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欢迎小三版主! [打印本页]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9-2-6 13:19     标题: 欢迎小三版主!

帅气的你人气飙升,年会三清等大型聚会更是展露了你的才华!实为佩服。城版版主,非你还谁!

欢迎新版主!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2-6 13:21

板娘超级会讲话!句句属实!我喜欢!粉丝们帮顶!老子下山啦!哈哈哈
帅气的你人气飙升,年会三清等大型聚会更是展露了你的才华!实为佩服。城版版主,非你还谁!

欢迎新版主!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2-6 13:19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2-6 13:26

恭喜三斑竹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9-2-6 13:35

板娘超级会讲话!句句属实!我喜欢!粉丝们帮顶!老子下山啦!哈哈哈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2-6 13:21

你~~~哎!这孩子太实!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6 13:47

小子很嚣张,果然后生可畏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6 13:47

小子很嚣张,果然后生可畏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2-6 14:01

那我低调点得了。。。西西。新年应该红一小会啊!再说今天心情好
小子很嚣张,果然后生可畏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6 13:47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2-6 14:18

在YY应该是天天心情都会不错的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2-6 14:29

小三&小安强强联手,所向披靡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2-6 14:40

那当然,你怎么样啦?还在生病??
小三&小安强强联手,所向披靡
小安 发表于 2009-2-6 14:29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2-6 14:42

那当然,你怎么样啦?还在生病??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2-6 14:40


继续吊水中...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2-6 14:43

恭喜安三组合。。。。。。!!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9-2-6 14:49

小三。麻将!!!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2-6 14:50

麻将怎么样啦?打吗?月光?我就打打上海青混碰不大的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2-6 14:50

好可怜哦!怎么会还不好啊!
继续吊水中...
小安 发表于 2009-2-6 14:42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9-2-6 14:51

好大。。麻将。

你定个时间。。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2-6 15:02

好可怜哦!怎么会还不好啊!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2-6 14:50


上次在凤凰还没有痊愈,真痛苦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2-6 15:17

最好今天晚上,不过我不知道晚上我有没有空。
好大。。麻将。

你定个时间。。
月光不锈 发表于 2009-2-6 14:51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2-6 15:18

你要好好休息补回精神了。。。
上次在凤凰还没有痊愈,真痛苦
小安 发表于 2009-2-6 15:02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9-2-6 15:22

今晚啊、、、、不行。

明晚琢磨着可以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2-6 15:24

尽量举办成功。。。。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9-2-6 19:40

恭喜小三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2-6 21:12

原来三老板主持的城版第一活动是~~~上海麻将啊~~~可以的~~~顶一记~~~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6 22:08

要不要我倾情教育大家打我老家的麻将啊,哈哈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2-7 13:54

麻将如果大家有兴趣今天晚上可以通宵哦!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9-2-7 20:10

我已经戒赌了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9-2-8 21:42

恭喜小三,今天成功举办第一界小三杯麻将精英赛!~~~~~~~而且确定了一个地点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2-8 21:47

嘻嘻,不负大家众望!我赢咯!呵呵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9-2-8 21:52

交点赢钱税给论坛啊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9-2-8 21:54

交点赢钱税给论坛啊
Snowpine 发表于 2009-2-8 21:52


黑,真黑啊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9-2-8 21:57

看来你也赢了。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9-2-8 22:16

看来你也赢了。
Snowpine 发表于 2009-2-8 21:57


你猜错了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2-8 22:38

不过今天小可是客气买了麻将不让大家掏钱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9-2-11 20:23

小三,恭喜你,升斑竹,还赢钱。
请客吧,哈哈!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3-2 22:33

小三 现在隐越来越大!
什么时候搞个麻将比赛!
纯属娱乐!我们也搞个赌神!!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