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3月6-8日 仙居 公盂腐败 淡竹自虐——报名截止 [打印本页]
作者: 幽游 时间: 2009-2-6 20:01 标题: 3月6-8日 仙居 公盂腐败 淡竹自虐——报名截止
有浙江的“香格里拉”之称的仙居公盂山位在浙江仙居田市镇,地图上叫公孟村。位于距县城38公里的西南处,是坐落在海拔600M的高山村落。公盂村四面奇峰环绕,峰顶海拔在1000M上下,村庄被山峰围成了一个小小的盆地,面积约有31平方公里。岩崖峰岗变化万千,以巍峨著称。地形构造呈多级梯状,整个公盂岩巍峨鼎立,气势峥嵘,石林崖壁,各有风采。有人说公盂就像是一幅画,一幅需要住下来,静静品味,静静享受的画。小雨过后,雾气从峡谷开始升腾,公盂成了一个缥缈的仙境,奇峰幻化成了无数的蓬莱仙岛,公盂村就成了这仙境中的天宫,置身其中,心早已飘飞到山顶,翻越到仙境。这是水墨山水画里的公盂。
【活动性质】认证活动
【活动地点】公盂+淡竹
【活动时间】2009年3月6-8日
【活动政委】精灵
【活动协助】野骆驼
【出发时间】3月6日晚20:00人民广场博物馆(8个石狮子处),南方商城20:30天桥下的那个车站上车
【活动人数】30人(队员28人,政委协助共2名),不满20人活动自动取消!
【活动费用】AA制,预计人均350元(车费,保险,基金,农家,向导费)
【活动住宿】帐篷(或者睡农家,但床位有限,请尽早确定并跟帖回复)
【碰头会贴】现场碰头会2月28日19:30 精灵户外茂名北路101号 近威海路
【报名事项】2月24日--3月2日收取订金200,订金到帐确认为报名,收满即自动截至报名
【活动交通】包车
【活动类型】自虐
【活动级别】☆
【活动保险】均由论坛统一购买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7845&page=1&extra=
【论坛基金】10/人/天(此行算2天)
【行程安排】
3月6日
20:00 人民广场发车,前往浙江仙居。路上老规矩,自我介绍+小游戏
20:30 南方商城上车
夜宿车上
3月7日
06:00 等你醒来,已经是仙居田市镇,在小镇上洗漱后吃点早饭,储备好足够的能量!
07:00 开车到公路终点前坑村!从前坑村开始徒步,向公盂村进发。
到公盂约8KM山路,3小时可到,不过前半程路上升很大,如遇雨天比较滑。
在约三分之一路程时有一个小村可休息。
11:00 当看到一个大池塘时就快到公盂了,沿池过小桥前行几十米就能看到公盂村一号的农家,公盂到了。
村里约有30户人家,比较热情,可住宿和吃饭,无杂货店,有土鸡,山上有自来水,已通电。
12:30 到公盂后先找地方扎营,(住农家的分房)安顿好后是午饭时间
14:00 下午休息后去公盂背,从村里出发到登顶约30分钟,但路很陡,据说许多路段都是人工凿出来的
峰顶海拔约1200米,如果天气不好则不去,安全第一!!!!!顺便探访下公盂古村。
17:30 晚上在村里吃土鸡,在村院里烤火表演游戏。杀人聊天拍拍晚霞下的古村
3月8日
09:00 早饭后下山,从西北面的山路经过近4个小时的下山路前往本次活动徒步的终点林坑
一路经过淡竹原始森林的边缘感觉一下在原始森林中的行进。一路风景秀丽,山路崎岖。(约有14KM山路)。
13:00 上车找个地方集体fb
22:00 到人民广场,依依惜别,期待下次三清。
【装备及食品】
碰头会帖子里详述
【注意事项】【组织管理】【其他说明】
http://www.yylive.net/thread-662-1-1.html
【财务制度】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7&page=1&extra=page%3D1#pid43
【免责声明】
本次活动为自助游活动,存在一定的危险性,参加者必须对自己的安全负责。活动中发生意外事故,向导有权改变计划并进行积极救援,但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和经济责任,特此声明。活动开始后,本声明将自动生效并表示你接受本声明。否则,请在活动开始前退出本次活动。
【特别说明】
鉴于户外活动存在着一定的不可控性,请参与者正确评估活动存在的危险性,活动中产生的任何意外事件风险自负,幽游生活论坛和向导不对参加人员的安全负责,论坛统一购买保险。报名参加活动者均视为认可以上约定。如遇台风、大雨,活动自动取消,订金退还。

沿途风景
有浙江的“香格里拉”之称的仙居公盂山位在浙江仙居田市镇,地图上叫公孟村。位于距县城38公里的西南处,是坐落在海拔600M的高山村落。公盂村四面奇峰环绕,峰顶海拔在1000M上下,村庄被山峰围成了一个小小的盆地,面积约有31平方公里。岩崖峰岗变化万千,以巍峨著称。地形构造呈多级梯状,整个公盂岩巍峨鼎立,气势峥嵘,石林崖壁,各有风采。有人说公盂就像是一幅画,一幅需要住下来,静静品味,静静享受的画。小雨过后,雾气从峡谷开始升腾,公盂成了一个缥缈的仙境,奇峰幻化成了无数的蓬莱仙岛,公盂村就成了这仙境中的天宫,置身其中,心早已飘飞到山顶,翻越到仙境。这是水墨山水画里的公盂。


图片附件: [仙居公盂] 仙居公盂.jpg (2009-2-7 10:50, 167.05 KB) / 下载次数 1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9590&k=599812bfe3e6397b4d340b75599b1813&t=1782239338&sid=T13up5

作者: 幽游 时间: 2009-2-6 20:02
【报名格式】 我要报名(请点击此按钮)
仙居公盂※淡竹
论坛id:allen
人 数:2人
手 机:13701125445
性 别:1女1男
集 合:上海博物馆8个石头狮子处(或者南方商城)
住 宿:周六晚扎营,帐篷自理!(或者农家)
注明: 驴友无需把手机号码等信息留在论坛,我们不再一一编辑或者询问号码
统一采用站内短信的方式报上资料,务必填写完整!
以上资料写全者接收为正式占坑,届时会收到论坛收取订金的短信。
缺少资料,论坛不再一一电话询问,视作无效占坑,感谢配合!
接收为正式占坑的队员,我们会列在第二楼名单中!
同时有外挂的最好能把外挂的手机号码也一并留一下,方便论坛发送通知短信!
———————————————————占坑名单更新如下———————————————————
小丘
Boris
小兔子×2
流浪喵
Sephiroth×2
一味×2
神秘树
gigerzhuzhu×2
Garrett×3
秋之私语×3
backkom
hunterswy×2
cyq
树林
cindy×2
xiaofeim
批诺草哥哥×2
mindy×2
海外
michiko
samyu
Jessica_Yan
thinkabout
满天星
qiankun×2
哈兜兜×2
高登×2
脱库拉×2
———————————————————到款名单如下———————————————————
流浪喵 200RMB
michiko 200RMB
Sephiroth×2 400RMB
mindy×2 400RMB
Boris 200RMB
秋之私语×5 1000RMB
xiaofeim 200RMB
海外 200RMR
树林 200RMB
nano 200RMB
高登 ×2 400RMB
qiankun×2 400RMB
骆驼 200RMB
小兔子×3 600RMB
满天星 200RMB
批诺草哥哥 200RMB
Samyu 200RMB
Garrett×3 600RMB
神秘树 200RMB
最后更新时间:2009年3月3日17:44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6 23:10
精灵带队,骆驼协助,
txm活动起来吧,这么好的活动,哎呀呀,精灵的面片,骆驼的火鸡腿,不激动都不成啊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2-6 23:45
FB+ZN呀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9-2-6 23:53
这个活动应该算是众望所归吧,听说有很多人都想去!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9-2-7 03:40
关注.............................
话说 这个论坛的风格 跟我游戏的论坛 好相像喔..........头像也一样的
作者: LAYEFE12 时间: 2009-2-7 11:16
这个很灵的嘛!
四面环山,中是梯田。盆地内,雾气缭绕貌似仙境。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9-2-7 11:18
同感,仙境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7 11:23
童鞋们,行动起来,去仙境一探究竟吧
作者: macy 时间: 2009-2-7 13:19
哇~有活动了耶~
不过不晓得虐得动伐,
这个看上去蛮虐滴,怕怕。。。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2-7 13:22
哎呀 很诱人哪~~~~~~~~~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2-7 15:11
占2个位子先!3月3号马来西亚回来准备下应该能来!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7 23:34
嗯,很好,公盂还是很赞的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2-8 10:02
挺不错的。。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9-2-8 13:22
不错,先占个坑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2-8 13:59
顶一下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9-2-8 18:18
不出意外的话!要去的!占个坑吧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9-2-8 19:29
骆驼和精灵是不是会戴上传说中的9人帐?
3月初哪里的温度是多少啊,-5度睡袋够马?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9-2-8 19:49
啥也不说了,这么好的线路!
报!
2人,人民广场上车,帐篷自备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2-8 19:51
骆驼和精灵是不是会戴上传说中的9人帐?
3月初哪里的温度是多少啊,-5度睡袋够马?
Sephiroth 发表于 2009-2-8 19:29 
我只有+5度的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9-2-8 20:59
ls,我只有+15度的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8 22:02
顶一下

风动 发表于 2009-2-8 13:59 
来吧,我扛着骆驼欢迎你啊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8 22:02
我只有+5度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2-8 19:51 
三月应该够了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9-2-8 22:06
本帖最后由 Sephiroth 于 2009-2-9 12:08 编辑
不出意外,我就去,再带挂*1,海外要是去正好用D80棒偶拍点杀手照。。。
作者: Anne 时间: 2009-2-8 22:15
先占坑,再调整工作计划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8 22:26
不出意外,我就带,再带挂*1,海外要是去正好用D80棒偶拍点杀手照。。。
Sephiroth 发表于 2009-2-8 22:06 
么问题的,乐意之极,呵呵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9-2-8 23:20
树林在吗?看见了就一起吧。。。

作者: 小兔子 时间: 2009-2-8 23:24
我该出去活动活动筋骨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8 23:43
冬眠结束啦,该活动了
作者: cyq 时间: 2009-2-9 08:57
活动下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2-9 09:03
d=13744]
[/url][/quote]
+15度?抓绒的吧。这好象有点冷。普通棉睡袋就行,+5度的。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2-9 09:07
4]
[/url][/quote]
你丫的那来的这么多意外啊,等你去腐败。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2-9 09:12
]
[/url][/quote]
欢迎一味姐带上无米哥一起活动啊。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2-9 09:19
=13744]
[/url][/quote]
应广大txm的要求,应该会带上九人大帐篷,再顺便看看取暖用的汽灯有没有也带上。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9-2-9 09:24
农家的条件怎么样?如果不带睡袋会不会冷死?
一个床铺多少一晚,有空调瓦?这个市fb对瓦?要带点啥东西来这……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9-2-9 09:29
为啥是妇女节???
作者: gigerzhuzhu 时间: 2009-2-9 09:47
占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9-2-9 09:50
为啥是妇女节???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2-9 09:29 
妇女节和你有关系哇?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9 09:51
农家的条件怎么样?如果不带睡袋会不会冷死?
一个床铺多少一晚,有空调瓦?这个市fb对瓦?要带点啥东西来这……
Sephiroth 发表于 2009-2-9 09:24 
空调估计不太现实的了,农家情况要等下才能说明,住农家建议你带上你的那个抓绒睡袋吧,干净点,呵呵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9 09:51
为啥是妇女节???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2-9 09:29 
为了你啊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9 09:51
占
gigerzhuzhu 发表于 2009-2-9 09:47 
Welcome,一起走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9-2-9 10:19
俺观望吧,想去但不一定能去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9 10:24
啰嗦,想去就去啊,弄点老白干,好爽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2-9 10:28
占炕
有+5睡袋
没有帐篷 如有9人大帐或农家我就ok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9 11:44
cute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2-9 16:21
农家的条件怎么样?如果不带睡袋会不会冷死?
一个床铺多少一晚,有空调瓦?这个市fb对瓦?要带点啥东西来这……
Sephiroth 发表于 2009-2-9 09:24 
小样你哈来来了是伐?
你见过深山里的农家有空调伐?表跳闸的啊~~~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9-2-9 16:33
我如果没意外,去的那天你才知道啥叫“哈来来”,我已经做好雷倒一群人的准备了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2-9 16:39
我装作不认识你,这个完全没问题的~~~爬墙走~~~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2-9 16:41
占个坑,MS有个挂,不过他自己报名~~~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9-2-9 16:43
你个没良心的,号称是我监护人的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9 16:50
公盂不相信良心……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9 16:50
公盂不相信良心……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9-2-9 17:00
公盂有故事!敬请期待~~~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9-2-9 17:11
占个坑,MS有个挂,不过他自己报名~~~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2-9 16:41 
荷包蛋兄?可惜这次不用带炊具,要不可以吃荷包蛋了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9-2-9 17:52
报名占坑的TXM,可以的话,不嫌麻烦的话,论坛短消息给我哦。
谢谢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9 19:10
大家就多响应下月光吧,可怜的娃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2-9 20:24
荷包蛋兄?可惜这次不用带炊具,要不可以吃荷包蛋了
Sephiroth 发表于 2009-2-9 17:11 
荷包蛋兄不晓得有空伐,上次跟我说,4月份开始走,目前那个挂,MS是个弟弟~~~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9-2-9 22:02
我发了2遍,不过页面没跳转,不知道月光收到了没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2-9 23:00
再挂2个,短消息月光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9 23:11
我发了2遍,不过页面没跳转,不知道月光收到了没
Sephiroth 发表于 2009-2-9 22:02 
没收到他也看帖子的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9 23:11
再挂2个,短消息月光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2-9 23:00 
嗯,很好,果然带上了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9-2-9 23:56
我的帐篷还在精灵那里!不知道能用了吗?精灵听到请回答!不会又住大帐篷吧!强烈要求单身美女加入一起住大帐篷啊!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9 23:58
我的帐篷还在精灵那里!不知道能用了吗?精灵听到请回答!不会又住大帐篷吧!强烈要求单身美女加入一起住大帐篷啊!
神秘树 发表于 2009-2-9 23:56 
ms很多单身mm的,哈哈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9-2-10 00:19
有吗?我怎么没有看到?首页更新了?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9-2-10 07:57
报名2记, 住农家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9-2-10 08:52
再挂2个,短消息月光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2-9 23:00 
!!!哪2个?我认识么?是不是那啥看上我的小mm?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9-2-10 09:14
哇,这个活动超有人气!走完了,直接去婺源三清吧,油菜花间小酌,海外和神秘树在花丛中跳舞助兴!
作者: 小美 时间: 2009-2-10 09:52
有点动心,占坑!!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2-10 13:47
4]
[/url][/quote]
欢迎小美,这次如果还走不动,我还会派海外保护你的。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9-2-10 13:55
很久么走动了,咳咳~~~~
不知道这个时候去风景怎么样~~
作者: 小美 时间: 2009-2-10 15:00
4]http://www.yylive.net/images/common/back.gif
欢迎小美,这次如果还走不动,我还会派海外保护你的。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2-10 13:47 
走应该没问题的,就是怕滑怕山路呀~~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9-2-10 16:10
严重观望!有空必去!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10 16:33
嘿嘿,目前来看,等你有空估计也没坑了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9-2-10 18:49
消息收到了
海外,啥都不说了,理解万岁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2-10 19:28
我的帐篷还在精灵那里!不知道能用了吗?精灵听到请回答!不会又住大帐篷吧!强烈要求单身美女加入一起住大帐篷啊!
神秘树 发表于 2009-2-9 23:56 
你不能和大家睡大帐篷~必须给你弄个帐篷单独睡!你丫也不想半夜被人掐死吧。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2-10 20:37
我已经站坑了的
咋没有呢?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9-2-10 20:43
看到树林了,太好了。。。。

作者: Anne 时间: 2009-2-10 20:44
严重观望!有空必去!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2-10 16:10 
一个还是两个啊?(*^__^*) 嘻嘻……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2-10 20:44
来来来,月光筒子,偶是*3不是*2,弄没有好好看我给你发的消息哦~~~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2-10 20:46
看到树林了,太好了。。。。

流浪喵 发表于 2009-2-10 20:43 
握抓,四姑娘一别,就一直盼望再见树林前辈一面~~~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9-2-10 21:11
本帖最后由 zephyr_us 于 2009-2-10 21:56 编辑
不背帐篷的话,感觉还是很不错的,先报挖2坑吧
人 数:2人
性 别:2男
集 合:上海博物馆8个石头狮子处
住 宿:农家
请麻烦使用首页第二楼的报名方式,谢谢
作者: Anne 时间: 2009-2-10 21:28
队伍不断强大中。。。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2-10 21:35
火起来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10 21:56
来来来,月光筒子,偶是*3不是*2,弄没有好好看我给你发的消息哦~~~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2-10 20:44 
他眼神不好,你莫怪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9-2-10 22:50
顶一记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9-2-11 07:27
我报名2个人, 为什么只记了一个呢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9-2-11 08:48
来来来,月光筒子,偶是*3不是*2,弄没有好好看我给你发的消息哦~~~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2-10 20:44 
我会比大叔更塔利班的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9-2-11 09:49
队伍不断强大中。。。
Anne 发表于 2009-2-10 21:28 
你什么时候回来呀?
就等你了。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9-2-11 09:49
满天星怎么没见到呀?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11 09:54
月光啊,弄副眼镜吧,人数不能搞错了噢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9-2-11 10:24
海外……我要农家*2……为了减负,算来算去我已经除了肉么体力了
作者: Anne 时间: 2009-2-11 10:25
你什么时候回来呀?
就等你了。
流浪喵 发表于 2009-2-11 09:49 
你个头像哪拍的呀?
看得我心情相当舒服
作者: Anne 时间: 2009-2-11 10:26
满天星怎么没见到呀?
流浪喵 发表于 2009-2-11 09:49 
谈恋爱,
作者: Anne 时间: 2009-2-11 10:28
月光啊,弄副眼镜吧,人数不能搞错了噢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11 09:54 
他老人家的正常行为,莫见怪
作者: Anne 时间: 2009-2-11 10:31
树林也来啦,牯牛降一别N久没见了。
哇咔咔,报名报名
作者: Anne 时间: 2009-2-11 10:45
有大帐篷住大帐篷,没就住农家,谢谢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9-2-11 10:54
海外……我要农家*2……为了减负,算来算去我已经除了肉么体力了
Sephiroth 发表于 2009-2-11 10:24 
体力,还久远的名词了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9-2-11 11:21
你个头像哪拍的呀?
看得我心情相当舒服
Anne 发表于 2009-2-11 10:25 
呵呵,世界上第一个没有军队的国家,小小的,但很美。。。
哥斯达黎加。。。
可能与中国建交1年多。。。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9-2-11 11:22
谈恋爱,
Anne 发表于 2009-2-11 10:26 
呵呵,真的?快快报料。。。。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9-2-11 11:25
真的好多银呀,领队,到时候就真的分2线吧,我们来个穿越,挑战一下。。。
早就听说那个穿越还蛮好玩的,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期盼。。。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