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3月6-8日 仙居 公盂腐败 淡竹自虐——报名截止 [打印本页]

作者: 幽游    时间: 2009-2-6 20:01     标题: 3月6-8日 仙居 公盂腐败 淡竹自虐——报名截止

有浙江的“香格里拉”之称的仙居公盂山位在浙江仙居田市镇,地图上叫公孟村。位于距县城38公里的西南处,是坐落在海拔600M的高山村落。公盂村四面奇峰环绕,峰顶海拔在1000M上下,村庄被山峰围成了一个小小的盆地,面积约有31平方公里。岩崖峰岗变化万千,以巍峨著称。地形构造呈多级梯状,整个公盂岩巍峨鼎立,气势峥嵘,石林崖壁,各有风采。有人说公盂就像是一幅画,一幅需要住下来,静静品味,静静享受的画。小雨过后,雾气从峡谷开始升腾,公盂成了一个缥缈的仙境,奇峰幻化成了无数的蓬莱仙岛,公盂村就成了这仙境中的天宫,置身其中,心早已飘飞到山顶,翻越到仙境。这是水墨山水画里的公盂。

【活动性质】认证活动
【活动地点】公盂+淡竹

【活动时间】2009年3月6-8日

【活动政委】精灵
【活动协助】野骆驼
【出发时间】3月6日晚20:00人民广场博物馆(8个石狮子处),南方商城20:30天桥下的那个车站上车
【活动人数】30人(队员28人,政委协助共2名),不满20人活动自动取消!
【活动费用】AA制,预计人均350元(车费,保险,基金,农家,向导费)

【活动住宿】帐篷(或者睡农家,但床位有限,请尽早确定并跟帖回复)

【碰头会贴】现场碰头会2月28日19:30 精灵户外茂名北路101号 近威海路

【报名事项】2月24日--3月2日收取订金200,订金到帐确认为报名,收满即自动截至报名

【活动交通】包车
【活动类型】自虐
【活动级别】☆
【活动保险】均由论坛统一购买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7845&page=1&extra=
【论坛基金】10/人/天(此行算2天)


【行程安排】
3月6日
20:00 人民广场发车,前往浙江仙居。路上老规矩,自我介绍+小游戏
20:30 南方商城上车
          夜宿车上

3月7日
06:00 等你醒来,已经是仙居田市镇,在小镇上洗漱后吃点早饭,储备好足够的能量!
07:00 开车到公路终点前坑村!从前坑村开始徒步,向公盂村进发。
          到公盂约8KM山路,3小时可到,不过前半程路上升很大,如遇雨天比较滑。
          在约三分之一路程时有一个小村可休息。
11:00 当看到一个大池塘时就快到公盂了,沿池过小桥前行几十米就能看到公盂村一号的农家,公盂到了。
          村里约有30户人家,比较热情,可住宿和吃饭,无杂货店,有土鸡,山上有自来水,已通电。
12:30 到公盂后先找地方扎营,(住农家的分房)安顿好后是午饭时间
14:00 下午休息后去公盂背,从村里出发到登顶约30分钟,但路很陡,据说许多路段都是人工凿出来的
          峰顶海拔约1200米,如果天气不好则不去,安全第一!!!!!顺便探访下公盂古村。
17:30 晚上在村里吃土鸡,在村院里烤火表演游戏。杀人聊天拍拍晚霞下的古村

3月8日
09:00 早饭后下山,从西北面的山路经过近4个小时的下山路前往本次活动徒步的终点林坑
          一路经过淡竹原始森林的边缘感觉一下在原始森林中的行进。一路风景秀丽,山路崎岖。(约有14KM山路)。
13:00 上车找个地方集体fb
22:00  到人民广场,依依惜别,期待下次三清。


【装备及食品】

碰头会帖子里详述

【注意事项】【组织管理】【其他说明】
http://www.yylive.net/thread-662-1-1.html

【财务制度】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7&page=1&extra=page%3D1#pid43

【免责声明】
本次活动为自助游活动,存在一定的危险性,参加者必须对自己的安全负责。活动中发生意外事故,向导有权改变计划并进行积极救援,但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和经济责任,特此声明。活动开始后,本声明将自动生效并表示你接受本声明。否则,请在活动开始前退出本次活动。
【特别说明】
鉴于户外活动存在着一定的不可控性,请参与者正确评估活动存在的危险性,活动中产生的任何意外事件风险自负,幽游生活论坛和向导不对参加人员的安全负责,论坛统一购买保险。报名参加活动者均视为认可以上约定。如遇台风、大雨,活动自动取消,订金退还。




沿途风景
有浙江的“香格里拉”之称的仙居公盂山位在浙江仙居田市镇,地图上叫公孟村。位于距县城38公里的西南处,是坐落在海拔600M的高山村落。公盂村四面奇峰环绕,峰顶海拔在1000M上下,村庄被山峰围成了一个小小的盆地,面积约有31平方公里。岩崖峰岗变化万千,以巍峨著称。地形构造呈多级梯状,整个公盂岩巍峨鼎立,气势峥嵘,石林崖壁,各有风采。有人说公盂就像是一幅画,一幅需要住下来,静静品味,静静享受的画。小雨过后,雾气从峡谷开始升腾,公盂成了一个缥缈的仙境,奇峰幻化成了无数的蓬莱仙岛,公盂村就成了这仙境中的天宫,置身其中,心早已飘飞到山顶,翻越到仙境。这是水墨山水画里的公盂。

仙居公盂.jpg





图片附件: [仙居公盂] 仙居公盂.jpg (2009-2-7 10:50, 167.05 KB) / 下载次数 1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9590&k=599812bfe3e6397b4d340b75599b1813&t=1782239338&sid=T13up5


作者: 幽游    时间: 2009-2-6 20:02

【报名格式】 我要报名(请点击此按钮)
                       
                 仙居公盂※淡竹
            论坛id:allen

                     人   数:2人
                     手   机:13701125445
                     性   别:1女1男
                     集   合:上海博物馆8个石头狮子处(或者南方商城)
                     住   宿:周六晚扎营,帐篷自理!(或者农家)


                 注明:  驴友无需把手机号码等信息留在论坛,我们不再一一编辑或者询问号码
                               统一采用站内短信的方式报上资料,务必填写完整!
                               以上资料写全者接收为正式占坑,届时会收到论坛收取订金的短信。
                               缺少资料,论坛不再一一电话询问,视作无效占坑,感谢配合!
                               接收为正式占坑的队员,我们会列在第二楼名单中!
                               同时有外挂的最好能把外挂的手机号码也一并留一下,方便论坛发送通知短信!

———————————————————占坑名单更新如下———————————————————

小丘
Boris
小兔子×2
流浪喵
Sephiroth×2
一味×2
神秘树
gigerzhuzhu×2
Garrett×3
秋之私语×3
backkom
hunterswy×2
cyq
树林
cindy×2
xiaofeim
批诺草哥哥×2

mindy×2
海外
michiko
samyu
Jessica_Yan
thinkabout
满天星
qiankun×2
哈兜兜×2
高登×2
脱库拉×2

———————————————————到款名单如下———————————————————

流浪喵  200RMB

michiko 200RMB
Sephiroth×2 400RMB
mindy×2 400RMB
Boris 200RMB
秋之私语×5 1000RMB
xiaofeim 200RMB
海外 200RMR
树林 200RMB
nano 200RMB
高登 ×2 400RMB
qiankun×2 400RMB
骆驼 200RMB
小兔子×3 600RMB
满天星 200RMB
批诺草哥哥 200RMB
Samyu 200RMB
Garrett×3 600RMB
神秘树 200RMB

最后更新时间:2009年3月3日17:44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6 23:10

精灵带队,骆驼协助,
txm活动起来吧,这么好的活动,哎呀呀,精灵的面片,骆驼的火鸡腿,不激动都不成啊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2-6 23:45

FB+ZN呀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9-2-6 23:53

这个活动应该算是众望所归吧,听说有很多人都想去!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9-2-7 03:40

关注.............................

话说 这个论坛的风格 跟我游戏的论坛 好相像喔..........头像也一样的

作者: LAYEFE12    时间: 2009-2-7 11:16

这个很灵的嘛!
四面环山,中是梯田。盆地内,雾气缭绕貌似仙境。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9-2-7 11:18

同感,仙境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7 11:23

童鞋们,行动起来,去仙境一探究竟吧
作者: macy    时间: 2009-2-7 13:19

哇~有活动了耶~
不过不晓得虐得动伐,
这个看上去蛮虐滴,怕怕。。。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2-7 13:22

哎呀 很诱人哪~~~~~~~~~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2-7 15:11

占2个位子先!3月3号马来西亚回来准备下应该能来!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7 23:34

嗯,很好,公盂还是很赞的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2-8 10:02

挺不错的。。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9-2-8 13:22

不错,先占个坑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2-8 13:59

顶一下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9-2-8 18:18

不出意外的话!要去的!占个坑吧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9-2-8 19:29

骆驼和精灵是不是会戴上传说中的9人帐?

3月初哪里的温度是多少啊,-5度睡袋够马?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9-2-8 19:49

啥也不说了,这么好的线路!
报!
2人,人民广场上车,帐篷自备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2-8 19:51

骆驼和精灵是不是会戴上传说中的9人帐?

3月初哪里的温度是多少啊,-5度睡袋够马?
Sephiroth 发表于 2009-2-8 19:29


我只有+5度的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9-2-8 20:59

ls,我只有+15度的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8 22:02

顶一下

风动 发表于 2009-2-8 13:59



来吧,我扛着骆驼欢迎你啊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8 22:02

我只有+5度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2-8 19:51


三月应该够了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9-2-8 22:06

本帖最后由 Sephiroth 于 2009-2-9 12:08 编辑

不出意外,我就去,再带挂*1,海外要是去正好用D80棒偶拍点杀手照。。。
作者: Anne    时间: 2009-2-8 22:15

先占坑,再调整工作计划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8 22:26

不出意外,我就带,再带挂*1,海外要是去正好用D80棒偶拍点杀手照。。。
Sephiroth 发表于 2009-2-8 22:06



么问题的,乐意之极,呵呵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9-2-8 23:20

树林在吗?看见了就一起吧。。。


作者: 小兔子    时间: 2009-2-8 23:24

我该出去活动活动筋骨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8 23:43

冬眠结束啦,该活动了
作者: cyq    时间: 2009-2-9 08:57

活动下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2-9 09:03

d=13744][/url][/quote]

+15度?抓绒的吧。这好象有点冷。普通棉睡袋就行,+5度的。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2-9 09:07

4][/url][/quote]

你丫的那来的这么多意外啊,等你去腐败。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2-9 09:12

][/url][/quote]

欢迎一味姐带上无米哥一起活动啊。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2-9 09:19

=13744][/url][/quote]

应广大txm的要求,应该会带上九人大帐篷,再顺便看看取暖用的汽灯有没有也带上。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9-2-9 09:24

农家的条件怎么样?如果不带睡袋会不会冷死?

一个床铺多少一晚,有空调瓦?这个市fb对瓦?要带点啥东西来这……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9-2-9 09:29

为啥是妇女节???
作者: gigerzhuzhu    时间: 2009-2-9 09:47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9-2-9 09:50

为啥是妇女节???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2-9 09:29

妇女节和你有关系哇?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9 09:51

农家的条件怎么样?如果不带睡袋会不会冷死?

一个床铺多少一晚,有空调瓦?这个市fb对瓦?要带点啥东西来这……
Sephiroth 发表于 2009-2-9 09:24



空调估计不太现实的了,农家情况要等下才能说明,住农家建议你带上你的那个抓绒睡袋吧,干净点,呵呵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9 09:51

为啥是妇女节???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2-9 09:29


为了你啊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9 09:51


gigerzhuzhu 发表于 2009-2-9 09:47



Welcome,一起走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9-2-9 10:19

俺观望吧,想去但不一定能去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9 10:24

啰嗦,想去就去啊,弄点老白干,好爽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2-9 10:28

占炕
有+5睡袋
没有帐篷 如有9人大帐或农家我就ok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9 11:44

cute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2-9 16:21

农家的条件怎么样?如果不带睡袋会不会冷死?

一个床铺多少一晚,有空调瓦?这个市fb对瓦?要带点啥东西来这……
Sephiroth 发表于 2009-2-9 09:24


小样你哈来来了是伐?

你见过深山里的农家有空调伐?表跳闸的啊~~~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9-2-9 16:33

我如果没意外,去的那天你才知道啥叫“哈来来”,我已经做好雷倒一群人的准备了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2-9 16:39

我装作不认识你,这个完全没问题的~~~爬墙走~~~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2-9 16:41

占个坑,MS有个挂,不过他自己报名~~~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9-2-9 16:43

你个没良心的,号称是我监护人的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9 16:50

公盂不相信良心……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9 16:50

公盂不相信良心……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9-2-9 17:00

公盂有故事!敬请期待~~~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9-2-9 17:11

占个坑,MS有个挂,不过他自己报名~~~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2-9 16:41


荷包蛋兄?可惜这次不用带炊具,要不可以吃荷包蛋了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9-2-9 17:52

报名占坑的TXM,可以的话,不嫌麻烦的话,论坛短消息给我哦。
谢谢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9 19:10

大家就多响应下月光吧,可怜的娃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2-9 20:24

荷包蛋兄?可惜这次不用带炊具,要不可以吃荷包蛋了
Sephiroth 发表于 2009-2-9 17:11


荷包蛋兄不晓得有空伐,上次跟我说,4月份开始走,目前那个挂,MS是个弟弟~~~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9-2-9 22:02

我发了2遍,不过页面没跳转,不知道月光收到了没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2-9 23:00

再挂2个,短消息月光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9 23:11

我发了2遍,不过页面没跳转,不知道月光收到了没
Sephiroth 发表于 2009-2-9 22:02



没收到他也看帖子的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9 23:11

再挂2个,短消息月光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2-9 23:00


嗯,很好,果然带上了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9-2-9 23:56

我的帐篷还在精灵那里!不知道能用了吗?精灵听到请回答!不会又住大帐篷吧!强烈要求单身美女加入一起住大帐篷啊!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9 23:58

我的帐篷还在精灵那里!不知道能用了吗?精灵听到请回答!不会又住大帐篷吧!强烈要求单身美女加入一起住大帐篷啊!
神秘树 发表于 2009-2-9 23:56


ms很多单身mm的,哈哈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9-2-10 00:19

有吗?我怎么没有看到?首页更新了?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9-2-10 07:57

报名2记, 住农家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9-2-10 08:52

再挂2个,短消息月光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2-9 23:00


!!!哪2个?我认识么?是不是那啥看上我的小mm?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9-2-10 09:14

哇,这个活动超有人气!走完了,直接去婺源三清吧,油菜花间小酌,海外和神秘树在花丛中跳舞助兴!
作者: 小美    时间: 2009-2-10 09:52

有点动心,占坑!!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2-10 13:47

4][/url][/quote]

欢迎小美,这次如果还走不动,我还会派海外保护你的。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9-2-10 13:55

很久么走动了,咳咳~~~~
不知道这个时候去风景怎么样~~
作者: 小美    时间: 2009-2-10 15:00

4]http://www.yylive.net/images/common/back.gif

欢迎小美,这次如果还走不动,我还会派海外保护你的。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2-10 13:47


走应该没问题的,就是怕滑怕山路呀~~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9-2-10 16:10

严重观望!有空必去!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10 16:33

嘿嘿,目前来看,等你有空估计也没坑了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9-2-10 18:49

消息收到了

海外,啥都不说了,理解万岁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2-10 19:28

我的帐篷还在精灵那里!不知道能用了吗?精灵听到请回答!不会又住大帐篷吧!强烈要求单身美女加入一起住大帐篷啊!
神秘树 发表于 2009-2-9 23:56

你不能和大家睡大帐篷~必须给你弄个帐篷单独睡!你丫也不想半夜被人掐死吧。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2-10 20:37

我已经站坑了的
咋没有呢?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9-2-10 20:43

看到树林了,太好了。。。。

作者: Anne    时间: 2009-2-10 20:44

严重观望!有空必去!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2-10 16:10


一个还是两个啊?(*^__^*) 嘻嘻……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2-10 20:44

来来来,月光筒子,偶是*3不是*2,弄没有好好看我给你发的消息哦~~~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2-10 20:46

看到树林了,太好了。。。。

流浪喵 发表于 2009-2-10 20:43


握抓,四姑娘一别,就一直盼望再见树林前辈一面~~~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9-2-10 21:11

本帖最后由 zephyr_us 于 2009-2-10 21:56 编辑

不背帐篷的话,感觉还是很不错的,先报挖2坑吧
                     人   数:2人
                       性   别:2男
                     集   合:上海博物馆8个石头狮子处
                     住   宿:农家



请麻烦使用首页第二楼的报名方式,谢谢
作者: Anne    时间: 2009-2-10 21:28

队伍不断强大中。。。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2-10 21:35

火起来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10 21:56

来来来,月光筒子,偶是*3不是*2,弄没有好好看我给你发的消息哦~~~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2-10 20:44


他眼神不好,你莫怪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9-2-10 22:50

顶一记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9-2-11 07:27

我报名2个人, 为什么只记了一个呢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9-2-11 08:48

来来来,月光筒子,偶是*3不是*2,弄没有好好看我给你发的消息哦~~~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2-10 20:44


我会比大叔更塔利班的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9-2-11 09:49

队伍不断强大中。。。
Anne 发表于 2009-2-10 21:28


你什么时候回来呀?
就等你了。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9-2-11 09:49

满天星怎么没见到呀?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11 09:54

月光啊,弄副眼镜吧,人数不能搞错了噢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9-2-11 10:24

海外……我要农家*2……为了减负,算来算去我已经除了肉么体力了
作者: Anne    时间: 2009-2-11 10:25

你什么时候回来呀?
就等你了。
流浪喵 发表于 2009-2-11 09:49



你个头像哪拍的呀?
看得我心情相当舒服
作者: Anne    时间: 2009-2-11 10:26

满天星怎么没见到呀?
流浪喵 发表于 2009-2-11 09:49


谈恋爱,
作者: Anne    时间: 2009-2-11 10:28

月光啊,弄副眼镜吧,人数不能搞错了噢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11 09:54


他老人家的正常行为,莫见怪
作者: Anne    时间: 2009-2-11 10:31

树林也来啦,牯牛降一别N久没见了。
哇咔咔,报名报名
作者: Anne    时间: 2009-2-11 10:45

有大帐篷住大帐篷,没就住农家,谢谢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9-2-11 10:54

海外……我要农家*2……为了减负,算来算去我已经除了肉么体力了
Sephiroth 发表于 2009-2-11 10:24

体力,还久远的名词了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9-2-11 11:21

你个头像哪拍的呀?
看得我心情相当舒服
Anne 发表于 2009-2-11 10:25


呵呵,世界上第一个没有军队的国家,小小的,但很美。。。
哥斯达黎加。。。
可能与中国建交1年多。。。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9-2-11 11:22

谈恋爱,
Anne 发表于 2009-2-11 10:26


呵呵,真的?快快报料。。。。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9-2-11 11:25

真的好多银呀,领队,到时候就真的分2线吧,我们来个穿越,挑战一下。。。
早就听说那个穿越还蛮好玩的,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期盼。。。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