驼那张很有气场啊~~~~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2-7 14:33
那个时候仙岛湖上人多的扑出来了,有什么意思啊,还是去年那么走好玩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2-7 00:48 
反正我都可以的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2-7 15:13
占坑2个!先占再说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2-7 18:02

作者: luqing 时间: 2009-2-7 21:47
又是一年,真快啊!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7 23:32
真快啊,呵呵,,,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9-2-8 09:45
那个时候仙岛湖上人多的扑出来了,有什么意思啊,还是去年那么走好玩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2-7 00:48 
好像经过千岛湖,班船不上岛的。其实可以在威萍下船的,节约2个小时。深度到千岛湖的班船5小时,后面2小时湖面开阔,景色也就逊色多拉。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2-8 10:03
没去过新安江的,还是值得去走走的。。。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9-2-8 13:26
关注中。。。
作者: shirley_0_83 时间: 2009-2-8 13:40
关注~
作者: 越位 时间: 2009-2-8 17:46
这个不错,考虑中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9-2-8 19:50
没去过新安江的一定要去走走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2-8 19:54
去过的也想再去看看的
作者: karan 时间: 2009-2-8 20:09
满有兴趣的呀~~观望下~~还想再去吃千岛湖的鱼头汤,哈哈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8 22:03
去过的也值得再走啊,呵呵
作者: idlemonica 时间: 2009-2-9 09:16
看了海外这段,我短暂昏厥+笑喷
你走过了,那,
也只是在记忆中的步伐,
那些蒙灰的照片,
终究会在新的气息里 失色
王道,是重走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7 11:28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2-9 15:15
海外 重走就是王道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2-9 15:42
现在活动很多的嘛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9-2-9 15:50
关注一下
请问乘船时间大约多少?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9-2-9 15:59
关注一下
请问乘船时间大约多少?
winnerlei 发表于 2009-2-9 15:50 
时间:2008-8-13 21:31:35
千岛湖淳航客运码头(新安大街泗渡洲路口)与安徽深渡(黄山市)之间每天有2班客轮对开,千岛湖6:00、11:40开,深渡7:30、11:30开,航程5小时,票价12元。
不知道这个信息准不准!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9-2-9 17:49
不错的线路哦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2-9 18:35
我想去潭头,OVER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2-9 19:10
海外 重走就是王道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2-9 15:15 
轮回的海外。。。。。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9 19:10
OVER也没人看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9-2-9 20:54
满有兴趣的呀~~观望下~~还想再去吃千岛湖的鱼头汤,哈哈
karan 发表于 2009-2-8 20:09 
同有兴趣~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2-9 21:18
纯fb的线路
适合相亲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2-9 21:24
OVER也没人看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9 19:10 
那我只好另谋出路了
作者: Jessica_Yan 时间: 2009-2-9 21:34
纯fb的线路
适合相亲
Garrett 发表于 2009-2-9 21:18 
有点寒...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9-2-10 00:24
总说相亲···泡妞啦
被骗好多回了···是不是又在忽悠啊?呵呵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9-2-10 09:08
春天到了,ls蠢蠢欲动,总想9人帐的脑筋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9-2-10 13:11
时间:2008-8-13 21:31:35
千岛湖淳航客运码头(新安大街泗渡洲路口)与安徽深渡(黄山市)之间每天有2班客轮对开,千岛湖6:00、11:40开,深渡7:30、11:30开,航程5小时,票价12元。
不知道这个信息准不 ...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2-9 15:59 
谢谢
多问一句是快艇还是那种慢悠悠的船?
怕晕船的人吐
:(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2-10 17:08
很漂亮的pp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9-2-10 18:43
是那种慢悠悠的班船,也不是你想象的那样慢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2-11 10:04
占坑!
作者: killy 时间: 2009-2-11 23:10
总说相亲···泡妞啦
被骗好多回了···是不是又在忽悠啊?呵呵
神秘树 发表于 2009-2-10 00:24 
是你泡妞,还是妞泡你
是想泡,还是想被泡
估计是想被泡吧,否则你自己不炮,,怪谁忽悠
作者: 越位 时间: 2009-2-12 08:31
占坑!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9-2-12 11:22
这个活动比婺源的那个活动要轻松腐败很多,不用走很多路,就是走走看看玩玩吃吃,不喜欢走太多路的驴子可以参加,不错的。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9-2-12 12:37
是你泡妞,还是妞泡你
是想泡,还是想被泡
估计是想被泡吧,否则你自己不炮,,怪谁忽悠
killy 发表于 2009-2-11 23:10 
赞同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2-12 12:40
是你泡妞,还是妞泡你
是想泡,还是想被泡
估计是想被泡吧,否则你自己不炮,,怪谁忽悠
killy 发表于 2009-2-11 23:10 
泡妞没见他怎么主动,成天坐等被泡,有点难度
作者: killy 时间: 2009-2-12 18:07
难怪咯
婺源的油菜花 和 新安江的有啥区别伐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2-12 18:42
新安江的油菜在河岸两边,个人觉得比较诗情画意一点
重要的是,一路可以坐坐船徒步徒步,比较休闲
婺源全程徒步,其实有点强度的,特别是两天的话。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12 18:42
去看了就知道了哇,一起走吧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9-2-12 19:10
谁说我不会泡妞啊!·激将我是吧···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2-12 19:13
现在男人哪以作的来,受不了受不了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9-2-12 23:40
62# 蝴蝶飞飞 以前去的
图片附件: 新安江.jpg (2009-2-12 23:40, 199.67 KB) / 下载次数 4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0040&k=7e5c1e71edc3e254f025c397bfdf4bb0&t=1782239334&sid=T13up5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9-2-12 23:41
新安江
图片附件: 新安江2.jpg (2009-2-12 23:41, 46.26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0041&k=e5559b7d37cf373cd23c3b13007939a0&t=1782239334&sid=T13up5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13 09:44
前年的景色啊,希望今年过去能够艳阳天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2-13 09:57
真漂亮,我郁闷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13 10:09
看什么演唱会啊,人又多,不如买张CD回家好好听的了,
去新安江吧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2-13 10:39
看什么演唱会啊,人又多,不如买张CD回家好好听的了,
去新安江吧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13 10:09 
我最爱的女人啊,去年我还差点冲到北京去看,今年来上海了我能不去么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9-2-13 10:56
68# 小安
下手晚了,180,280都么了。。。。纠结。。。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13 11:01
女人嘛,要对自己狠一点,1080的非你莫属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13 11:02
噢,错了,1080的已经买光了,只有880的了……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2-13 11:20
我也喜欢的
拿着吉它就静静的坐在那边唱,赞
8过吾么钱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2-13 11:28
本帖最后由 小安 于 2009-2-13 11:31 编辑
68# 小安
下手晚了,180,280都么了。。。。纠结。。。
茉小莉 发表于 2009-2-13 10:56 
我开票第一天下手的,看台第一排,480
你当天去看看黄牛好了,不过低价票黄牛都是拿来涨的...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2-13 11:29
我也喜欢的
拿着吉它就静静的坐在那边唱,赞
8过吾么钱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2-13 11:20 
偶是负债族,借钱也要去看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2-13 11:33
在家听听她的CD,泡杯茶坐坐也不错。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13 11:39
我开票第一天下手的,看台第一排,480
你当天去看看黄牛好了,不过低价票黄牛都是拿来涨的...
小安 发表于 2009-2-13 11:28 
强,你现在可以出了,680,小赚点,跟我去新安江吧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2-13 11:46
强,你现在可以出了,680,小赚点,跟我去新安江吧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13 11:39 
除非你让陈老师回头上我家来单独给我来一场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13 12:28
好,我同意了
作者: 不敢相思 时间: 2009-2-13 17:38
MS很腐败,关注。。。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2-13 17:44
突然发现镜子是协助了的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2-13 20:18
突然发现镜子是协助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2-13 17:44 
估计是怕我放鸽子吧
8过, 这个时候的新安江我肯定会去的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13 23:06
MS很腐败,关注。。。
不敢相思 发表于 2009-2-13 17:38 
嘿嘿,一起走吧
作者: killy 时间: 2009-2-14 01:18
59# 蝴蝶飞飞
看来这个比较适合懒汉我
作者: killy 时间: 2009-2-14 01:19
我最爱的女人啊,去年我还差点冲到北京去看,今年来上海了我能不去么
小安 发表于 2009-2-13 10:39 
弱后的问下,,,,哪个女人啊?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2-14 06:50
弱后的问下,,,,哪个女人啊?
killy 发表于 2009-2-14 01:19 
一个很有行的女人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14 10:25
弱后的问下,,,,哪个女人啊?
killy 发表于 2009-2-14 01:19 
那个台湾姓陈的女人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9-2-14 11:15
73# 小安
恩,黄牛票就不指望底价票了。。其实480这个价位合适买黄牛的,可以买到更加票面价位的位子呢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2-14 18:39
突然发现镜子是协助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2-13 17:44 
本来是谁啊~~~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2-14 18:41
那个台湾姓陈的女人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14 10:25 
who?还是不知道
作者: Jessica_Yan 时间: 2009-2-14 22:13
陈绮真?
作者: macy 时间: 2009-2-14 23:25
本来是谁啊~~~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2-14 18:39 
记得好像是小安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9-2-15 14:25
小安这个周末有个重要的事情走不开,所以敬子来帮忙担任协助。
作者: karan 时间: 2009-2-16 16:14
站坑了站坑了
2人~~
作者: shirley_0_83 时间: 2009-2-16 20:03
占坑,2人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17 09:31
占坑,2人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09-2-16 20:03 
记得首页报名噢
作者: annie_qian 时间: 2009-2-18 18:25
新安江和婺源好难决者,先占坑
4 MM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2-18 19:32
欢迎美女们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2-18 19:32
先把WOWO占两坑,8然么位子了。先占了再说
作者: 冬雨 时间: 2009-2-19 10:01
千岛湖还是值得去的,新安江也很好,河水清清的!
作者: wowo 时间: 2009-2-21 12:35
先把WOWO占两坑,8然么位子了。先占了再说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2-18 19:32 
谢了!希望能再同行!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