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精灵户外即将开业 [打印本页]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9-2-6 20:10     标题: 精灵户外即将开业

精灵户外.jpg

骚货.jpg

图片附件: 精灵户外.jpg (2009-2-6 20:10, 174.69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9532&k=5454f01291edee273a6e48e0041cdff0&t=1782280968&sid=19yc5B



图片附件: 骚货.jpg (2009-2-6 20:10, 186.51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9533&k=1084973b6c80199e759de6bab7375cd1&t=1782280968&sid=19yc5B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2-6 20:59

where
是咱坛子的精灵吗?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2-6 21:09

这个要顶~~~开业大吉啊~~~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9-2-6 21:35

对大 咋坛子的

茂名北路101号 近威海路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9-2-6 21:37

model.jpg

图片附件: model.jpg (2009-2-6 21:37, 257.33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9534&k=5355417e8b8f9b13d649979bef886a5f&t=1782280968&sid=19yc5B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6 22:16

猪很喜欢爆料嘛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9-2-6 22:27

喜欢照片上那个红红的,象是包包,对不吗?

恭喜恭喜,终于要开张了!!

精灵,开张大吉!!财源滚滚!!!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9-2-6 22:30



有时间一定来捧场!!

再贺生意兴隆!!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9-2-7 03:52

恭喜发财~~~~~~~~~~~~ 生意兴隆~~~~~~~~~~~~~

好像那个红红的包包 颜色很灵的也..........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2-7 08:07

喜欢照片上那个红红的,象是包包,对不吗?

恭喜恭喜,终于要开张了!!

精灵,开张大吉!!财源滚滚!!!
流浪喵 发表于 2009-2-6 22:27

猫~那个包超棒的小鹰标是28L但能装到35L左右~~我都看过了~~绝对适合你~~非常的漂亮~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2-7 17:28

恭喜精灵了
有机会一定拜访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2-7 18:54

猫~那个包超棒的小鹰标是28L但能装到35L左右~~我都看过了~~绝对适合你~~非常的漂亮~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2-7 08:07


是的
本来我打算是买了周末2天出游用的
结果发现如果不背帐篷什么的,一周都可以的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2-7 21:09

恭喜恭喜 生意兴隆 根据地长红
作者: Anne    时间: 2009-2-7 22:05

祝生意兴隆,早日走上正轨!
作者: kiki0619    时间: 2009-2-7 22:42

猫~那个包超棒的小鹰标是28L但能装到35L左右~~我都看过了~~绝对适合你~~非常的漂亮~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2-7 08:07


精灵,几米?
作者: 江南野人    时间: 2009-2-7 22:44

强烈 申请VIP卡!!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7 23:37

是的
本来我打算是买了周末2天出游用的
结果发现如果不背帐篷什么的,一周都可以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2-7 18:54


周末一日游或者旅馆住的,22L最合适了,哈哈
作者: cyq    时间: 2009-2-8 00:06

恭喜  有机会去看看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2-8 09:56

恭喜精灵,开张志喜!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2-8 14:13

生意兴隆~
一切顺利~

忙着开店之外,也要保护身体哟!

作者: Edmond    时间: 2009-2-8 16:27

恭喜啊。。。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9-2-8 18:16

开张了啊!恭喜恭喜!
作者: Apple    时间: 2009-2-8 21:41

好久没来了,恭喜啊!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9-2-8 21:56

市口好!店铺好!装备好!价格优!生意一定好!

就是店主的胡子长了点!~~~~~~~~~~~~~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9-2-8 23:31

猫~那个包超棒的小鹰标是28L但能装到35L左右~~我都看过了~~绝对适合你~~非常的漂亮~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2-7 08:07


确认过,包包的确漂亮的,就是照片上那个太大了,要 s 号就够了。
俺太矮了。。。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9-2-8 23:34

预订 s 号仿鸟包 红色一个。。。

全黑色冲锋裤1条。。。

等货上架了再来捧场。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9-2-8 23:39

恭祝千秋万载,一统江湖
作者: 梅良馨    时间: 2009-2-9 09:21

那个红色的包不是小鹰
是新款的变量
VARIANT
28L、37L、52L三个容量
是很不错的包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2-9 09:40

什么叫仿鸟包??
预订 s 号仿鸟包 红色一个。。。

全黑色冲锋裤1条。。。

等货上架了再来捧场。
流浪喵 发表于 2009-2-8 23:34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2-9 09:40

什么叫仿鸟包??
预订 s 号仿鸟包 红色一个。。。

全黑色冲锋裤1条。。。

等货上架了再来捧场。
流浪喵 发表于 2009-2-8 23:34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9 10:39

偶喜欢20L左右的小包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2-9 14:47

那个28L的osprey我确实很喜欢,但是就是自己没有轻量化的装备呵呵。。。所以还是要慢慢来,我到先把精灵的三搂来个大涂鸦。。。哈哈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9-2-9 16:08

恭喜恭喜!!祝早日成为世界500强!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9 23:24

那个28L的osprey我确实很喜欢,但是就是自己没有轻量化的装备呵呵。。。所以还是要慢慢来,我到先把精灵的三搂来个大涂鸦。。。哈哈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2-9 14:47


刷墙擦玻璃的工作就交给你了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2-12 16:47

偶喜欢20L左右的小包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9 10:39


偶喜欢漂亮的小包。
作者: Anne    时间: 2009-2-12 16:57

俺喜欢既便宜又好看的包包,
作者: 茧人    时间: 2009-2-12 18:11

偶喜欢漂亮的小包。
风动 发表于 2009-2-12 16:47
喜欢什么去精灵那里拿钱可以分期的呵呵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2-12 20:13

好主意!绝对支持!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12 23:45

偶喜欢漂亮的小包。
风动 发表于 2009-2-12 16:47


周日去精灵那,有漂亮小包的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2-13 20:20

周日去精灵那,有漂亮小包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12 23:45

喜欢什么去精灵那里拿钱可以分期的呵呵
茧人 发表于 2009-2-12 18:11


你俩有米骗人哈?

米骗人嘛...

偶就跑一趟了哈!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2-13 20:21

俺喜欢既便宜又好看的包包,
Anne 发表于 2009-2-12 16:57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13 22:12

你俩有米骗人哈?

米骗人嘛...

偶就跑一趟了哈!
风动 发表于 2009-2-13 20:20



不看不知道,一看跑不掉……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2-14 14:44

不看不知道,一看跑不掉……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13 22:12




送花送花~
还要送玫瑰花!
嗯~
作者: dencolbaobao    时间: 2009-2-14 15:46

明天几点开业啊,我们过去捧场
作者: 隋随    时间: 2009-2-15 10:30

今天开业么?大吉大利,财源滚滚~~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2-15 10:49

今天开业么?大吉大利,财源滚滚~~
隋随 发表于 2009-2-15 10:30

真是稀客啊
作者: 25小时    时间: 2009-2-18 21:27

恭喜发财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2-26 17:00

进来捧个场,与世隔绝太久,居然不谙时事了。。。
作者: 阿贵    时间: 2009-3-27 10:22

有空去淘宝。
作者: 哑铃    时间: 2009-4-16 22:10

晕,很久没上来精灵终于把店开除了了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