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欢迎garret版主! [打印本页]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9-2-6 13:12     标题: 欢迎garret版主!

这个结伴同游,之前没有的,新版块,新版主,一切从新开始!
很早就知道你自驾游有招数,现在不怕没有用武之地啦,有车的驴子以后跟着你走哦,呵呵!有啥需要帮忙的吱声就行,一起把新版做的有声有色的,呵呵!

恭喜一下先!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2-6 13:23

恩,谢谢,不敢当不敢当啊。。。哈哈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2-6 13:24

谢谢小捷飞!
期待09驴友生涯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6 13:35

小三激动啥?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2-6 14:02

同喜哈哈。。。海外我们的D80水队,小三海外怎么不显示啦?
小三激动啥?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6 13:35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2-6 14:03

哦一定要把鼠标放到头像上。。。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2-6 14:42

恭喜GARRETT荣升新版版主!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2-6 14:45

祝贺的话TXM都说了很多了
我就实际行动支持了
肯定会经常光顾这个地方的....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9-2-6 14:47

支持garret,希望能把结伴同游发扬光大!^_^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2-6 14:56

恭喜garret,好多水队的版主啊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2-6 15:05

感谢楼上各位

现在yy里nikon势力鼎盛啊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9-2-6 15:11

楼上的,情人节自驾西塘去不去?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2-6 15:28

garret做结伴同友的班主很放心,将来好活动肯定层出不穷.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2-6 15:52

楼上的,情人节自驾西塘去不去?
Snowpine 发表于 2009-2-6 15:11


情人节么空啦
见面再聊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2-6 15:53

garret做结伴同友的班主很放心,将来好活动肯定层出不穷.
lenell 发表于 2009-2-6 15:28


也得你们这些强驴多做功课 我招呼人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9-2-6 17:42

恭喜garret,好多水队的版主啊
小安 发表于 2009-2-6 14:56

真的,呵呵,好像新版主都是你们水队的!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9-2-6 19:39

恭喜老爷爷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9-2-6 19:39

恭喜老爷爷
作者: Jessica_Yan    时间: 2009-2-6 23:28

恭喜恭喜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2-7 00:40

12# Snowpine
报名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2-9 16:23

恭喜garret,好多水队的版主啊
你们水队越来越厉害了!!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9-2-9 16:26

恭喜恭喜!~~~~新年新迹象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9-2-11 17:20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9-2-11 20:28

欢迎garret,建议多组织组织摄影同游活动吧,哈哈
作者: GENGJIE    时间: 2009-2-16 20:51

欢迎GARRET!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