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照片上那个红红的,象是包包,对不吗? 恭喜恭喜,终于要开张了!! 精灵,开张大吉!!财源滚滚!!! 流浪喵 发表于 2009-2-6 22:27
猫~那个包超棒的小鹰标是28L但能装到35L左右~~我都看过了~~绝对适合你~~非常的漂亮~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2-7 08:07
是的 本来我打算是买了周末2天出游用的 结果发现如果不背帐篷什么的,一周都可以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2-7 18:54
预订 s 号仿鸟包 红色一个。。。 全黑色冲锋裤1条。。。 等货上架了再来捧场。 流浪喵 发表于 2009-2-8 23:34
那个28L的osprey我确实很喜欢,但是就是自己没有轻量化的装备呵呵。。。所以还是要慢慢来,我到先把精灵的三搂来个大涂鸦。。。哈哈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2-9 14:47
偶喜欢20L左右的小包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9 10:39
偶喜欢漂亮的小包。 风动 发表于 2009-2-12 16:47
周日去精灵那,有漂亮小包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12 23:45
喜欢什么去精灵那里拿钱可以分期的呵呵 茧人 发表于 2009-2-12 18:11
俺喜欢既便宜又好看的包包, Anne 发表于 2009-2-12 16:57
你俩有米骗人哈? 米骗人嘛... 偶就跑一趟了哈! 风动 发表于 2009-2-13 20:20
不看不知道,一看跑不掉……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13 22:12
今天开业么?大吉大利,财源滚滚~~ 隋随 发表于 2009-2-15 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