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2009版论坛BUG报告中心。 [打印本页]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9-2-4 13:38     标题: 2009版论坛BUG报告中心。

使用过程中碰到的任何问题请反映在这里,协助我们完善各个方面。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2-4 14:38

我用ie7
表情按钮没反应
作者: macy    时间: 2009-2-4 16:27

同上,摁笑脸
框框里面是空空的,我还以为我网络问题呢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2-4 16:38

表情好像是有滴~~~就是弹不出来~~~评分是不是要到一定级别才能评?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4 17:18

我一直都可以的啊,分别ie6/7内核的maxthon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2-4 20:12

吾也么表情,表情栏下拉为空,呜呜
我可爱的大兵,呜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2-4 20:13

还有ID能不能还是显示下,其它详细信息可以采用光标点击显示啊
总觉得怪怪的不爽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2-4 20:14

还有不知道是我电脑问题,还是什么的
开YY很慢。。。。。。。。。。还会死机,这是昨天的现象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9-2-4 20:41

还有ID能不能还是显示下,其它详细信息可以采用光标点击显示啊
总觉得怪怪的不爽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2-4 20:13

ID显示的啊,在头像的右边。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9-2-4 20:41

吾也么表情,表情栏下拉为空,呜呜
我可爱的大兵,呜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2-4 20:12

什么浏览器,我查看一下。
我的IE7没碰到这个问题。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9-2-4 20:50

表情出不来的同学,你们是每次表情都出不来吗?还是有时能出来?还是能够出来一部分?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2-4 21:02

偶也是IE7,表情一个也显示不出来,一次都么显示出来。。。。。。。。。。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9-2-4 21:14

倒,你什么IE7。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2-4 21:17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2-4 21:19 编辑

QQ截图未命名.jpg
倒,你什么IE7。
Snowpine 发表于 2009-2-4 21:14

还有一个,我一栏QQ后面三个显示为大叉叉,然后最后显示一个工具图标。。。。。。。。。

图片附件: QQ截图未命名.jpg (2009-2-4 21:19, 1.97 KB) / 下载次数 4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9313&k=705e4fee038ee20355592679bc885513&t=1782269254&sid=Re4414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2-4 21:22

偶是这个版本

图片附件: QQ截图未命名.jpg (2009-2-4 21:22, 15.26 KB) / 下载次数 3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9315&k=ca16500c5e6df0742675a47fa5dccaff&t=1782269254&sid=Re4414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2-4 21:38

我的症状和镜子完全一样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2-4 21:56

昵称还有吗???好象找不到了~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2-4 22:29

昵称,还是放在头象上面吧,这样比较正常
作者: macy    时间: 2009-2-5 09:18

表情出不来的同学,你们是每次表情都出不来吗?还是有时能出来?还是能够出来一部分?
Snowpine 发表于 2009-2-4 20:50


一次都没出来过
作者: macy    时间: 2009-2-5 09:19

109313
还有一个,我一栏QQ后面三个显示为大叉叉,然后最后显示一个工具图标。。。。。。。。。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2-4 21:17


昨天还好好的,今天和敬子发生同样的事情了。。
作者: macy    时间: 2009-2-5 09:21

偶是这个版本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2-4 21:22


偶也是这个版本的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9-2-5 21:16

偶是这个版本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2-4 21:22


偶的十分正常!~~~~~~~~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9-2-7 03:57

昵称阿昵称  放在旁边.怎么看怎么不舒服阿........我也米表情图的 我用的是腾讯TT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2-7 10:58

报告下,我把电脑重装下,就有表情了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9-2-7 11:47

你的电脑估计全是病毒,找个专家帮你好好查查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2-7 12:21

你的电脑估计全是病毒,找个专家帮你好好查查
Snowpine 发表于 2009-2-7 11:47

刚刚重装好,又有毒啊.......................
不要吓我啊

再说LS这么多人都么表情的闹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9-2-7 12:24

病毒不一定在C盘,其他盘没有格式化的话,病毒还在那里呢。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9-2-7 12:25

有同学反映说速度没有以前快了。
不要着急哦,正在做性能上的优化呢。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9-2-7 19:29

用IE7的可以试一试“开始菜单”“附件”“系统工具”“IE 无加载项”,如果这个没有问题,那就可能装了某流氓软件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2-9 22:55

播放器的插件是不是忘记安上去了啊
作者: 潇湘夜雨    时间: 2009-2-9 22:59

哪个啊。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2-10 10:40

wma,播放,现在好象没有这个插件?!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10 16:58

想起了一个bug,前天发现的,当时忘记说了





高级回复,选择添加附件,选择一种照片,然后选择插入,会看到图片的缩略图,到此都是ok的

重新操作,添加附件,图片,选择插入,咦,怎么缩略图片是上张图片啊,是不是我选错了呢,明明文件名是正确的噢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9-2-10 20:49

wokao,海外你好变态。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10 22:19

主要我放照片一直都是选择插入的,哈哈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2-11 09:41

我用IE6,不能使用"回复","引用","高级回复","发新话题"和看不到任何表情ICON.不知道是我这里电脑本身屏蔽还是YY的BUG.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9-2-11 12:31

我用IE6,不能使用"回复","引用","高级回复","发新话题"和看不到任何表情ICON.不知道是我这里电脑本身屏蔽还是YY的BUG.
lenell 发表于 2009-2-11 09:41

直接回复可以吗?
尝试升级的IE7看看,IE6在安全方面的问题较多!

现在麻烦事是:你说的问题我这里都不能重现,我用了IE6、IE7、maxthon核心的IE7,firefox,chrome,sogou都不能重现这个问题。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2-11 14:22

直接快速回复无障碍."引用""回复"等弹出对话框后无法输入.看来可能还是我单位电脑的问题.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9-2-16 20:48

管理内容在下方有广告的楼层无法显示

应该是图层关系吧

图片附件: 111.JPG (2009-2-16 20:48, 17.22 KB) / 下载次数 4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0295&k=69c4a41045797563c4292b5a9b27719d&t=1782269254&sid=Re4414


作者: llin14534    时间: 2009-7-15 21:20

请问新手要多久才可以发消息啊!!
作者: llin14534    时间: 2009-7-15 21:20

我很急的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