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ID能不能还是显示下,其它详细信息可以采用光标点击显示啊 总觉得怪怪的不爽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2-4 20:13
吾也么表情,表情栏下拉为空,呜呜 我可爱的大兵,呜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2-4 20:12
倒,你什么IE7。 Snowpine 发表于 2009-2-4 21:14
表情出不来的同学,你们是每次表情都出不来吗?还是有时能出来?还是能够出来一部分? Snowpine 发表于 2009-2-4 20:50
109313 还有一个,我一栏QQ后面三个显示为大叉叉,然后最后显示一个工具图标。。。。。。。。。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2-4 21:17
偶是这个版本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2-4 21:22
你的电脑估计全是病毒,找个专家帮你好好查查 Snowpine 发表于 2009-2-7 11:47
我用IE6,不能使用"回复","引用","高级回复","发新话题"和看不到任何表情ICON.不知道是我这里电脑本身屏蔽还是YY的BUG. lenell 发表于 2009-2-11 09:41